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聆雲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聆雲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9-03 05:50:05

1樓:愛企查

北京聆雲資訊科技****是2015-12-21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北三環西路25號2號樓2層210室。

北京聆雲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02kt58l,企業法人顏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聆雲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推廣、技術開發;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雲計算資料中心除外);網際網路資訊服務。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4690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67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聆雲資訊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聆雲資訊科技****是2017-08-29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郭守敬路498號8幢19號樓3層。

上海聆雲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k3uq94b,企業法人黃巍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聆雲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計算機軟體的開發、設計、製作、銷售,計算機硬體的開發、銷售,系統整合,雲平台服務,雲基礎設施服務,雲軟體服務,資料處理服務,商務資訊諮詢,企業資訊諮詢,從事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自有裝置租賃。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南雲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南雲資訊科技****是2017-01-20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三街9號c座11層c1207-1室。

北京南雲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0bg2m3d,企業法人譚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南雲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諮詢;銷售自行開發後的產品;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軟體開發;軟體諮詢;產品設計;包裝裝潢設計;經濟**諮詢;教育諮詢(中介服務除外);文化諮詢;體育諮詢;公共關係服務;會議服務;工藝美術設計;電腦動畫設計;企業策劃、設計;設計、製作、**、發布廣告;市場調查;企業管理諮詢;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雲計算資料中心除外)。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南雲資訊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北京量雲資訊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量雲資訊科技****是2016-10-31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丰慧中路7號新材料創業大廈10層10層南側辦公1254號。

北京量雲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0965p9b,企業法人孫妞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量雲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應用軟體服務;基礎軟體服務;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諮詢;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雲計算資料中心除外)。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聲動網雲資訊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北京聲動網雲資訊科技****是2011-12-22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車公莊大街丙3號樓6002室。

北京聲動網雲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2587734512y,企業法人徐淑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聲動網雲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第二類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中的第五項:電影、電視劇集類視聽節目的匯集、播出服務;第六項:

文藝、娛樂、科技、財經、體育、教育等專業類視聽節目的匯集、播出服務)、移動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第二類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中的第六項:文藝、娛樂、科技、財經、體育、教育等專業類視聽節目的匯集、播出服務)(資訊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11月07日);製作,發行動畫片、專題片、電視綜藝,不得製作時政新聞及同類專題、專欄等廣播電視節目(廣播電視節目及電視劇集製作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02月24日);電子出版物製作;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承辦展覽展示;會議服務;設計、製作、發布、**廣告;企業策劃、設計;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電子出版物製作、網際網路資訊服務、製作,發行動畫片、專題片、電視綜藝,不得製作時政新聞及同類專題、專欄等廣播電視節目、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移動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41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雲科資訊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北京雲科資訊科技****是2009-11-10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上地資訊路1號1-1幢2層a棟207室。

北京雲科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6977093187,企業法人劉小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雲科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6555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5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雲科資訊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北京海量雲資訊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北京海量雲資訊科技****是2009-11-18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66號甲1號樓2202。

北京海量雲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110108012415090,企業法人陳志敏,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北京海量雲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6555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5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禧雲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北京禧雲資訊科技 是2017 07 2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農大南路88號院1號樓四層4 016室。北京禧雲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ma00geeg2h,企業法人聶新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

揚州盛世雲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揚州盛世雲資訊科技 是2017 02 13在江蘇省揚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揚州經濟技術開發區揚子江中路186號智谷大廈a座15層。揚州盛世雲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91ma1nd8xx2f,企業法人湯茂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揚州盛世雲資訊科技 的經...

杭州加速雲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加速雲資訊科技 是2015 09 17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溪街道文二路188號16幢558室。杭州加速雲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6352505926h,企業法人鄔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加速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