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後眼球突出是否是眼凸?能否進行校正視力的手術,把眼型恢復正常

時間 2022-04-17 14:45:16

1樓:

眼科上沒有「眼凸」的概念,高度近視眼球前後徑會變長,外觀上會突出一些。

進行手術也是針對近視的。並不是針對突出這種症狀。可以做後鞏膜加固術,幾不會繼續突出了,但是已經凸出的部分是不會回去的了。

2樓:

我是山東的。現在的雷射**手術在國內外已經很成熟了,我的姐姐前段時間剛做完,我的朋友也有做的。小手術,只要做好手術的心理準備就好了。

但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因為這個手術的關鍵在於:1,安全性;2,也是最常見的失敗案例:術後兩眼視力差距大,視覺重影嚴重,這就是主治醫生的技術問題了。

我姐是2023年在美國留學期間做的(兩隻眼睛的手術費用是5000美金,國內在上海是10000左右),我朋友在北京做的,都可以。我姐原來兩眼視力差距大,乙隻400度乙隻500度,術後現在不用戴眼鏡了。術後注意不要感染,不要用眼過度。

痊癒就順你遍了。 手術的費用蠻高的,你選擇醫院不要太倉促,我朋友家是東北的,然後到北京做的手術,五年以前的事情了,很好。你到網上查查雷射手術的機理,你就不害怕了,不複雜的,祝你好運!!

近視後眼睛突出,雷射手術後可以恢復正常嗎

3樓:大漠駝鈴聲塞遠

近視後眼睛突出與準分子或飛秒雷射角膜手術無關,手術只涉及眼角膜基質層很小的範圍,不會改變眼軸長度,不涉及眼部整形,所以不會解決眼部突出的問題。

怎麼治療近視眼球突出,近視眼眼球突出怎麼辦,看起來很明顯

停止帶邊框的眼鏡 可以嘗試換隱行眼鏡 五蘊六塵 問 眼球突出怎麼辦?答 由於各種原因引起眼球向前移位,角膜頂點超過眶上緣,則稱眼球突出。正常人眼球突出度一般在12 14毫米,雙眼突出差值小於 2毫米,若眼球突出度超過16毫米,雙眼突出差值大千2毫米,可考慮為眼球突出。引起眼球突出的 很多,若發現有眼...

轉轉眼球,就能恢復視力嗎,近視眼能通過轉眼球來恢復嗎嗎

好視力科技 通過這些所謂轉眼球的方法基本不太可能恢復視力,轉眼球只能緩解眼疲勞 能明目,但是你想靠這個方法恢復眼睛視力是不可能的 近視眼能通過轉眼球來恢復嗎嗎 採貳哥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從你的描述來看,考慮和平時用眼姿勢不端正,用眼不當導致的眼軸變長出現的近視有關係。目前沒有好的 方法,包括手術...

我視力很好沒有近視,但我的眼球是突出來的,為什麼啊

程式設計 你好,眼球突出是甲亢的重要體徵之一,但不是每一個甲亢病人都可以見到眼球突出,而且眼球突出也不單單僅見於甲亢,導致眼球突出的原因較多,既有解剖上的因素,又可見於外傷,炎症,血液 淋巴系統疾病,更可因佔位性病變所致,自然內分泌系統疾病也是一個重要原因。解剖因素係指眼球的位置正常,由於眼球前後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