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五萬買輛二手車,有什麼好的,想用五萬買輛二手車,有什麼好的推薦?

時間 2021-09-20 13:45:40

1樓:將言子車玲琳

首先你的問題只提到了預算,並沒有別的資訊,比用用途(代步,商務接待,拉貨等)比如喜好(德系美系日韓系,三廂或兩廂,合資或國產,轎車或suv等),也沒提到需求,買車綜合考慮的因素很多,比如油耗,保養成本,市場保留量,所以單從預算考量,個人建議購買日系車,比如年限近的飛度,年限長點的雅閣,或者軒逸,鋒範,馬三等,經濟實用,省錢省心,以後換車也虧不了太多!

2樓:俎玟嬴俠

你五萬考慮想買二手車…

五萬級別的二手車,選擇可以說很多了…

你心裡有個預期,買什麼樣的車,合資的,還是國產的,

保值率好的,還是價效比更高的,還要考慮,油耗,排量,尾氣排放…

因為馬上2023年了…全國實行國六尾氣排放標準…不達標的不能過戶落戶,上牌……

二手車,你起碼要買國五的,如果考慮油耗,省油的,推薦你,日系合資車,本田思域,飛度,東風日產,軒逸,

豐田卡羅拉,

如果保值的,

就選大眾,polo,捷達,寶來…

以上說的都是合資車,五萬塊你只能買年限長些,里程數多點的,因為一般合資車都保值

,考慮國產二手車,就可以年限一到三年,里程一兩萬的大把的車夠你選了,什麼,長城,長安,吉利,奇瑞…都可以了…國產車配置高,價效比高…

最終選擇還是自己,

給你一點點建議僅供你參考!

5萬想買個二手車,有什麼推薦?

3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1、大眾寶來

大眾寶來雖然是一款中國特供車,但是依舊延續了德系車底盤紮實的表現,和同價位的日系競爭對手比起來,大眾寶來地盤的質感和高速穩定性要明顯的更出眾一些。而成熟的發動機以及變速箱的搭配,也可以給人比較滿意的駕駛感受。當然很多車友會說大眾寶來燒機油,實際的感受,對於目前二手車市場四五年車齡的大眾寶來來說,並不存在明顯的燒機油現象。

目前5萬塊錢差不多可以買到五年車齡的大眾寶來,對於這個車齡的大眾寶來來說經濟上有空間也可以滿足絕大多數的家用場景,大餅還是比較推薦大家去選擇的。

2、廣汽傳祺gs4

廣汽傳祺gs4可以說是自主品牌suv的一個研製新高峰,這款車長期霸佔suv銷量榜的前幾名,當然,隨著越來越多暢銷自主品牌suv的推出,gs4的關注度有所下降,但是在新車市場的銷量依舊不容小覷。

目前在二手車市場花5萬塊錢左右,大概可以買到四年左右車齡的廣汽傳祺gs4,對於這款suv來說,最大的優點就是時尚靚麗的外表,雖然是二手車,但是放在2023年來看,依舊也一點也不過時。

此外就是車內空間,以及配置層面的表現都非常令人滿意。可以說是比同價位的合資品牌二手車要高出了不少。當然早期的廣汽傳祺gs4使用的雙離合變速箱是車友普遍反應比較強烈的地方。

所以在選擇這款車型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甄別變速箱的各項狀態。

實用性強,空間大,外觀好看,吃大餅推薦這款二手suv的主要三個原因。

3、大眾高爾夫

大眾高爾夫絕對可以說是神車中的神車,對於二手高爾夫來說,最大的優點就是**實惠。目前花5萬塊錢差不多可以買到七年左右車齡的中低配大眾高爾夫。

如果過對於空間沒有什麼太大的要求,怎麼選擇一輛二手大眾高爾夫,其實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考慮。這車經濟省油,底盤表現紮實過硬,非常適合城市家用。

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二手桑塔納,起亞都不錯

五萬想買一輛二手車,有沒有推薦一下的

5樓:

動力足一點?多大算足啊?1.

6的經濟夠用,1.8的經濟適用,你要往2.0以上選擇嗎?

五萬買個逞心如意的幾乎不可能。還是實際一點,考慮1.6或1.

