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英國公司名稱要求

時間 2021-05-02 05:48:15

1樓:華律網

一、企業名稱不得含有下列內容的文字:1、 有損於國家、社會公共利益的;2、 可能對公眾造成欺騙或者誤解的;3、 外國國家(地區)名稱、國際組織名稱;4、 政黨名稱、黨政軍機關名稱、群眾組織名稱、社會團體名稱及部隊番號;5、外國文字、漢語拼音字母、阿拉伯數字;6、其他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禁止的。

二、企業名稱應當使用符合國家規範的漢字。

三、企業法人名稱中不得含有其他法人的名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另有規定的除外。

四、企業名稱中不得含有另乙個企業名稱。企業分支機構名稱應當冠以其所從屬企業的名稱。

五、企業營業執照上只准標明乙個企業名稱。

六、企業名稱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核准:1、與同一工商行政管理機關核准或者登記註冊的同行業企業名稱字型大小相同,有投資關係的除外;2、與其他企業變更名稱未滿1年的原名稱相同;3、與登出登記或者被吊銷營業執照未滿3年的企業名稱相同;4、其他違反法律、行政法規的。法律依據:

《企業法人名稱登記管理規定》第七條企業名稱應當由以下部分依次組成:字型大小(或者商號,下同)、行業或者經營特點、組織形式。  企業名稱應當冠以企業所在地省(包括自治區、直轄市,下同)或者市(包括州,下同)或者縣(包括市轄區,下同)行政區劃名稱。

  經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下列企業的企業名稱可以不冠以企業所在地行政區劃名稱:  (一)本規定第十三條所列企業;  (二)歷史悠久、字型大小馳名的企業;  (三)外商投資企業。

2樓:離岸公司專家

註冊英國公司名稱以ltd結尾就可以了,不要帶什麼皇家之類的在公司名稱裡面,以免註冊時被拒絕。有什麼疑問隨時諮詢我

如何註冊公司名稱,註冊公司名稱如何命名?

丶song記油條條 註冊流程 1 核名 去工商局的辦事大廳,提交預先取好的名字,等待半天左右拿到公司名字核定通知書 2 網申 將註冊公司所需要的資料提交給工商局網上預審。3 現場提交資料 網申通過後,帶著所需資料去審批大廳辦理營業執照。4 刻章及備案。5 銀行開設基本戶。6 稅務報到升級一般納稅人。...

註冊公司名稱是否有字數限制,公司名稱最少可以幾個字

圖圖兔兔圖圖兔兔 註冊公司名稱字數要求是要2個字以上,對於上限字數目前是沒有上限的。根據 企業名稱登記管理實施辦法 中 第十四條 企業名稱中的字型大小應當由2個以上的字組成。行政區劃不得用作字型大小,但縣以上行政區劃的地名具有其他含義的除外。第十五條 企業名稱可以使用自然人投資人的姓名作字型大小。第...

新註冊公司名稱授權檔案是什麼

善良的劉小劉 舉例說明 有a公司名為 納斯達克 北京 財務 那麼你核名就無法核下b公司 納斯達克 北京 財務顧問 此種情況就需要a公司授權,才可以核准b公司名稱。企業名稱申請登記的原則 一 企業名稱不得含有下列內容的文字 1 有損於國家 社會公共利益的 2 可能對公眾造成欺騙或者誤解的 3 外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