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4L故障率怎麼樣?值得購買麼

時間 2021-07-23 01:41:59

1樓:帽帽的情感世界

奧迪的車子在品質上一直都是還不錯的,不管是在質量還是在口碑上都一直是沒什麼問題,在豪華中型車市場上,奧迪a4l和寶馬三系賓士的c都是不錯的選擇,但是在2023年的時候,奧迪的a4l佔據了整個市場的銷售冠軍。直接超越了賓士c級和寶馬3系。

雖然車子賣的很好,但是這不意味著車子就一定沒有問題了,在投訴的**裡,在奧迪a4l被車主大量的投訴,說車子裡的變速箱異響、頓挫嚴重、抖動頻繁更是讓車主們苦不堪言,所以奧迪a4l也是坐實了中型車領域全網投訴第一的美譽。當然這可能就是一些個例,畢竟買了幾十萬輛車,有幾百個投訴也是正常,但是如果你成為這個個例的話,你就會覺得非常糟心。

在投訴的問題中第一個是變速箱的問題,變速箱出現異響,這個問題不是針對2019款的主要是針對的是2018款的變速箱,變速箱作為汽車的四大件,還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奧迪的a4l\a6l都是使用的大眾集團的雙離合變速箱,一般問題是不會很大。

所以奧迪a4l這款車你可以買,不過買到問題車的概率也是有的,但是總的來說還是沒什麼問題的,畢竟我們不能因噎廢食嘛。總體上奧迪a4l這款車還是一款很不錯的車型。

2樓:浩浩看體壇

這款奧迪a4l的故障率大於在0.5%左右,不是很高,加上這款車的**,個人覺得很值得購買。

3樓:灬焱灬

奧迪a4l故障率不高,這是一輛評價相當不錯的車輛,也很值得購買。

4樓:牢籠者

奧迪a4l故障率不是很高,而且價效比也不錯,值得購買。

5樓:龐採白

a4l是奧迪基於a4車型針對中國市場開發的加長版本。考慮價效比的話個性化會是不錯的選擇。油耗方面城市道路正常駕駛在10~12之間,需要說明的是新車磨合期間會有油耗升高的現象,後期油耗基本在10左右。

再說燒機油問題,目前所知,並非每輛車都會遇到,出現此問題的比例大概是5:1。如果單純談論燒機油,那還和駕駛者本身的駕駛習慣及綜合路況有很大關係。

除此以外,可能出現的問題是方向爬抖動。總而言之,a4l是輛不錯的車子,當然,車無完車,偶爾有小問題也在情理之中了。希望能給你購作參考謝謝!

6樓:皮皮皮皮皮

奧迪a4l故障率很低,因為奧迪車的安全性很高,防鏽性也很高,價效比高,值得購買。

7樓:歷史分析解讀

奧迪a4l故障率很低,主要是因為該車的質量很優秀,價效比很高,值得購買。

奧迪A4L好不好,奧迪A4L怎麼樣?

從品牌來說奧迪絕對是上品了,屬於德系車中的強者啦,那a4l這款這怎麼樣呢,先來說外觀,發兔覺得奧迪的車型都很低調,簡單大氣,很舒服。您好,前幾天跟朋友去試駕了一下 a4l,感覺還是不錯的,行駛非常穩,也沒有什麼噪音,拐彎順滑 外觀不用說是非常漂亮的,自我感覺這車不錯的 你好奧迪a4還是比較不錯的。屬...

全新奧迪A4L怎麼樣

鞍山和佳奧迪 2020年4月奧迪a4l第九代車型等來了中期改款。此次改款,外觀變動較大,放眼望去是全新的設計。外觀的變化,目前一汽奧迪給出的外形設計共有兩套。類似於全新a6的方式兩種外觀的方式,分為 動感型 及 雅緻型 兩種。以奧迪s lina套件和更豐富色彩與材質,將同一個價位設計成兩個風格,更加...

奧迪A4L這車究竟怎麼樣

發兔冷知識 雖然奧迪a6 比奧迪a4 的名聲更大一些。但是要兔子說,我還是更喜歡a4.畢竟這款汽車的油耗可是有目共睹的,對於省錢一族可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哦,安排。 手機使用者 收入增加後,奧迪a4l,寶馬3系,賓士c級別這些入門級的車型都被考慮了,究竟哪一個好呢?奧迪哪一款更值得買?一,哪一款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