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六年級,就快畢業了,要和六年的同學分離了,請大師幫幫忙寫作文,要感人點的,謝了,先採納後回的

時間 2021-07-20 13:13:10

1樓:張永生哥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花開花落,葉落飄零,悽悽慘慘,迷迷漫漫,無數個春夏秋冬,記載著我們同窗好友的美好回憶。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過去了,讓人感到傷感的是我要和小學的夥伴和老師們分別了,要和我的母校「中關村三小」分開了。但讓人興奮的是我將要進入乙個新的中學,認識新的夥伴。

雖然我捨不得小學的同學們,但有什麼用呢?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雖然,我和老師們的年齡相差數比較大,但我還是想和您們結成朋友、結成知己,您們願意嗎?當我每次看到您辛辛苦苦給我們判的作業時我的心上就加了幾分感激。語文劉老師,您是我最佩服的老師了您不僅男女平等,還幹事認真。

每當我字詞不合格時您的無奈,每當我受傷時您的關懷,每當我百詞驗收合格後您的欣慰,我都無比珍惜,因為這些都是您對我的愛,您課上常常說我們是沒有情感的冷血動物,有些同學在下面憤憤不平的說:「為什麼說我們是冷血動物?她不是呀?

」而我感覺是您為我們不回答問題著急,而說出的氣話,其實不是還是為了我們好?您對我們的關照比別人更多,您可以說是我們的再生父母了。

同學們我們馬上就要分開了,你們不必那麼傷感,開心起來吧!向著理想的中學努力奮鬥吧!可能有一天,我們還會再見面。

金玉崧——我小學以來最好的朋友。我每次和你說到:「過了這個學期,我們就要分開」的時候,我就流下了眼淚。

而你總是要費力的開導我,讓我不要傷心,後面的路還有很長。你老對我說:「你不要傷心,後面的路還有很長,而且你難道沒有我就可以不活了嗎?

」小學的故事說不完,當分別的時候,心中有千言萬語卻怎麼也說不出口。再見了同學,我們共同學習了六年經過多少的風風雨雨,將來的路還長著呢,不過不管你走多遠我們永遠是朋友。再見了老師,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在我們的眼裡您似乎是我們的親人。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插柳之恩,終身難忘。再見了母校,我們在您的懷抱裡成長,

2樓:乖乖甜甜

漸的我們快畢業了,我漸漸感覺到了我們之間的感情,真的很深厚。一天天的過去,昨日已過去了而不是浮雲,而是我們心中最深處的記憶,那憶很美,像月亮一樣,像伴隨著月亮的夜空一樣,揮之不去的那些點點滴滴,都成為我們心中成長道路的言語,慢慢的、慢慢的我們在長大。

我們快畢業了,我的兄弟姐妹們都會笑著把我們最後在一起相聚的時間珍惜起來,收藏我們的每一處笑容,收藏我們的每乙個動作,收藏我們的每一句話語。收藏我們在一起的所有。人都是有感情的,我不知道我們真的離別那天我會不會真的捨不得。

我的心是屬於他們的,慢慢的、慢慢的,我躺在床上我真的不敢想下去了,"天下沒有不願散的宴席",好聚好散。我覺得我有點做不到。快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一段段經典美好校園生活,一段段回憶,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我們擁有3個春秋,每一次爭吵,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每一次,都將成為我們記憶中的一頁。

紅葉紛飛的楓林裡,我們擁有多少回憶。那飄舞著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乙個無比美妙的境界。讓我去暢遊他的每乙個角落,我們真的很幸福,我們慶幸我們的這樣乙個群體,臨戰的時候我們都不會縮著頭,捏緊拳頭為自己、為大家加油。

昨日不再是浮雲,而是我們從生下來到現在的第一次最美好的時刻,我們知足了。

雪花亂飛的季節,我們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獨和淒涼,但我們快畢業了,昨日,我們在考場上奮鬥,昨日,我們在班級上爭論,昨日,我們在操場上奔跑、玩耍。真的,昨日是多麼的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那個愛化妝、愛裝小女生的你,那個在風中揚起頭髮的你…乙個個就像塊飛走的小鳥,多少年後,是否記得你的前後左右是誰嗎?

