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留學生熱門的留學國家有哪些,哪些國家的中國留學生最多

時間 2021-11-04 07:07: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中國的學生熱衷的出國留學的國家主要還是美國嗯,然後是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也有,但是最多的還是美國,謝謝。

哪些國家的中國留學生最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最新的統計資料,中國是世界上在國外讀大學的人數最多的國家,中國的大學留學生佔全球總數的14%.

中國留學生的去向大都集中在美國、日本和英國。

全球6大留學目的國,接納了留學生總數的 67%。這6個國家及其接納留學生的份額分別是:美國(23%)、英國( 12%)、德國(11%)、法國(10%)、澳大利亞(7%)和日本(5%)。

3樓:匿名使用者

歐美的話應該是澳大利亞跟加拿大,因為留學門檻低

亞洲的話,估計是馬來西亞跟日本

4樓:佩羅斯佩羅彡

中國留學生的集中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紐西蘭、日本、韓國

中國留學生逐年增多,哪些國家最受歡迎

哪個國家的中國留學生最多

5樓:買越晁曉燕

美國的留學生中國學生最多:

據美國國際教育研究所(iie)釋出的《2014美國門戶開放報告》資料,2023年有27.44萬人赴美留學,同比增長16.5%,這是連續第7年以兩位數的速度增長,從總量來說,赴美留學生佔出國留學總人數近60%,名列美國最大的留學生**國。

其它六大熱門國家:

英國:據英國文化教育協會:目前在英國的中國留學生人數達到13.5萬人,而在2023年,有6.4萬名中國學生赴英國長期留學(即不含短期交流和遊學等專案的人數)。

澳大利亞:

據澳大利亞駐華使館,截至2023年底,共有約15.2萬名中國學生在澳進行了課程註冊,而澳大利亞駐華使館在2023年發放的留學簽證約為2.1萬。

加拿大:

據加拿大駐華使館,2023年加拿大共發出約10.4萬份國際留學生簽證,中國仍是加國第一大留學生**國。目前在加拿大留學的中國學生總人數已超過10萬人。

法國:據法國高等教育署官方,2023年發放了超過1萬份法國留學簽證。目前有3.

5萬中國學子在法國留學。對於申請人所選擇專業,申請管理、金融、經濟、旅遊和酒店專業的學生佔到45%,選擇理工科的學生也有20%左右。

德國:據德國daad,目前在德國註冊的中國學生約2.7萬人,在所有國際學生中排第一位。

據統計,2023年,共有約1.4萬名中國學生遞交了aps稽核申請,而德國駐華使館發放的留學簽證約為1.18萬人次。

義大利:

據義大利教育中心,2023年義大利駐華使領館共發放約9500份留學簽證,其中就讀公立大學學位課程的學生人數超過4000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第一

去美國的大多是學習和移民

去英國往往是學習不好去混文憑順便揮金如土

根據最新的統計資料,中國是世界上在國外讀大學的人數最多的國家,中國的大學留學生佔全球總數的14%.

中國留學生的去向大都集中在美國、日本和英國。

全球6大留學目的國,接納了留學生總數的 67%。這6個國家及其接納留學生的份額分別是:美國(23%)、英國( 12%)、德國(11%)、法國(10%)、澳大利亞(7%)和日本(5%)。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第一

去英國也是為了學習,在正規的學校,你連3等的文憑都混不到

美國留學生活,中國留學生在美國留學生活一般是怎麼樣的

1 美國是世界上教育質量最高的國家之一,有很多世界著名的大學,其涵蓋的課程數量和範圍也非常驚人。而且美國高等教育對個人的職業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在這裡你可以開闊眼界,瞭解最前沿知識,培養領導能力,增強競爭力。2.每年都有來自全世界200多個國家的超過450000留學生到美國接受高等教育,有半數攻讀本科...

中國留學生在美國可以過新年嗎,中國留學生在美國一般怎樣生活?

明德立人趙老師 中國新年的時候,在美國的留學生一般都在上課的,所以不得不在美國過新年,很多美國大學的中國學生聯誼會都會在新年的時候舉辦聯歡晚會的。 天道教育 新年是全美各州一致慶祝的主要節日之一。但在美國,新年遠不如感恩節或聖誕節那樣熱鬧。最熱鬧的是除夕晚上。是夜,各地教堂都舉行隆重的禮拜活動。人們...

英國留學生畢業後的出路有哪些,英國留學生就業前景好不好?好不好就業?

唐頓國際 這個看你的專業啊 而且你不管留在國外還是回國的話都要好好學習 拿到學位證才是主要的 到時候你想找什麼工作還不容易麼 你有過留學的經歷後 肯定要比國內的學生好找工作的 含金量很高的 可以看一下申請成功同學的案例,就知道能否申請到了,另外還可以看到他們申請了哪些專業,和具體專業的要求。把成績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