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聖彼得堡國立大學留學的中國留學生回答

時間 2021-05-02 05:48:15

1樓:vitas同志

列大的預科非常嚴,以前聽說讀寫平均60都可以入系,現在要每門(單科)都要85.

預科有宿舍。有的預科班就在宿舍樓裡。(預科有三個地點:涅瓦河邊,斯莫爾你,夏宮)

預科不緊張。入系要人命。

帶本中文的語法書,會很大幫助。

帶幾瓶老乾媽,不然幾個月後不堪設想

您好聖彼得堡今年的消費水平怎麼樣作為一名留學生下個月就要去聖彼得堡國立大學留學了想要了解一下謝謝啦

2樓:津橋留學

留學的話差不多乙個月生活費花銷在1萬-1萬5盧布上下,消費水平和北京、上海差不多,不過某些東西比如蔬菜**和住宿比較。

聖彼得堡在什麼位置

老巫婆你送後 聖彼得堡位於北緯59 60 東經29 30 之間,處於俄羅斯西北部,是芬蘭灣的最內處,面積1439平方公里。在18世紀初,聖彼得堡位還是一片沼澤。隨著聖彼得堡市的建造,人工運河在市內縱橫交錯,這些運河是在葉卡捷琳娜二世時期開鑿,以舒緩因芬蘭灣水淺而倒灌進入聖彼得堡的海水。聖彼得堡共有4...

到俄羅斯聖彼得堡出差,應該注意些什麼

用英語是不行的 最好是俄語!10美金太少了 不行的還要帶點厚衣服春節後這邊天氣還是冷的 羽絨服 還是需要穿的買筆記本還是在國內買吧 這邊貴,這邊貴,還不好用,都是俄文系統不好!這邊吃穿用都貴,沒有便宜的!當禮物 就是巧克力和糖果了 還有香水 和化妝品 這個比國內同品牌的要比國內的便宜 用英語不是太好...

聖彼得堡不可不去的景點

彼得保羅要塞,阿芙樂爾號巡洋艦,冬宮,夏花園,夏宮,青銅騎士像,滴血大教堂,伊薩教堂, 城市遊覽 彼得保羅要塞 彼得青銅騎士像 聖伊薩大教堂 海軍部大樓。午餐後,參觀世界著名的冬宮以及冬宮廣場。冬宮現為俄羅斯國立埃爾米塔什博物館的一部分。此博物館為世界四大博物館之一,內藏世界罕有的名畫和雕塑,如 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