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奧迪a4l值得入手嗎,二手奧迪A4L可以買嗎

時間 2021-07-23 01:41:59

1樓:元通奧迪蒼南店

全新奧迪a4l最吸引眼球的亮點,源於更激進的顏值提升。採用最新的家族式設計語言,見稜見角的設計更顯年輕時尚。寬闊、扁平的六邊形一體式進氣格柵,都為前臉營造出更加扁平化的視覺效果。

全新奧迪a4l全系標配led數字化日間行車燈與分段式led尾燈;頂配車型支援矩陣式智慧led技術,可更加精準地照亮行車道路。燈組內部採用分隔設計,日間行車燈猶如劍眉星目般耀眼,保持了“燈廠”一貫的高水準。2020款奧迪a4l擁有前沿科技配置。

全球首載最新一代mmi,是首款搭載安卓平臺的奧迪車;配有帶觸感反饋的10.1英寸的可編內程中控屏;擁有12.3英寸奧迪容虛擬座艙,可顯示地圖導航功能,還具有三種個性化顯示模式。

動力方面全新奧迪a4l搭載第三代ea888系列的2.0t渦輪增壓發動機,全系標配7速 s tronic智慧變速箱。

2樓:無敵奶油

得看多少年的車

是否水車 事故車

如果三大件沒事,車齡8年以內可以

太舊的奧迪就是屎,小毛病多,因為你不知道前任車主怎麼玩的車

3年多的17款奧迪a4l頂配,值不值得買(二手車)? 20

3樓:柒年前的誰

我今年也想買一輛17款頂配a4l,兄弟你買了沒?給個**參考下

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沒有值不值得買的二手車。只有值不值得的**。**和車況符合就可以買。

二手奧迪a4l可以買嗎 5

5樓:小彭看車

二手奧迪a4l轎車兩萬多,能買嗎?是不是真的

6樓:段暮

當然可以。只是多少錢賣給你。這個是重點。

還有一點。就是奧迪是什麼排量。如果是1.

8t,那你就多一個心眼。因為奧迪車都出名燒機油的。其實奧迪就算是新車也燒機油只是多與少的問題。

還有就是你要找個熟人去看一看有沒有燒機油現狀。(多與少的問題)。如果嚴重那就是在平你買也是多餘的。維修成本高。

以上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是不是ea888二代。二代問題多,跳齒,燒機油等一大堆問題。不過都好解決。合換三代ea888上去就好。但維修費用也高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太籠統,怎麼不可以買,要最是熟人的話就沒問題啊 或者找一個專業的汽車師傅就行,,最好是去正規的二手車市場 具體問詳細一點 保險 啊 有沒有事故 啊 等等 祝購車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車 和**

買二手奧迪a4l合算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買二手奧迪a4l,如果車子車況良好,手續齊全,價位相對便宜的情況下個人認為還是相對合算的,不過奧迪a4l維修保養成本偏高。

想用二手車置換奧迪A4L,想用二手車置換奧迪A4L 30

井岡葫蘆娃 你的車況如何?a4屬於比較保值的車型,建議去正規的4s店讓人家鑑定是不是事故車再買 帕加尼zonda1號 看車況了,二手車不好說 卡住愛情 這個想法是靠譜的,你可以去坐一坐的。二手車奧迪a4l怎麼樣 小夥花12w就淘到12款奧迪a4l,驗過車後,發現車內有原車主祕密 天蠍 奧迪a4l二手...

二手顯示卡能買嗎,二手顯示卡值得買嗎

二手顯示卡啊,沒啥意思,不壞的話就算了,壞了就等於中獎了,中獎的話就悲劇了,我買二手,正常200多塊能接受,比如說750ti,950掉價了也行,但是超過300的二手顯示卡我一般都不考慮, 媯孤闞修永 上 買二手顯示卡還不如上二手電腦論壇求購一塊,也便宜,而且論壇行家多奸商不敢來。 車雲空俊雅 可以的...

有哪些二手跑車值得,有哪些二手跑車值得推薦?

斯巴魯brz,豐田86,馬自達mx 5,都算是比較不錯的低價位入門跑車,新車大概三十萬左右,應該符合窮人跑車的概念了,畢竟三十多萬的家庭用車不算稀奇,至於二手就更便宜了,不過一般跑車貶值比同等價位轎車貶值快,除非是一些稀缺貨,買跑車的還算是小眾 雪佛蘭科邁羅,雖然非常帥氣 大黃蜂 在國內的知名度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