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招聘報名一般在什麼時候,教師招聘什麼時間報名?

時間 2021-09-02 11:48:35

1樓:姚哥小號

您好!我考上的是貴陽市雲巖區的學校,下面我給您回答一下,只要是關於貴陽的教師招考流程不明白的可以追問。

一般從每年的1月到10月都有招考,比如今年的貴陽花溪區1月就招人了。

報名一般不是網上報名,也有網上報名的。我已經考上了,我以前在下面這個**看招考訊息。貴州人事招考163.

通常網上報名的**是,貴州省人事考試資訊網。貴陽市人事網。

需要做哪些準備?

複習,資料內容可以參照公務員的複習資料。考教師一般是筆試只考一科綜合能力測試,其內容涵蓋行測的所有內容(除資料分析題),後面一般還有一篇寫作題,建議用申論模式答題。所以可以買一本教師的綜合基礎知識來複習,順便看看行測和申論。

需要什麼資料?

報名需要本人,身份證,畢業證,學位證,教師資格證,普通話,1寸**3-6張,記得所有證件要原件帶去,交一份影印件。

純手寫!打字累!還沒有懸賞,望體諒辛苦,採納!!!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各省都有所差別吧,像福建省的話一般都是在三月份。

3樓:

要看你是哪個地區的 每個地區考試時間不一樣 考試內容頁不一樣的,自己關注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都有教師統招考試呀

教師招聘什麼時間報名?

5樓:可愛的

教師考試網唄,半月講壇教育培訓行.

6樓:中公教育

教師招聘的報名時間會在公告裡面釋出的,具體可以看每個公告招考的情況

7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一般學校如果要招聘臨時工的話,隨時隨地都在招工。你想要去的話,隨便什麼時候都可以去問一下的。

8樓:山東中公

教師編制考試,一般是各省市自己單獨組織考試,所以考試的時間會不大相同,具體要看簡章公告上的時間,一般會在3月份陸續出公告,5月份報名考試

2020教師招聘筆試考試內容具體考什麼

教師招聘考試一般會分為三種科目:教育基礎知識、公共基礎知識、學科知識。

教師招聘考試一般在幾月份?

9樓:育萃教育

教師招聘統考州市考試內容分析——考試內容是《綜合應用能力》d類(考試時限為 120 分鐘,滿分為 150 分)和《職業能力傾向測驗》d類(考試時限為 90 分鐘,滿分為 150 分);

(1)《綜合應用能力》d類——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師職業道德、普通心理學。

(2)《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常識判斷;言語理解與表達;數量關係;判斷推理;資料分析。

①常識判斷:主要測查應試人員應知應會的基本知識以及運用這些知識進行分析判斷的基本能力,重點測查綜合管理基本素質,涉及國情、 政治、經濟、文化、法律、科技等方面;

②言語理解與表達:主要測查應試人員準確理解和把握文字材料內涵、進行思考和交流的能力,包括理解語句之間的邏輯關係,概括材料主旨, 把握主要資訊及重要細節,準確和得體地遣詞用字、表達觀點;

③數量關係:主要測查應試人員理解、把握事物間量化關係和解決數量關 系問題的能力,主要涉及資料關係的分析、運算和推斷等。

④判斷推理:主要測查應試人員對各種事物關係的分析推理能力,涉及對圖形、語詞概念、事物關係和文字材料的理解、比較、組合、演 繹和歸納等。常見題型有圖形推理、定義判斷、類比推理、邏輯 判斷等。

題型一:圖形推理

每道題給出一套或兩套圖形,要求應試人員通過觀察分析,找出圖形排列的規律,選出符合規律的一項。

題型二:定義判斷 每道題先給出定義(這個定義被假設是正確的,不容置疑的),

然後列出四種情況,要求應試人員嚴格依據定義,從中選出一個 最符合或最不符合該定義的答案。

題型三:類比推理每道題給出一組相關的詞,要求應試人員通過觀察分析,在備選答案中找出一組與之在邏輯關係上最為貼近或相似的詞。

題型四:邏輯判斷,每道題給出一段陳述,這段陳述被假設是正確的,不容置疑 的。要求應試人員根據這段陳述,運用一定的邏輯推論,選擇一 個最恰當的答案。

⑤資料分析:主要測查應試人員對各種複合性的資料資料進行綜合理解與 分析加工的能力,資料通常以統計性的圖表、文字材料等形式呈現。資料**於網頁連結還望採納

10樓:師大教科文教育

教師招聘考試不是全國統一考試,基本都是各省各地區單獨組織考試,不過一般情況下,教師招聘考試都集中在5/6/7月份,具體的時間以當地招聘公告為準,以往年經驗來看下不同地區的筆試考試時間都是在這個時間範圍,而面試時間在筆試結束後一個月左右,所以大家一定要留意報考當地的教師招聘公告。

