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再見了,老師》寫作文,以《再見了,老師》寫一篇作文

時間 2021-07-20 13:13:10

1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老師,我不會忘記三年來您的縷縷親情、點滴微笑和諄諄教導。

老師,是您把我領進了乙個知識的殿堂,教會了我去努力,教會了我吃苦,您也教會了我怎樣做人。

三年前,我踏上了初中生活的道路(,開學的第二週,您迎來了自己的節日,我們)。在您的指導下,我們數學成績全年級第一名;在您的(催促)帶領下,每週流動紅旗都來光臨咱們班。

課堂上,您那粗糙的手握著粉筆「唰唰」地寫個不停,用洪亮的聲音來指導著我們。您會每週和家長聯絡一次;晚上,您放棄看電視的時間,來為我們解一道道數學難題,您的白髮也與日俱增。

每天,您都是早上班,晚離校,當我遇到挫折時,您會用微笑來給我打氣,為我加油,我就是在您的細心教導下,期末考試進步了十名。您並沒有對我誇獎一番,只是那微微一笑,但和您的微笑(和成績)比起來,成績就顯得微不足道了。

當然您也有生氣的時候。記得中考前一段時間,班上幾名男生在班級後面打撲克,被您當場叫進辦公室,您非常生氣,請了他們的家長,這是我三年來第一次看見您那麼生氣,但(事後,您還是會微笑地為每名同學講解)我們明白您為什麼會生氣。

今天,我們畢業了,要和敬愛的老師說再見了,(最後,)我想對您說:「老師,謝謝您!」

2樓:匿名使用者

再見了!~ 老師

我們班的實習老師走了

那就在昨天2023年11月10日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就在那最後一節課鈴響 我們班還像從前那個樣 同學們都在講話 老師一進來沒說話

站在講台上面許久, 終於老師講話了. 老師說:"老師今天晚上就不來了, 你們要聽***的話!

***是個好老師" 說完全班頓時安靜, 好多同學都說老師不要走,"老師也不想離開你們"老師那聲音很小, 老師又說你們很調皮但很可愛,老師快哭了, 又說你們這節課想做什麼啊!~

同學們都說:唱歌" 老師說:好

接著我們班的很多都為老師演唱了一首歌 我在下面想了很久 看到同學們都上了 而我卻在下面看著\

那麼好的老師我卻不敢為她唱一首歌 我覺的自己是個懦夫

後來在同學們 鼓勵下我上了 我為老師演唱了一首[我們的愛] 也向老師深深的鞠了乙個躬 然後對老師說:謝謝老師對我們這乙個月以來的教導, 謝謝 " 我也快哭了 心裡想老師我會想你的 我們全班都會想您的

接著同學們以熱烈的掌聲送走了盤老師 \

3樓:匿名使用者

再見了,老師。您快教我一年了,我也就要離開我的母校了。老師我有數不盡的話要說,老師您真的跟我的親媽媽一樣。

老師您還記得嗎?那是您剛教我的第二個星期,有一次上課,我的頭突然痛得厲害,這可給您嚇壞了,您從自己的包裡掏出十元錢,叫同學幫我買藥。您用自己的杯子給我倒一杯熱騰騰的水。

藥買回來了,您叫我把藥吃下去,過了一會兒我的頭痛就好多了。而此時我的感受正如李白有一首詩說的那樣,「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恩師育我情。」這雖然只是一件小事,但是在我心中是永遠不會忘記的。

因為這是老師對我無私的愛啊!雖然只是十元錢,但是使我感受到了溫暖;雖然只一杯熱水,但是使我感到的是老師對我的愛都凝結在這杯水裡。而我喝的不單單是一杯水,而是老師對我的愛。

還記得有一次,上課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我沒有回答上來。您沒有打我,也沒有罵我,更沒有嚴厲的訓斥我,而是耐心的教育我,開導我。老師您的每一句話我都字字在心,但是使我最難忘的是老師說過這樣的一句話:

