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公司名稱前加所在地如何註冊公司

時間 2021-08-11 17:19:52

1樓:班丘雋

根據:《企業名稱登記管理規定》和《企業名稱登記管理實施辦法》。 第五條 工商行政管理機關對企業名稱實行分級登記管理。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主管全國企業名稱登記管理工作,並負責核准下列企業名稱: (一)冠以"中國"、"中華"、"全國"、"國家"、"國際"等字樣的; (二)在名稱中間使用"中國"、"中華"、"全國"、"國家"等字樣的; (三)不含行政區劃的

註冊前邊不加地域只有名稱的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2樓:戲曉瑤

你好,無地域的公司名稱需要在國家工商總局註冊。先去國家工商局提交公司名稱,審核通過後回到當地的市級工商局進行登記,領取營業執照等。

還需要注意的地方:

(一) 企業名稱不得含有下列內容和文字:

1 有損國家、社會公共利益的;

2 可能對公眾造成欺騙或者誤解的;

3 外國國家(地區)名稱、國際組織名稱;

4 政黨名稱、黨政軍機關名稱、群眾組織名稱、社會團體名稱及部隊番號;

5 其他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禁止的。

(二)企業名稱應當使用符合國家規範的漢字,不得使用外國文字、漢語拼音、阿拉伯數字,法律法規另有規定的除外。

(三)在名稱中間使用「國際」字樣的,「國際」不能作字型大小或經營特點,只能作為經營特點的修飾語,並應符合行業用語的習慣,如國際**、國際貨運**等。

(四)認繳的註冊資金不能夠低於五千萬。

3樓:全企創發展****

根據:《企業名稱登記管理規定》和《企業名稱登記管理實施辦法》。第五條工商行政管理機關對企業名稱實行分級登記管理。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主管全國企業名稱登記管理工作,並負責核准下列企業名稱:

(一)冠以"中國"、"中華"、"全國"、"國家"、"國際"等字樣的;

(二)在名稱中間使用"中國"、"中華"、"全國"、"國家"等字樣的;

(三)不含行政區劃的。

如何註冊公司名稱,註冊公司名稱如何命名?

丶song記油條條 註冊流程 1 核名 去工商局的辦事大廳,提交預先取好的名字,等待半天左右拿到公司名字核定通知書 2 網申 將註冊公司所需要的資料提交給工商局網上預審。3 現場提交資料 網申通過後,帶著所需資料去審批大廳辦理營業執照。4 刻章及備案。5 銀行開設基本戶。6 稅務報到升級一般納稅人。...

公司要變更公司名稱有哪些程式,公司名稱變更什麼流程

公司搬家都要做哪些工作?重要的當然是公司註冊位址變更了,如果企業搬家了,需要讓消費者 合作夥伴以及相關部門都知曉,否則,要是他們都找不到企業了,還怎麼可能信任企業呢?而且,要是經工商行政管理機關查出,可能被課以1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的罰款。既然如此,公司註冊位址變更更是不能忽視的步驟了。那麼公司註冊...

公司名稱(中文),求公司名稱中文翻譯! 20

首先,請允許我讚揚一下你公司的英文名 sinomax 很好。好就好在 它 除了具備 你們提出的五項要求以外,還具備了比這些更重要的 民族精神。當今,哪一個跨國財團 企業 品牌不內含著他的民族精神。例如 長虹 可以說 很具有國際性視野,但是當初邁向國際的方式 及 其產品在美國銷售的品牌 英文品牌,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