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雲創物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雲創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7-05 01:31:33

1樓:愛企查

深圳雲創物聯科技****是2016-09-1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雲創物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l5y10c,企業法人袁志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雲創物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料庫管理、大資料分析(不含限制專案);計算機資訊系統、雲端儲存、雲端計算、物聯網的技術研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與技術服務(不含限制性和禁止性專案,涉及許可證管理及其他專項規定管理的,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防偽技術的研發及技術服務(不含限制性和禁止性專案,涉及許可證管理及其他專項規定管理的,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數字化列印技術裝置的批發、零售、進出口及其相關配套業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及其他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無;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不行,是創業公司,從深圳搬到西安,直接通知走人,裁員不給賠償,技術不行待遇太差,經常出差

裡面有個姓廖的經理,人品不行,技術不行,經常玩小手段排擠人,我就是裡面的安卓開發

現在改名西安雲創物聯科技發展****,切記別去

深圳雲創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雲創網路科技****是2015-11-1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濱河大道5022號聯合廣場a座1102。

深圳雲創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294893a,企業法人邱夢潔,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深圳市雲創智聯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雲創智聯科技****是2015-05-18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沙河街道高新技術產業園南區高新南七道深圳清華大學研究院大樓c區六層c609。

深圳市雲創智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2543507q,企業法人孫兆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雲創智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計算機軟體技術研發、通訊支援及網際網路的軟體開發、銷售及技術諮詢,系統整合服務及技術開發與諮詢服務;票務**;電子產品、辦公用品、日用百貨、健身器材銷售;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經營電子商務.

,許可經營專案是:從事廣告業務。增值電信業務。

(同意登記機關調整規範經營範圍表述,以登記機關登記為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1770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070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雲創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雲創科技有限公bai

司是du2018-07-24在廣東省深圳市注zhi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註冊地址位於深內圳市寶安區容西鄉街道南昌社群南昌二隊西四巷11號805。

深圳雲創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86rm17,企業法人王素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雲創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雲尚雲智慧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雲尚雲智慧

抄科技有襲限公司

是2013-12-23在廣東bai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zhi註冊地址dao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深圳市南山區桃園西路椰風海岸e3-7e房。

深圳市雲尚雲智慧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863308xy,企業法人熊海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雲尚雲智慧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及其周邊裝置的技術開發、銷售(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及限制專案);資料庫及計算機網路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7樓:此id已成大爺

深圳市雲尚雲智慧科技****在科技人工智方面能不錯。

第十五屆安博會於10月

專29日在深圳會展中心隆重開幕,屬作為安博會多年的參與者,高新興展示作為智慧城市運營商的軟體產品和核心技術,重點展示高新興在“公安資訊化、科技強警”戰略下,為城市安全的方方面面量身定做的軟體產品。

從整個展臺的展出內容,可以看到,高新興在向跨行業、多服務的大資料資訊保安軟體企業蛻變過程中的累累碩果。我們採訪到了高新興科技集團股份****研發中心產品市場部經理黃仝宇為我們詳細闡述高新興的發展歷程的戰略佈局和智慧技術與產品。

8樓:思念的呀

深圳市雲尚雲智慧科技****辦公室地址位於中國經濟特區,鵬城深圳,深圳 深圳市南版山區南頭街權道深圳市南山區桃園西路椰風海岸e3-7e房,於2023年12月23日在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註冊成立,註冊資本為50萬元。

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我公司主要經營計算機軟硬體及其周邊裝置的技術開發、銷售(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及限制專案);資料庫及計算機網路服務。

9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很一般,無年假,無旅遊,加班比較多,氛圍不好。勸各位不要去,去了就是被割韭菜

北京浩瀚創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北京浩瀚創聯科技 是2015 02 06在北京市懷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雁棲經濟開發區雁棲路33號院1號樓103室。北京浩瀚創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633032661xh,企業法人烏雲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浩瀚創聯科技...

深圳市聯創兄弟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聯創兄弟科技實業 成立於2015年,位於中國的經濟特區,美麗的鵬城 深圳公司主要致力於鋰離子電池的研發 生產和銷售。公司產品廣泛應用於 1 電動自行車 滑板車 平衡車 高爾夫球車等交通工具類 2 機械人 無人機等智慧型家居類 3 電鑽 電鎚等電動工具類 4 移動b超機 血壓計等醫療裝置類...

杭州求是物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求是同創網路科技 是2013 03 20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五常街道文一西路998號13幢1單元701室。杭州求是同創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063955197e,企業法人裘加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