很多人已經在準備2023年的教師招聘考試了,給大家總結以下幾點考試經驗:

不管是教師招聘筆試還是教師招聘面試,涉及到的知識點都有很多,這就需要你自己瞭解自己並且根據實際情況制定適合自己的計劃,不需要很完美,但是一定要適合自己。

首先是做題,需要大量的做題,做個幾十套,做完看答案核對,尤其對於論述題、案例分析題,你會發現提高得很快!摸清得分點在**,尋找適合自己的答題技巧!一定要多考、多考,有考試就參加,增加考試經驗。

11樓:中公教育

上海教師招聘考試每年十月份陸續出公告,一直持續到來年的四五月份,分為第一批、第二批與第三批。

12樓:山香教師

教師招聘考試是由個地區教育局或人事局統一組織,一般集中在5-7月份出公告、報名。各地區詳細報名考試時間請參考當地的招考公告。

13樓:惠珺崖

湖北教師招聘考試集中在上半年,各地考情不一,以各地招考單位釋出公告為準。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14樓:課觀教育

教師編制考試的話一般在每年的四月份到六月份發出公告的,考試時間每個地區有所出入,基本在每年的五月底到六月初進行筆試考試,隨後有面試等相關考試的。具體的時間還是要看當地教育考試院的招聘公告,現在上邊**傳送不了,可以聯絡課觀教育官網老師哦~

15樓:

國家自實施凡進必考制度以來,招教考試在全國各個地區每年都有。一般從二三月份各地市就陸續開始考試,六月份到九月份為集中考試時間。具體的考試時間每個地方也可能有所不同,建議可以網上再深入瞭解查詢。

16樓:童童愛圓圓

各地區的教師招聘時間不一樣,以上海地區為例,基本上每年十月陸續出公告,十一二月陸續開始考試的

今年教師招聘報名及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17樓:江西敏試教育

哪個省的啊,福建省是3月30日-4月5日網上報名,廈門則需現場確認,考試時間為4月26日

18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江西省2023年中小學教師招聘公告已經公佈,網上報名時間為2023年4月22日9:00至4月27日16:00。報名**為“江西人事考試網”。

1、筆試時間為5月24日(上午9:00-11:00綜合知識,下午14:00-16:00學科專業知識)。考點設在11個設區市,考生報名時可根據實際情況選擇考試地點。

2、筆試內容。中小學教師崗位筆試科目為“教育綜合知識”和相應學科“學科專業知識”兩科,考試依據《江西省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大綱》(見附件2),筆試和麵試成績各佔50%。

幼兒園幼兒教師崗位筆試科目為“幼兒教育綜合知識”一科,考試依據《江西省幼兒園教師招聘考試大綱》一科,筆試和麵試成績分別佔40%和60%。

3、試題型別和分值。單科試卷滿分為100分,客觀題和主觀題各佔50%,客觀題用2b鉛筆在專用答題卡上填塗作答,主觀題用黑色字跡的鋼筆或簽字筆在專用答題紙上作答。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教師招聘考試的時間是什麼時候,教師編制每年什麼時候考?

庫課教師 各地教師編制考試時間不同,一般情況下全國各地一整年都有考試,但是5 8月是各地教師招聘考試公告的集中釋出期。 山東中公 今年臨沂不參加教師招聘統考,預計四五月份考試,也意味著臨沂的考生不僅可以參加臨沂的地市單招,也可以參加其他的地市考試 武平中公教育 國家自實施凡進必考制度以來,招教考試在...

2019教師招聘考試什麼時候報名

關於男人 因為教師招聘考試不是全國統一考試,所以很多情況下都是根據地區的相關公告來決定報考的時間的,想要了解的話,記得多多重新整理當地的教育廳資訊。安徽省在近日發出了全省關於中小學新任教師招聘工作的延遲通告,所以安徽考編的學生暫時不要著急哦,等待通知即可,多出來的時間還可以多做些準備,做好萬全的準備...

教師招聘學歷有什麼要求嗎,一般教師招聘考試要求是什麼學歷的?

教師招聘學歷呢是必須是本科畢業的。 山東中公 教師招聘對於學歷都是有要求,最低要求一般是專科起報 具體的還是要看你所報考的地區的考試公告來看,一般崗位表對於學歷及其他報考條件都有詳細的要求。 上饒中公教育 你好教師招聘對學歷都是有要求的,不同省份要求都不大一樣。江西目前最低要求全日制本科,或者是師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