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行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條手串吧,是木頭的

時間 2021-06-11 15:16:56

1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從顏色、棕眼看應該是越南黃花梨,花紋一般,油性一般,200元左右。

懇請行家幫忙看一下,這手串到底是什麼木材料?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紋路色澤 更符合 尚比亞血檀

你還可以報下尺寸 跟 重量 我給你算下密度 ~~

尺寸要用卡尺量~~因為血檀尺寸做大1毫米2.1的重量就跟小葉紫檀2.0的非常相似~~所以一定是卡尺量過密度才算的準確~~

請行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條手串,幫我看看是什麼材質的,有**的.謝謝! 100

3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串手串,一般人會誤以為是酸枝木的;其實是現代的“巴花”手串,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元左右,超過這一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高檔的木質手串,**銷售,千萬要注意!

4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從顏色和棕眼來看應該是紅酸枝的,木質不是很好,200元內。紅酸枝新開料有一股酸香味,時間長基本聞不到了,由於其木質堅硬沉水,相擊時確有金屬聲音。

5樓:程超凡

光從顏色上真的無法區分,看看**就能辨別出來那也太猛了。必須要有把玩一下 聞一下味道,聽一下聲音才行,你到古玩城找人鑑定吧。

請行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手串是什麼木頭的 上面有很多小坑似的 就是這個樣子的啊 還是殘次品才會有很多 2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譚香木的手串,這種是次品好的向這樣大小最其碼要三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採納的答案是錯的,你這是小葉紫檀,值錢的

8樓:

孤帆遠影碧空盡,惟見長江天際流

幫忙鑑定一下這串手串佛珠,是什麼木頭的,材質如何?

9樓:汪立禹

管孔粗大,底色偏黃,金星調顏色時過了,太追求效果,晃眼了。

初步判斷,是在老料酸枝做的假金星。

10樓:一孤出品

金星小葉紫檀,東西不錯,值得收藏。

請大家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狗,請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狗

夕陽落 你好樓主 從 上看 狗狗是一隻串串 有點拉布拉多的血統 但是不是純種的狗狗 不管好壞自己喜歡就好 希望能幫到您 噴嚏 託比 ruby的主人回答 手機使用者 中華田園犬 俗稱 土狗 經歷中國幾千年自然及人工篩選得出的公認好狗 中華田園犬!中國的土狗沒有固定的血統,它的學名叫做 中華田園犬 它是...

幫忙鑑定一下這手串怎樣,請懂的大師幫忙鑑定一下,這個手串是什麼材質啊?

用手搓下再聞是不是有香味接近墨香,再在白紙上劃一下是不是有紅褐色,如果是就是小葉紫檀。因為我看到些小點似的金星。你聞一下有沒有微酸味 請懂的大師幫忙鑑定一下,這個手串是什麼材質啊?只看 不能看出來,這個還得看實物呀!科檀手鍊,科檀,象牙海岸小葉紫檀 象牙海岸檀木的簡稱。科檀的主要含義,由起初的雙雄蘇...

請玉器行家幫忙鑑定一下和田玉籽料的真偽

百來元的東西你希望玉質能有多好?而且背面有那麼大的裂和石花。這個店鋪的玉好像都是玉質有瑕疵的,所以 很便宜,我不知道你買這種小料幹什麼?又不能佩戴,而且不適宜雕刻的,有裂。不過要是買著玩玩也就算了,不高。一般來說,不建議在網上買玉器,還是上手看比較準確,否則光看 容易發生糾紛,玉器都很 上相 都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