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留學生落戶要準備哪些材料,上海留學生落戶需要提供什麼材料 應屆落戶

時間 2022-01-05 17:10:08

1樓:寬慰你你

可以借鑑一下「留學生落戶上海」,這個工重號裡面有材料清單和每份材料如何準備的教程。

2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本、身份證、授權書、個稅清單、出入境記錄、申請公函、學歷認證、畢業證和翻譯件……

3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戶口本、畢業證書、學歷認證、個稅清單、出入境記錄、勞動合同,以及其他相關材料。

4樓:

太多了,自己準備起來難免有疏漏,我委託了人才服務老師代辦,推薦上海凡圖。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專業問題

建議諮詢12333

6樓:匿名使用者

《申報戶口事項申請表》

《遷滬落戶確認單》

《居民身份證》

擬落家庭戶需提供的材料一:入戶地房屋有效權證擬落家庭戶需提供的材料二:入戶地《居民戶口薄》

擬落戶家庭戶需提供材料三:全體權利人同意入戶意見書(申請人系房地產權利人或者承租人的除外)

擬落家庭戶需提供的材料四:全體權利人《居民身份證》

擬落戶家庭戶需提供材料五:直系親屬關係憑證(申請人系房地產權利人或承租人的除外)

擬落戶工作單位集體戶需提交《集體戶管理單位的同意入戶意見書》

計畫生育證明材料(《生育狀況承諾書》或縣級以上計生部門出具的申請人符合計畫生育政策的證明材料)

申請人配偶隨遷需提供的材料

申請人子女隨遷需提供父母子女關係證明材料(擇一提供)

7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啦,可以關注【留學生落戶上海】工重號回覆「材料清單」,照著清單準備。

上海留學生落戶需要提供什麼材料 應屆落戶

8樓:芥末留學

1. 申請人工作單位必須在留學生服務中心立戶,並提供留學生落戶北京相應指標;

2. 在國內高校畢業後直接出國留學的人員,在國外學成後回國工作的;或者出國前已經辦理了辭職、離職等解除公職手續的留學回國人員;

3.在國外取得碩士以上學位(含碩士);

4.出國留學一年以上(具體參照護照出入境時間,累計境外停留時間要滿360天);

5.學業結束回國兩年內就業並提出申請。具體時間參照學業、進修、境外工作結束時間、駐外使(領)館教育處(組)出具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上的學業結束時間以及護照出入境記錄;

學習結束後在國、境外工作者還另需提供國、境外工作證明(包括合同、工資單、稅單或者機構負責人簽字的工作證明等);

6. 在京用人單位已經依法與留學回國人員建立勞動人事關係,簽訂一年期以上(含一年)的聘用合同或勞動合同;用人單位和留學回國人員必須依法參加社會保(養老、醫療、工傷、失業等),繳納社會保險費。

北京落戶的硬性要求

1.進行教育部留服的學歷學位認證;

2.在國外取得碩士以上學位(含碩士);

3.出國留學一年以上(滿360天);

4.學業結束回國兩年內就業並申請,回國時間查驗護照上出入境記錄,同時參照學業、進修、境外工作結束時間;駐外使(領)館教育處(組)出具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上的學業結束時間;學習結束後在國(境)外工作的留學人員還另需提供國(境)外工作證明(包括合同、工資單、稅單或者機構負責人簽字的工作證明等)。

9樓:芥末留學

第二條:申請單位應具備的條件

(懶人往下看**版)

申請單位為在本市行政區域內註冊登記的具有用人自主權的黨政機關、事業單位、社會團體、民辦非企業單位、合夥制事務所以及符合本市產業發展方向、註冊資金在100萬元人民幣及以上、信譽良好,並在本市依法納稅、按規定參加社會保險的各類企業(非企業法人分支機構其上級法人註冊資金應不低於100萬元人民幣)。

第三條:留學回國人員應具備的基本條件

(懶人往下看**版)

(一)來滬工作的留學回國人員應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在國(境)外獲得博士研究生學歷學位。

2.在國內「211」高校(見附件1)獲得本科學歷、學士學位或碩士研究生學歷學位(**直屬及中科院各研究生培養單位碩士畢業生參照「211」高校畢業生執行),並在國(境)外高校獲得碩士研究生學歷學位;或在國內非「211」高校獲得本科學歷、學士學位或碩士研究生學歷學位,並在國(境)外世界排名前500名高校獲得碩士研究生學歷學位;或在國(境)外高校獲得本科學歷、學士學位和碩士研究生學歷學位(不含大專起點本科和hnd等形式)。

3.在國(境)外世界排名前500名高校獲得本科學歷、學士學位(累計在國(境)外學習時間須滿1年以上;中外合作辦學、聯合培養等性質畢業生應同時獲得國內和國(境)外本科學歷、學士學位;不含大專起點本科和hnd等形式)。