8的,可以買到5年左右新車價在11、12萬的車。

6樓:天天愛戀一點

寶來、捷達都不錯。易車網友

五萬左右的預算,買什麼二手車比較好?

7樓:阿維子

五萬以下bai的二手車,建議您選du擇像本飛度、日產騏達zhi這一類dao的車型,五萬以下的二手車回大致可以分答為兩種。一種是新車本身的**比較低,第二種是車齡和公里數比較長的車。我個人更加偏向第一種,因為花五萬買二手車和花50萬買二手車,兩者有著截然不同的用途。

五萬以下一定要把這輛車的後期維修保養費用算進去,有些車的新車價比較高,車齡10年以上,行駛里程比較長的二手車,雖然**也在五萬以下,但是您後期維修保養的費用,可是要按照新車的**來計算。比如一輛車齡10多年的奧迪a4,雖然**看似比較合適,但是這輛車您買回去之後,一旦需要更換配件,**絕對能嚇您一跳。一旦發動機和變速箱等重要部件出現問題,更換的**都快趕上車價了。

相反,飛度和騏達這樣的車,本身新車**就不高,所以後期維修保養的**也比較低,即便是需要更換配件,也不會有什麼經濟壓力。而且同樣的**,能買到車齡和行駛里程比較短的車型。另外,那些比較冷門的車,在選擇的時候,也要謹慎。

五萬以下的購車預算,個人建議大家最好不要輕易去碰那些車齡和行駛里程比較長的豪華品牌車型。儘量把皮實耐造不愛壞,維修保養**低,零配件通用率較高的車型作為首選。

8樓:邯鄲v阿浩

3到5萬元能買到什麼樣汽車,我給大家推薦8款二手車。5萬元以內能買到什麼汽車,我給大家推薦二手車市場8款主流車

9樓:瓶蓋缺塞兒

我覺得這個價位是可以選擇購買長安汽車或者是一些小戶型的汽車的。

10樓:幽逗豆

可以去二手市場跟著專業人士精挑細選一下捷達之類的都好

11樓:哈哈哈

飛度菠蘿這樣的小車,也可以考慮下國家支援的新能源小車。

12樓:禍起蕭牆後宮

我覺得江南鈴木和奧拓汽車都是挺不錯的,符合要求。

13樓:風蜂蜜柚子茶

五萬左右,買二手車,我覺得本田還可以吧,可以考慮一下。

14樓:zf用事實說話

我覺得可以選擇捷達或者長安等這些,不過最好是詢問一下專業人士。

15樓:一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買二手車不是一個很好的想法,因為並不知道二手車到底有哪些方面的問題。

16樓:萌萌不知道

五萬以下的二手車,建議您選擇像本飛度、日產騏達這一類的車型,

17樓:小布丁最可愛

我覺得買二手車的話需要慎重考慮一下因為要看一下它的效能還怎麼樣

想用二手車置換奧迪A4L,想用二手車置換奧迪A4L 30

井岡葫蘆娃 你的車況如何?a4屬於比較保值的車型,建議去正規的4s店讓人家鑑定是不是事故車再買 帕加尼zonda1號 看車況了,二手車不好說 卡住愛情 這個想法是靠譜的,你可以去坐一坐的。二手車奧迪a4l怎麼樣 小夥花12w就淘到12款奧迪a4l,驗過車後,發現車內有原車主祕密 天蠍 奧迪a4l二手...

怎麼在附近買輛二手車

鰻魚聰聰 去附近的二手車交易市場 專門買賣二手車的店鋪 熟人介紹 上二手車直賣 買二手車需要注意的事項 去看車的時候,要確定該二手車是不是出過事故後經過維修再次回到市面上的車,因為在買賣二手車的交易中,這種車非常多,如果你買了這種車會給你帶來一系列的麻煩 在看車的時候,都會看車上的里程表的行駛路程來...

現在想買輛二手車,懂二手車的大哥們來解答下急急急

首先98年沒有國產奧迪a6 只有奧迪100 和奧迪200,這兩種車型機器不錯,當時新車在40萬 60萬之間。但是車齡太長,問題也多,維修貴 油耗高。可以排除購買。第二,下線帕薩特 07年的 屬於營轉非車輛,使用公里數肯定高,不同的人駕駛過,車輛狀況肯定好不到 去,說不定機器到了大修的時候了,風險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