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行家幫忙鑑定,今天剛買的金星小葉紫檀手串。求價格求品相

時間 2021-08-30 09:19:47

1樓:

從第一張圖看,品相一般,密度差,後面三張圖沒看到微距細節

2樓:

日光燈下拍照或者自然光下,黑摸摸的**想讓我看啥??

煩請行家評估一下,此手串的品相和價值,謝謝,

3樓:孤獨風逝

小葉紫檀肯定沒問題,但是圖拍的不夠清晰,紋路和棕眼金星都看不清,不好估價

4樓:匿名使用者

小葉紫檀手串,估價2000元。

新買的金星小葉紫檀手串,麻煩幫忙鑑定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400以下能拿到。油性不錯,挺新的。先盤著吧,既然買到了就是一種緣分。記得不要徒手盤!

金星小葉紫檀手串。鑑定。求**。大神幫忙。

6樓:

發**啊~這怎麼看啊

請行家幫忙鑑定一下紫檀滿金星手鍊,成色和**大概多少,謝啦! 5

7樓:雲倩

顏色不正金星也不明顯也沒見有牛毛紋

今天花了3800元買了串全滿金星印度小葉紫檀手串,愛好文玩的高手幫忙鑑定一下好嗎?品相如何?值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光下拍的這個顏色和木質的細膩度看是小葉紫檀!現在有一種尚比亞血檀顏色和小葉紫檀很想,新做出來的血檀帶有點點酸味!木質密度沒有小葉好!

看你的手串密度比較好!看不到明顯的生長紋和棕眼!感覺是真的!高油高密老料,沒什麼金星!2a級別的**在600左右,不用大幾千的!

9樓:百度使用者

哎..上當了 知道科檀麼?也就是非洲小葉紫檀

請專業老師幫我鑑定下我的手串是不是小葉紫檀滿金星的,能值多少錢,在此謝過!

10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從顏色及棕眼特徵來看絕對不是印度小葉紫檀,應該是其他紫檀如尼泊爾小葉紫檀或非洲小葉紫檀,品相還行,100元左右。

11樓:談檀更健康

是小葉紫檀的,但是人工林的油性不錯,有金星。野生林的棕眼小。人工林的大一些。

野生林的牛毛紋細呈s型,人工林的直且粗,你這串大概1000元左右,我上個月也入了一個1.5的,和你這個一樣,金星稍微少了些,620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幾本已經符合小葉紫檀的特徵 價值在60-80萬

今天剛買了串滿金星的印度小葉紫檀手串,花了3800元,哪位大師能幫忙給我鑑定一下嗎?能值多少,麻煩

13樓:乘翠茵

**在1800以內,你買貴了

14樓:也太俗

是真的,**嘛都是玩家自己愛好,覺得好嘛再貴不閒貴。覺得不好再便宜也貴

15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不錯,雞血紅,金星不明顯,**貴了。各地**不一,1000到1500左右吧,好好盤玩,價值會翻倍。

跪求求水晶行家幫幫忙鑑定下,剛買的金髮晶看值嗎?此晶重112克,滿發晶但不是特別順

福慧苑 發以四五成滿為最佳,晶體純淨通透的好。色澤水潤明豔的好。請行家幫忙看看這兩款金髮晶大概價值多錢!怎樣鑑別金髮晶的 最愛 骨盔級藏品24克完美體金髮晶吊墜 髮晶幽靈極品共生 不錯,我都很難看到。另外乙個打不開。求大神看一下金髮晶吊墜,剛買的!幫我看看這個金髮晶值多少錢,鑑定下謝謝。 陶心齋主 ...

請玉器行家幫忙鑑定一下和田玉籽料的真偽

百來元的東西你希望玉質能有多好?而且背面有那麼大的裂和石花。這個店鋪的玉好像都是玉質有瑕疵的,所以 很便宜,我不知道你買這種小料幹什麼?又不能佩戴,而且不適宜雕刻的,有裂。不過要是買著玩玩也就算了,不高。一般來說,不建議在網上買玉器,還是上手看比較準確,否則光看 容易發生糾紛,玉器都很 上相 都比較...

請懂微型車的行家幫忙

本人在微型車行當中混了幾年,只能簡要說一下了!現在微型車一般都是七人座的,如果在中門中排座加上乙個摺疊座位可變八人座。根據平時接觸的使用者反映,一汽佳寶比較差,發動機用的東安的,小故障比較多。不建議購置。哈飛的和一汽佳寶都屬於東北車型,大部分選用哈爾濱的東安發動機,都很一般,車子整體粗糙,不過中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