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汽修有前途嗎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

時間 2023-03-23 20: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可以來咱們學校學汽修的。學汽修很不錯的,目前汽車數量巨大,汽修技術人員很吃香的,技術學好了,以後就業很好的。

2樓:山東萬通董老師

從全世界範圍來看,千人汽車保有量為120輛。而中國目前千人汽車保有量只有54輛,不到世界平均水平的一半。中國作為乙個新興汽車大國,去年已經成為世界最大的汽車生產國和第一大新車市場,汽車保有量近年來也迅速擴大。

德國一家汽車市場調研機構的最新**報道說,到2023年,亞洲地區將擁有全球四分之一的汽車,也就是億輛。其中中國和印度的市場增長潛力巨大。

以上資料不難看出我國汽車保有量的增長速度是驚人的,按照這一態勢發展,到2023年,我國汽車總需求量超過日本,成為全球第二大消費國。中國汽車市場良好的發展勢頭和前景為世界各國重視和認可,預計到2023年,中國汽車市場將超過美國成為世界第一大汽車市場。

3樓:匿名使用者

前途大大的,看你有沒有本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挺快的,你可以先去考察學校,再決定。

北方就不錯的。

5樓:摩羯海綿寶寶

有啊 到北方汽修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cp]最大的魅力不是成功,而是責任;最好的教育不是灌輸,而是啟迪;最快的腳步不是跨越,而是繼續;最慢的步伐不是緩慢,而是徘徊;最寬的道路不是大道,而是坦蕩;最險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最大的幸福不是得到,而是擁有;最貴的財富不是金錢,而是健康;最棒的祝福不是將來,而是現在。[/cp]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

7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

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

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

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乙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

願你成功。

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我覺得汽修維修工是很有前途、很有錢途的啊!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乙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第三,其實國家對於技術工人也有補貼和扶持措施的,如果你選擇進入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汽修,可能還有國家資金補助的,很多高職高專學校也都是免學費而且還有補助;即使你去維修店做學徒也是會有基本工資和補助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啊;我的表弟就是高中沒讀完輟學後學習的汽修,如今從家用汽車到貨車、客車他都可以修,在我們當地縣城開了個汽修小公司,從汽車維護保養到維修他都做的很專業,客戶也很穩定,收入比我們這些是哪個大學的也高啊~

然而這就意味著有一段較為辛苦的漫長的道路要走,可能剛開始學習還常常被師傅罵,而且工作環境也不是高大上,需要自己適應,表弟剛開始學的時候就是忍氣吞聲把技術學到手之後就很快自己單幹了,一步乙個腳印走到今天~

總得來說,我很看好汽修,畢竟有汽車的地方就要有維修的,這樣才方便嗎!但是真正技術好,踏實肯幹的汽車維修工才會真的有前途,不然半途而廢的,或者混日子學習的很難掌握技術,很難找到乙份滿意的工作!汽修這個市場在很長一段時間還不會飽和,還需要很多的技術人才進入,所以我認為學習和從事汽修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修車是趨勢,因為現在個人買車的越來越多,中國的人口又如此龐大,所以修車的市場潛力也非常的大,現在學修車的人很多,但大部分水平都不是很高,要想真正學到東西成為修車高手,不但要逐漸在實踐中摸索,還要求你有一定的理論基礎和一顆執著的心啊學汽修就業前景很好,汽車行業前景就很好,中國車量保有量是越來越高的!而且車企對專業汽修人才的需要十分迫切,將來學好了技術類,維修類,銷售等方向都是可以做的!

1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已經越來越多的進入了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我們職業的重要性!不過汽車修理本身是乙個技術工作,隨著汽車設計製造的快速發展,汽車修理也在發生著巨大的變革。而且其他車型也在逐漸走向我的生活,這就要求我們要隨著社會的需求不斷的變化,充實我們自己。

我們國家現在極缺技工人才,就數控一項就少60萬。所以我認為學習汽修還是很有前途的,相信自己,不斷充實自己,你一定會成功的!

11樓:鄭州北方汽車學校

現代社會汽車行業高速發展,中國汽車保有量與日俱增,已成為世界汽車大國,汽車行業相關的服務崗位也相應大量增加,人才需求非常巨大。與此相關,汽車維修成為很多人爭相學習的專業。由此看來,目前學汽修前途還是非常不錯的,學汽修技術未來可期。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越來越多,學汽修不僅在可以在國內發展還可以到國外發展,比如在南韓乙個汽車美容工,月薪在2萬多,技術好的都在3萬以上。因此,學汽修前途還是比較廣闊的。

13樓:亓官亦玉勞通

有前途,不過前提是,學如何修豪車,北上廣深缺修豪車的師傅,一般車的修車師傅市場已經飽和沒什麼錢賺,修豪車才有利潤,而且不用特意耍手段,因為豪車車主付得起錢,你修的好,以後大把改裝業務過來,你忙都忙不過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汽修個人認為還是相對有前途的,因為畢竟機動車保有量比較大,只要技術可以的話無論自己創業或者做工作汽修行業還是不錯的。

1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有前途!現在除了人多,就是車多,所以汽修專業肯定是吃香的,但是學技術也是要下苦功夫的。只要能吃苦,肯學習,這個行業前途與錢途都是很不錯的。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可以的!現在車是越來越多的,汽修市場發展前景也很好,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重要的是選擇乙個好的學校,認真學下去!

