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二手車置換奧迪A4L,想用二手車置換奧迪A4L 30

時間 2021-07-23 01:38:58

1樓:井岡葫蘆娃

你的車況如何?a4屬於比較保值的車型,建議去正規的4s店讓人家鑑定是不是事故車再買

2樓:帕加尼zonda1號

看車況了,二手車不好說

3樓:卡住愛情

這個想法是靠譜的,你可以去坐一坐的。

二手車奧迪a4l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花12w就淘到12款奧迪a4l,驗過車後,發現車內有原車主祕密

5樓:天蠍

奧迪a4l二手車的品牌知名度,質量,做工都是不錯的,只要車子發動機沒有出現燒機油問題,車子車況良好,手續齊全,二手車**相對便宜的情況下還是可以考慮購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二手車,他要根據實際情況來確定**,建議到二手車市場評估一下比較好。

7樓:紅色獵人

二手車奧迪a4l車型一般來說車子優點是做工,保值性還有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比較好,缺點是車子維修保養成本偏高,發動機有可能有燒機油問題。

8樓:雙黎律淑穆

奧迪a4l二手車優點是車子品牌知名度和做工,保值性方面比較好,缺點是車子維修保養成本偏高,可靠性一般。

9樓:衛玉枝釗璧

奧迪a4二手車**大概在16萬到24萬左右,具體**要看車輛的具體車況,建議樓主到北京卓傑行等正規機構詢價看車

二手奧迪a4l值得入手嗎,二手奧迪A4L可以買嗎

元通奧迪蒼南店 全新奧迪a4l最吸引眼球的亮點,源於更激進的顏值提升。採用最新的家族式設計語言,見稜見角的設計更顯年輕時尚。寬闊 扁平的六邊形一體式進氣格柵,都為前臉營造出更加扁平化的視覺效果。全新奧迪a4l全系標配led數字化日間行車燈與分段式led尾燈 頂配車型支援矩陣式智慧led技術,可更加精...

想用五萬買輛二手車,有什麼好的,想用五萬買輛二手車,有什麼好的推薦?

將言子車玲琳 首先你的問題只提到了預算,並沒有別的資訊,比用用途 代步,商務接待,拉貨等 比如喜好 德系美系日韓系,三廂或兩廂,合資或國產,轎車或suv等 也沒提到需求,買車綜合考慮的因素很多,比如油耗,保養成本,市場保留量,所以單從預算考量,個人建議購買日系車,比如年限近的飛度,年限長點的雅閣,或...

二手車如何落戶,二手車如何過戶?

你要拿著車輛檔案,登記證書,保險,車主身份證,開車到車管所,先做尾氣檢測,合格之後車輛照相,拓車架號,籤表,找交警驗車,打流水,錄資訊,選號,交費,拿牌照行駛證和登記證書。完工。 車101評估師 二手車落戶的具體流程為 你要拿著車輛檔案,登記證書,保險,車主身份證,開車到車管所,先做尾氣檢測,合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