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小魚區塊鏈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4-16 04:18:03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小魚區塊鏈技術****,是一家專業從事區塊鏈技術研發與應用的高科技企業,公司業務涉及區塊鏈底層技術研發、區塊鏈技術社會化應用、數字資產錢包、交易所開發、子鏈、私鏈、公鏈開發、區塊鏈溯源技術研發等,公司現為工信部中國電子商務協會「監管沙盒」區塊鏈技術部,承接國家的大型區塊鏈研發及應用專案。

法定代表人:胡海亮。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區塊鏈網路技術****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區塊鏈網路技術****是2016-12-09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園路1002號a8**大廈15樓。

深圳區塊鏈網路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qe2c9l,企業法人普建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區塊鏈網路技術****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區塊鏈技術開發;網路技術開發;智慧型合約系統技術開發;信用風險管理平台技術開發;計算機資料庫服務;計算機軟體系統的設計;文化活動策劃;展覽展示策劃;加密演算法技術、雲計算技術、人工智慧技術、機械人技術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網路系統的設計;商務資訊諮詢;從事廣告業務;市場營銷策劃;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企業管理諮詢;資料處理;**鏈管理;軟體技術開發;經濟資訊諮詢;網路遊戲虛擬幣技術開發;經營電子商務;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

(以上專案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

深圳鴻運達區塊鏈技術****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鴻運達區塊鏈技術****是2018-07-2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沙河街道白石二道花城8號中信紅樹灣2棟402。

深圳鴻運達區塊鏈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8alh3r,企業法人袁均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鴻運達區塊鏈技術****的經營範圍是:區塊鏈技術開發與應用;大資料研發與推廣應用;人工智慧技術開發及應用;健康產業投資;會議會展服務;文化藝術品的銷售;數字積分系統的開發;文化活動策劃;國內**;投資諮詢、經濟資訊諮詢、財務管理諮詢、稅務諮詢;從事擔保業務(不含融資性擔保);投資專案策劃;創業投資業務;為創業企業提供管理服務;網際網路技術開發、軟體開發、網路技術服務(以上根據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等規定需要審批的,依法取得相關審批檔案後方可經營)。^利用網際網路銷售遊戲產品。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募邦區塊鏈技術開發****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募邦區塊鏈技術開發****是2018-03-1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白石路與學府路交匯處芒果網大廈8樓016室。

深圳募邦區塊鏈技術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15bh8u,企業法人吳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募邦區塊鏈技術開發****的經營範圍是:區塊鏈的技術開發;網路資訊、計算機網路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企業營銷策劃;會務服務;展覽展示策劃;網路競技遊戲研發與銷售;計算機資料庫服務;計算機系統分析、服務;計算機資料處理;計算機資料庫服務;計算機應用軟體服務;徵集、利用企業信用資訊,開展企業信用評估、諮詢;**建設;網路平台、電子商務平台的技術開發應用;節能環保材料、雷射晶體新材料、新能源的技術研發;為創業企業提供創業管理服務業務;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以上不含**、金融專案,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智聯區塊鏈技術****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智聯區塊鏈技術****是2018-06-2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 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智聯區塊鏈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6p6q1r,企業法人莊耿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智聯區塊鏈技術****的經營範圍是:區塊鏈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應用、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資訊科技服務;計算機系統的技術開發。(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區塊鏈領域的技術培訓、業務培訓。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超級區塊鏈資訊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超級區塊鏈資訊科技****是2017-07-1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超級區塊鏈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ml1l4e,企業法人蔣平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超級區塊鏈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區塊鏈、計算機軟體及計算機系統整合技術開發、服務、諮詢、轉讓、推廣;電子產品的研發與銷售;網上從事商貿活動;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從事廣告業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數字新**;數字作品的資料庫管理;雲平台服務、雲基礎設施服務、雲軟體服務;軟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技術推廣服務;企業管理諮詢;市場調查;智財權服務;數字資訊管理;市場管理諮詢;網上商務諮詢;教育專案投資;教育資訊諮詢;國內**(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四川創榮區塊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創榮區塊鏈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4ma6b6l3g86,企業法人王甲男,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四川創榮區塊鏈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軟體開發 物聯網技術諮詢 大資料處理技術的研究 建設 資訊系統整合服務 機械裝置製造 限分支機構在工業園區內經營 機械人製造 限分支機構在工業園區...

南海自貿區(港)區塊鏈,有GM敢嗎 有限公司嗎?

正規單位是不會發現這一類區塊鏈的,如果是數字代幣,在國內無法交易,因為根據 網際網路安全管理辦法 的相關條款,國內不允許數字貨幣交易。省裡有幾百家,你說的這一家,沒聽說過,請注意區塊鏈不符合以下要求的,基本是假的。最核心的解析 一。透明性,二。開放性,三。資訊不可篡改,四。去中心化,五 詳細的解析。...

深圳戴芙迪供應鏈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車裡巴巴供應鏈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深圳市匯業 鏈 是2014 02 25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富街道華富路1018號中航中心04單元。深圳市匯業 鏈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8289960x,企業法人李豫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