是否記得那段刻苦銘心的校園生活。

3樓:lumia未央

額 這個還是自己來吧 就是寫的差 亂糟糟的也沒事 多年以後同學看到一樣會心

老師讓我們寫四篇作文(初一),我找不到素材,請各位幫幫忙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材料:李芳也來參加畢業考試了,同學們都感到意外,她能這樣做真不容易啊!……

要來:根據提供的材料自擬文題,抓住「感到意外」「這樣做真不容易」合理想象,寫一篇400字左右的記敘文,要把事情的起因、經過寫具體。

二、 (一)

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回顧這六年的生活,你一定會有許多感慨,或高興,或得意,或自豪,或遺憾,或後悔,或困惑……如果你能再做一回小學生,你將會怎樣呢?請你以《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為題,寫一篇文章。

(二)「嘗試」也就是試一試,這是非常有意思的實踐活動。它可能成功,也可能失敗。然而,不管怎樣,它都會使你有所發現,有所感悟。請選取你在生活中曾經歷的一次嘗試,把題目《那是一次(

)的嘗試》補充完整,寫一篇記敘文。

要求:1、從以上兩題中任選一題完成。

2、內容具體,感情真,語句通順,有一定的條理。

三、根據下面所給的詞語,編個故事,不少於400字。

考場 小白兔 山坡 指南針 狐狸

四、你們家的星期天都是怎麼過的,選擇乙個你最願意寫的星期天,寫出來。注意在敘事的過程中寫出你和家人的感受。要把內容寫具體,語句寫通順。

五、生活中,我們一天天在長大,懂得了孝敬父母,懂得了珍惜幸福……請你寫一寫成長過程中懂得的某一種生活道理。題目自擬,字數400以上。

六、題目:可愛的______

要求:先補充完整題目,可以填人或小動物,如「表弟、表妹、小貓、小狗」等,然後按一定順序寫出人或小動物的可愛,做到語句通順,內容具體。

六、給自己的幼兒園老師寫一封信,匯報你幾年來的變化。要求重點介紹

一、二個方面,注意選擇合適的語言。

七、我很感激她

要求:審清題目,重點寫一件事情,將經過寫具體。

八、我們玩得真快活

要求:1.按照事情的發展順序,抓住重點寫。

2.注意寫出快活的情感。

九、題目:告訴你一件新鮮事

要求:選材要新穎,按事情發展順序寫,條理清楚,結構完整,字數400個以上。

六年級快畢業了厭學怎么辦,六年級快畢業了厭學怎麼辦

筱妍甴 你可以讓他放鬆心情,多做一些課外活動,還有你不要給那麼多壓力給他,不要整天要他考上重點初中.我也是6年級的學生,我也明白6年級學生的辛苦 買綠苼 其實依家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讓他有種考初中的動力!若要讓他有動力的話首先在成績上特別是現階段就快中考這個時候切勿讓他有壓力!在成績上不要看得那麼緊!然...

畢業感言 小學六年級,小學六年級畢業感言

俟若雁 時光如水,轉眼間,短暫而豐富多彩的小學生活已在身邊悄然流逝.在即將畢業離校之計,我心中充滿了對母校的不捨以及對學校領導和老師們的感激之情.相逢也只是偶然,相逢即刻將又分手。數個春秋以後的時光,誰人能將它預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奮鬥,無需思念著相逢,我們的周圍有層出不窮的朋友,何必時時憶起過去的...

六年級畢業贈言,六年級送給老師的畢業贈言

莫宇嘉思娜 快樂的童年是我們興奮,在母校裡的有趣生活我會永遠記住,因為你就如我的親姐妹。我願我們的友誼像雨落在大海中永不乾旱,不要像風吹掠過海面只有清波蕩漾。你是我永遠分不開的一棵樹,你在左,我在右,人分開,而心不分開,你永遠在我心,在我們的心中永不分開。你給我的禮物,就是你的友情。鮮花絕不嘲笑蓓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