4、技術過硬的話,根據自己的情況,將來自己創業開個店也可以!

17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現在學汽修挺不錯的,汽修行業永遠有前途,現在汽修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汽修很有前途。

1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在學習技術的時候一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乙個自己感興趣的或者是又一定天賦特產的專業。

二是要選擇時下熱門的技術,學技術的目的是為了更好的就業選擇好的技術就是選擇好的未來,結合時下熱門行業學習技術基業前景好。

三是學習技術選擇學校很重要,要選擇大的方向後要實地考察從師資力量實訓環境,學校就業這三方面去考察。

1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先說有沒有前途,360行,行行出狀元。如果你學得非常好,比很多同行都做得好那沒問題。

再說能不能當老闆,這是你有沒有資金決定的,只要有錢開店就能當老闆。最終還是要回到打工的問題,你先要通過打工攢夠了錢才能當老闆。家裡有錢另說。

20樓:聊士恩狂詞

學汽修有前途,現在汽車越來越多了,學汽修技術成為高階汽修技師現在很吃香,未來也不會淘汰的,社會的發展與進步是離不開汽車的。汽修技術也是很好創業的技術。建議你實地到鄭州萬tong看看。

21樓:鄭州北方學校

現在我國汽車保有量超過億輛,每一車都需要定期維修和保養,我國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商機和發展機遇,現在學汽修正當時。

22樓:殷之皮美麗

現在學汽修技術當然賺錢了,隨著社會的發展汽車數量多了起來,汽修行業也是水漲船高,汽車的保養、美容、維修都多了起來,但是汽修人才出現了緊缺,學汽修技術出來自己創業很容易賺錢的!

23樓:為好乖囡

現在還挺有前途的,本身這個行業發展還是很快的,就業肯定是很不錯的。

24樓:龍生浪子心

每天都是換機油,挺著急的。

2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目前非常好,因為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只是工作時候感覺有點髒,下班把衣服一換就是乙個帥哥。現在汽修是很來錢的工作!

我身邊就有乙個例項,前兩年乙個農村的胖孩子,女人都沒有,在我家邊上租兩間房子開汽修電路,結果不到三年,女人也找到了,自己又買了門面房修車。雖然我們這只是鎮上,但也要30萬以上吧!

哪怕你以後不自己開店,學好後進汽修廠都是4000以上的薪水!關鍵在於堅持!

有錢就有一切!房子,女孩,車子!

26樓:富人為什麼富

必須的,現在除了人多就是車多。

2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

2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事實上,不同汽修學校、不同專業、不同課程設定學費都會有所不同。只要了解以下四點,就不會被坑。

設施裝置多,是學汽修技術的基礎保障。

首先,不同學校教學水平不一樣,學費肯定不同。如果選擇一所裝置陳舊、實訓室少、甚至連老師都不專業的汽修學校,其成本投入少,學費自然就低一些;如果選擇的學校裝置先進、種類全、數量多,整車、發動機、底盤、貼膜、鈑噴等各實訓室一應俱全,老師都是有豐富經驗的汽修專家,成本投入大,學費就高一些。

動手實操多,才能掌握紮實的技術。

其次,專業、學制不同,學費不同。如果選擇短期創業型專業,如美容、快修、鈑噴等,學習時長多為2—3個月,學費就低一些;如果選擇長期精修型專業,全面掌握所有汽修知識,成為汽車維修行業全能型人才,學習時長多為1年以上,學費就高一些。

學汽修技術,拒絕「紙上談兵」

再者,課程設定、實操時長不同,也會直接影響學費。如果該學校該專業理論課程多,實操課程少,所用到的裝置損耗、專業師資就少,學費就會低一些;如果實操課程多,那所用到的裝置損耗、專業師資就多,學費就會高一些。

創業幫扶、就業保障,助力學子成功創就業。

對於想要學汽修的人來說,動手實操多、能真正掌握技術才是最重要的。你想,乙個學費才一兩千的汽修學校,怎麼可能有那麼多的實訓裝置和實操課程供你動手、那麼專業的老師給你指導呢?你又能真正學到多少呢?

最後,建議你多到幾家汽修學校實地考察比較,直觀了解哪個學校學費更為合理。

想學汽修有前途麼,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

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具體分析如下 汽車維修作為教育部實施的技能緊缺人才培養工程重點之一,全國人才需求量30多萬。本專業培養適應現代汽車行業發展,掌握汽車構造與原理 汽車電器裝置 汽車檢測裝置使用 汽車故障診斷等多方面的汽車基礎知識,熟練掌握各種汽車檢測裝置的使用及整車的檢測流程,...

汽修專業有前途嗎,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

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這也決定於你自身的實力,現在從事汽修專業的畢業生從中專到本科都有,只要在技術上好好沉澱,在4s店都是不錯的出路,自己開店也可以作為發展規劃之一。 重慶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產業的迅猛發展,是造成汽修人才缺口不斷擴大的根本原因,而且絕大部分車主 會開車,不會修車,不懂...

學習汽修有前途嗎,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