金針菇做什麼湯最好喝,金針菇做什麼湯好喝?怎麼做?

時間 2021-12-21 02:12:22

1樓:黑絲控

啊!!!我家 就是種這個的剛 採的金針菇不包裝好的美味多了。 原料 豆腐一塊就行了,金針菇一小把 步驟:

1將豆腐洗乾淨,切成小塊,金針菇洗乾淨,去跟然後對切兩半。 $) 2:鍋中水開倒入豆腐焯一下水,然後撈起來 3:

將豆腐放入鍋中,加入料酒用大火燉至表皮出現小洞,這步比較重要,料酒多放一點,然後會揮發掉的,看好火候,時間不能太長,不然料酒全部揮發掉了,豆腐會燒焦的 4:然後加水,放入金針菇,加點醬油,鹽,幾滴醋用小火燉個15分鐘在這樣。 5:

用勺子嚐嚐湯的鹹淡,最後加點雞精,香油,蔥花就可以了。

2樓:手機使用者

金針菇肉絲湯 主料:金針菇1把、肉絲80克、水4~6碗、澱粉1大匙。 調料:

柴魚粉1小匙、鹽適量、白胡椒粉少許、青蔥1根、醬油1大匙、香油少許。 做法: 1、肉絲先用醬油拌醃;金針菇切去蒂頭洗淨切成兩段;青蔥切蔥花;水同步燒開備用。

2、將金針菇投入滾水中,接著取肉絲沾上澱粉投入,再以柴魚粉、鹽調味,熄火前放入蔥花及白胡椒粉,滴少許香油即成。 美食貼士: 金針菇不易分開,切成兩段才能完全鬆散開來。

3樓:手機使用者

金針菇蚌肉湯 滋陰潤膚 鮮金針菇100克、鮮蚌肉200克、香芹20克、生薑3片。 金針菇洗淨,切去老的部位;香芹洗淨,切段;蚌肉反覆洗淨。在鑊中加入清水1250毫公升(5碗量)和姜,滾沸後下蚌肉和少許紹酒,稍滾下金針菇、香芹,滾至剛熟,調入適量食鹽、油便可。

此量可供3~4人用。

金針菇做什麼湯好喝?怎麼做?

4樓:小女人小丫頭

好喝有營養的金針菇湯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金針菇湯的做法(金針菇蛋湯的做法)

材料:金針菇洗淨,黃瓜切片,雞蛋,蔥花。

調料:蠔油,鹽,雞精,白胡椒粉,醋,香油,澱粉。

做法:1 鍋中很少的油爆香蔥花,就加水下金針菇煮。開水更快。這時放些蠔油。

2 水開後煮五到十分鐘,下澱粉水勾芡。

3 水再開後下黃瓜片。

4 雞蛋乙個攪散,劃圈倒入湯中。水開後關火。此時調味,加少許鹽、雞精、白胡椒粉,香油幾滴,醋一滴,攪勻就好啦。

6樓:匿名使用者

金針菇牛肉片豆腐湯。就像做砂鍋煲一樣。金針菇和牛肉很搭,而且營養豐富。

7樓:匿名使用者

做雞蛋青菜湯 好喝`而且營養豐富! 謝謝

金針菇湯的做法,金針菇湯怎麼做好吃,金針菇湯

8樓:丸子頭大妞

用料主料

金針菇1包

蔥15克

雞蛋1個輔料油

2勺鹽適量

金針菇湯的做法

1.金針菇剪掉根部,洗淨切段

2.蔥,香菜洗淨切碎備用

3.鍋裡油熱加入蔥花炒香

4.加入金針菇翻炒幾下

5.加入適量水燉煮

6.開鍋後1分鐘左右,加入蛋液攪拌至蛋液熟透7.最後加入鹽調勻出鍋

烹飪技巧

簡單易做,味道鮮美

金針菇怎樣做湯好喝?

9樓:阿輝娛樂

金針菇蛋湯的做法:

材料:雞蛋3個,金針菇50克,黃花菜100克,菠菜嫩葉50克,雞湯、精鹽、香油各適量。

做法:1、金針菇擇洗乾淨,切成小段。黃花菜用開水泡發後洗淨,切末。菠菜葉擇洗乾淨,切末。雞蛋磕入碗中,打散成蛋糊。

2、鍋上火,加入雞湯、金針菇、黃花菜一起煮開,改小火煮約3分鐘,放入菠菜葉,澆入雞蛋糊攪勻,加入精鹽,淋入香油即成。

10樓:旅鑲煒

你在做清湯的時候,放一點在裡面,最好加點高湯,淡淡的味道很好

麻煩採納,謝謝!

11樓:睢舒云呂季

金針菇牛肉片豆腐湯。就像做砂鍋煲一樣。金針菇和牛肉很搭,而且營養豐富。

金針菇湯怎麼煮的做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金針菇一小把

精肉少許

小蔥兩根

油適量鹽適量

料酒適量

味極鮮醬油適量

清淡口味

燒工藝廿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金針菇湯的做法步驟

準備好材料,洗淨備用。

精肉切絲,金針菇切小段,小蔥切成蔥花。

鍋燒熱了,加少許油即可。

肉絲翻炒至變色,加少量料酒,味極鮮醬油。

加入金針菇一起翻炒幾次。

加水燒煮,加適量鹽,

煮沸,撇去浮沫。

我喜歡把小蔥花放在湯碗裡,湯一下去就翠綠誘人,也不會粘的鍋裡到處都是。

一群小蓋蓋,清湯可口。

用金針菇怎麼做湯 金針菇湯的做法

材料 豆腐一塊,金針菇看你喜歡 嘿嘿,有點不負責任,我喜歡多放 做法 1 將豆腐洗乾淨,切成小塊,金針菇洗乾淨,切成兩個手指節長就可以。2 把豆腐焯一下,然後撈起來。3 將焯好的豆腐放入鍋中,加入料酒用大火燉至豆腐出現絲窩,料酒多放一點,大火燉的時間不能太長,否則豆腐會燒焦的。4 然後加水,放入金針...

金針菇炒什麼好吃,怎樣做炒金針菇好吃

金針菇炒茭白所需材料。主要食材茭白 金針菇 木耳 姜 辣椒 香菜 鹽 糖 醋 香油。金針菇炒茭白的做法。1 首先將茭白的外衣剝除,隨後將之洗淨,切絲,還要進行焯水,口感會更加好。2 隨後將木耳放入溫水中進行浸泡,等泡發好,將它的雜質去除,用手撕小朵備用。3 將金針菇的根部去除,隨後洗淨,也要進行焯燙...

金針菇種植技術,金針菇栽培技術

金針菇 熟料栽培 熟料栽培金針菇,是指將培養料通過常壓或高壓滅菌,在無菌條件下接種培菌的栽培方法。此法成功率高,出菇整齊,產量高。1 栽培季節 利用自然溫度栽培金針菇,選擇適宜的生產季節是獲得優質高產的重要一環。金針菇屬於低溫型的菌類,菌絲生長範圍7 30 最佳23 子實體分化發育適應範圍3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