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金融日本哪個大學好,日本有哪些金融繫好的名牌大學

時間 2021-05-14 15:26:07

1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經濟/商業的方面的話,國立的一橋大學是最好的.不過入學很難.

2樓:王贇佳

從日本留學生朋友的msn資訊說,日本最好的經濟學部是國立大阪大學,國立一橋大學和國立東京大學。

純商也經營是國立橫濱大學,神戶大學,一橋大學。但是一橋去年只進了二個國外生,中國和烏茲別克的。

如果只考慮東京都的話,國立一橋,私立慶應義塾是最好的。

另外一朋友的**為:

経営商系

aaa 一橋大商學 橫浜國立大経営 神戸大経営

abb 小樽商科大 慶応大商學 大阪市立大商學 早稲田大商學

bbb 明治大経営 同志社大商學 関西學院大商學 **大商學 立命館経営

——————————————————留學生bbs資訊

経済系saa 東京大経済

aaa 一橋大経済 京都大経済 大阪大経済

aab 東北大経済 名古屋大経済 神戸大経済 九州大経済 橫浜國立大経済

abb 東京工業大社會工學系 慶応大経済 北海道大経済 筑波大社會工學系

早稲田大政経(経済) 大阪市立大経済 青學大経済 上智経済

経営商系

aaa 一橋大商學 橫浜國立大経営 神戸大経営

abb 小樽商科大 慶応大商學 大阪市立大商學 早稲田大商學

bbb 明治大経営 同志社大商學 関西學院大商學 **大商學 立命館経営

恩,就這麼多,希望給你帶來幫助。

日本有哪些金融繫好的名牌大學?

3樓:轉轉運動鞋

慶應義塾大學是日本的專業財經大學,相當於國內財大的性質,受到了很多國內學生的青睞;而東京大學、一橋大學等綜合性大學,神戶大學,京都大學因為綜合實力的強大,也為商科專業的發展奠定了強大的實力,學生在這些學校也可以享受到更多學習資源。還有一句話是學商在早大,不知道您聽過沒有,早稻田大學的商科,也是非常不錯的! 還有就是**大學。

因為高度重視學科交叉和建設,在世界頂尖的經濟類大學中,一橋大學堪與倫敦經濟學院比肩,其經濟學教學科研水平居日本第一,排在東京大學、京都大學、早稻田大學的經濟學科之前。其中最強的學科是經濟學和商學。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瞭解,只知道,“學理工,找帝大”

關於日本大學的金融專業

5樓:s夜之子

你如果是想走學來

術路線,那還是選歐源美好bai了。

如果是想找工作,

du那你就考慮一下是zhi想要在

歐美工作還是在dao日本工作。

早稻田的金融沒那麼好。

東大,一橋,慶應這幾個才是學金融最好的選擇。歐美不清楚,日本有學閥這樣一個東西,簡單的說就是學校的畢業生在社會上形成的一種勢力範圍,比如東大的赤門會,慶應的三田會。

將來如果能進入屬於自己學校勢力範圍內的企業,將來會混的很舒服。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美國讀

碩博(copy真心勸你讀金融去美國),先去美國top50讀個master(但美國一般都是碩博),進去後讀1、2年轉去沃頓、芝加哥、哈佛等商學院讀博出來(當然不是那麼容易,但有先例,還挺多)。

在日本讀金融還不如在國內讀。

不過不管你選擇哪個,只有努力、快樂、不後悔就好,祝順利!

日本金融比較好的公立大學有哪些? 20

7樓:依伊不捨

你好1、【東京大學】【京都大學】【一橋大學】【神戶大學】【大阪市立大學】【東北大學】等都是很強的。但是隻有【大阪市立大學】是公立的,其他都是國立的。

2、私立很多名校的金融學科或者專攻都很厲害的。

--非專家

日本哪所大學金融比較好?

8樓:

應慶好~~~而且比考上北大清華的機率大~~~

9樓:啟德_黃慧

1、早稻田大學、橫濱國立大學、名古屋大學、小樽商科大學等等都是很好的;

2、建議你不要把眼光僅僅侷限在國公立上,如果經濟條件許可,日本很多私立大學都是不錯的選擇,而且相對競爭要小得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立的大學的話,只能在橫濱市立大,信州大,這樣的大學裡面找找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整個日本的大學中 經管類最好的當屬一橋大學,國立。 如果說私立大學中最好的是明治大學及**大學。 而早稻田和慶應以孰大學在很大程度上是為從政的人提供的。

去日本留學要進好的大學時要考託福的 你英語好嗎

日本大學金融專業的排名介紹 想去日本留學學金融專業求指點

12樓:啟德

【各分野総合】

【理論分野】  【數量分野】

第一位東京大學     東京大學    筑波大學第二位京都大學     筑波大學    東京大學第三位筑波大學     大阪大學    京都大學第四位大阪大學     京都大學    一橋大學第五位一橋大學     一橋大學    大阪大學第六位青山學院大學   青山學院大學  慶應義塾大學第七位東北大學     慶應義塾大學  東北大學第八位慶應義塾大學   **大學     **大學第九位神戸大學     東北大學    神戸大學第十位**大學     神戸大學    青山學院大學以上不同分法的前十,僅供參考。

其中“數量分野”是指以發表相關學術**數量的多少來排序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錢菁菁

日本三所頂尖商科院校:一橋大學、神戸大學、大阪市立

14樓:何璐

早稻田和東大比較好,明智的也不錯.

日本留學 最好是金融專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什麼學校最好~呵呵。 你有本事的話什麼好學校都能上,那時候在考慮吧

16樓:千千公主

本人現在在日

bai本的京都du讀大學。

我也是zhi國內本科畢業來的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