4.在國內獲得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學位或取得副高階及以上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赴國(境)外進修、做訪問學者滿1年以上。

同時,符合上述四項條件的人員最近連續6個月在同一單位社會保險繳費基數不應低於上一年度本市職工社會平均工資,個稅繳納情況應與社會保險繳費基數合理對應。

5.其他不符合第2、3項條件,在國(境)外高校獲得本科、學士及以上學歷學位(本科學歷、學士學位人員累計在國(境)外學習時間須滿1年以上;中外合作辦學、聯合培養等性質畢業生應同時獲得國內和國(境)外本科學歷、學士學位;不含大專起點本科和hnd等形式),同時最近連續12個月在同一單位社會保險繳費基數達到上一年度本市職工社會平均工資1.5倍,個稅繳納情況與社會保險繳費基數合理對應的人員。

(二)來滬創業的留學回國人員應符合下列條件:

在國(境)外高校獲得本科、學士及以上學歷學位(本科學歷、學士學位人員要求同上)或符合第4項條件,來本市創辦企業的留學回國人員(註冊資金不少於50萬元人民幣(實繳),本人擔任企業法定代表人且為第一大股東(不含股份轉讓、後期資金注入),個人股份一般不低於30%),同時最近連續6個月在同一單位社會保險繳費基數不低於上一年度本市職工社會平均工資,個稅繳納情況與社會保險繳費基數合理對應。

世界排名前500名高校由上海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上海市外國專家局)參考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副刊、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qs世界大學排名、上海交通大學2023年發布的學校名單確認後予以公布(見附件2,留學回國人員國(境)外畢業院校參考名單)。上述名單待每年新的世界排名公布後對新增的院校名單予以追加,12月31日前在上海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上海市外國專家局)** 21世紀人才網 和 上海市外國專家局 予以公布。同時,留學人員在國(境)外院校獲得的學歷學位應屬於教育部認可的範圍。

留學人員回國後應直接來上海工作,累計待業時間不超過2年;與申請單位簽訂的勞動(聘用)合同有效期在1年(含)以上,且自申請之日起有效期在6個月(含)以上(如合同約定有試用期的,需完成試用期後方可申報);留學回國人員年齡須距法定退休年齡5年以上。

留學生落戶上海批覆領取除了『人事檔案申請』表還要帶什麼材料

10樓:芥末留學

留學回國落戶調檔,是指你辦理留學回國落戶提交材料時,要在申請中寫明,你的檔案調到上海後放在上海的哪個單位,當人事局批准後,會給你調令,同時人事局會幫你把檔案調到申請中寫明的單位,不需要你辦理任何手續。

11樓:空谷_幽蘭

批覆已經下來的話,需要公司人事帶著介紹信原件和身份證原件去梅園路領取。

上海留學生落戶 補交材料後還要審核多久

12樓:矢去

這個要看你補交什麼材料,按理說,已經有準遷證的話,那麼立刻可以拿到遷移證;如果還沒有拿到準遷證,那麼要從補交材料之日起,重新算等待時間,需要30個工作日

13樓:士多啤梨橙子心

請問一下題主,補充材料重新遞交以後您是多少個工作日收到回覆的?我也是預審的時候材料打回來重新遞交(┳_┳)...

14樓:在大龍山嚼口香糖的呂布

估計還要等2個月的, 又要重新走流程的。

留學生落戶上海問題,留學生歸國,怎樣落戶上海

關於留學生落戶上海問題 詳細回答如下 1.1 2013年集體戶改為2014年社群戶,具體有什麼差別?區別在於,原集體戶內所有人才引進 居轉戶 留學生的常住地址均為人才中心地址。社群戶則是將落戶人員實際居住地的社群地址作為上述人員的常駐地址,這樣更加合理,也便於管理。2 待遇上差別?待遇上沒有差別,都...

留學生落戶上海檔案掛靠,留學回國後檔案在自己手裡怎麼落戶上海 50

芥末留學 一 單位需提交的材料 一 申請單位介紹信 經辦人員有效身份證件。二 申請單位報告。三 法人營業執照 或法人登記證書 和組織機構 證或統一社會信用 依許可經營的,另須提供相關主管部門批准的許可證書 外商投資企業 臺港澳僑投資企業另須提供批准證書 申請單位為非法人分支機構的,提供分支機構的營業...

外國留學生能轉學嗎,外國留學生上海那些大學可以轉學

同專業是可以轉的。要聯絡目的學校的招生處。他們會安排的。但是要提前,因為有的學校可能不收轉學留學生。 芥末留學 外省 市學生遷入本市,應由學生家長持原校開具的轉學證明和學生本人本市常住人口登記卡 戶口簿 到負責接收學生戶口 住址對口服務學校聯絡申請 若不瞭解戶口 住址對口服務學校是哪所,可到學生戶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