「什麼叫光陰匆匆、時間匆匆。」同學們都搖頭,教師告訴我們的時間匆匆就是說:「時間過得飛快,並一去不復返。

」光陰匆匆就是說:「你們的光陰過得飛快,你們現在13歲了,可是人生將有多少個13歲呢?」所以我勸同學們,要把握時間,不要讓你們自己的年華虛度,不讓自己的光陰白費,爭取每個人將來成為有用之材,國家的棟樑。

這樣也不白費你們在少年時付出的辛苦和勞動啊!老師說的對,我們現在勤奮學習是為了將來能成為祖國的棟梁之材。

老師我想對您說:「我不會忘記您的,您教育了一代又一代,您希望自己所教的學生都成為有用之材,教師我不會讓你失望的。我一定會把握現在的分分秒秒,不讓自己的年華虛度,不讓自己的光陰白白溜走,人人都說老師辛苦,老師辛苦,但是作為一位啟蒙教師就更辛苦了,老師我會記住您的每一句話每乙個字讓它陪伴我一起走完以後的路。

再見了,老師。我會永遠記住您,我的老師。

寫一篇「難忘的事」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難忘的事

有一天沒睡著,有蚊子咬我,我很難過,我跟媽媽說我屋有,蚊子媽媽說一會兒點蚊香,我說,媽媽,為什麼蚊子咬我不咬你呢?

媽媽說因為我屋點蚊香了,你那屋我忘了點蚊香了,所以,蚊子咬你,我說,媽媽,你剛剛怎麼不早說呀?媽媽說,你沒有告訴我,我屋裡有很多蚊子在咬我,媽媽很難過,說,對不起孩子,媽媽不知道你屋裡面有蚊子,小明想了想,知道自己也做錯了事,現在媽媽和小明一塊說對不起媽媽,對不起小明。

以《再見了,老師》為題,寫一篇作文.不少於450字

5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敬愛的老師,我不會忘記三年來您的縷縷親情、點滴微笑和諄諄教導.

老師,是您把我領進了一回個知識的殿堂

答,教會了我去努力,教會了我吃苦,您也教會了我怎樣做人.

三年前,我踏上了初中生活的道路(,開學的第二週,您迎來了自己的節日,我們).在您的指導下,我們數學成績全年級第一名;在您的(催促)帶領下,每週流動紅旗都來光臨咱們班.

課堂上,您那粗糙的手握著粉筆「唰唰」地寫個不停,用洪亮的聲音來指導著我們.您會每週和家長聯絡一次;晚上,您放棄看電視的時間,來為我們解一道道數學難題,您的白髮也與日俱增.

每天,您都是早上班,晚離校,當我遇到挫折時,您會用微笑來給我打氣,為我加油,我就是在您的細心教導下,期末考試進步了十名.您並沒有對我誇獎一番,只是那微微一笑,但和您的微笑(和成績)比起來,成績就顯得微不足道了.

當然您也有生氣的時候.記得中考前一段時間,班上幾名男生在班級後面打撲克,被您當場叫進辦公室,您非常生氣,請了他們的家長,這是我三年來第一次看見您那麼生氣,但(事後,您還是會微笑地為每名同學講解)我們明白您為什麼會生氣.

今天,我們畢業了,要和敬愛的老師說再見了,(最後,)我想對您說:「老師,謝謝您!」

作文:再見了,老師

6樓:鉁稀愛

光陰如梭,歲月如流,小學的學習生活轉眼間就過去了。而今,我即將畢業。在離開母校的時刻,我心中充 滿了留戀之情。

此時此刻,不由地使我留戀起那啟蒙、教育我的每一位辛勤的老師。以前我總x得時間過得太慢,而今回想這些日日夜夜時,心中總留戀那每一寸美好的光陰,我真的感到時間如流水了。

敬愛的老師,您那的教誨,您那親切的目光。我們從認字學數到能寫能算,您為我們操了不少心血,流了多少汗。徐老師,您還記得嗎?

在你剛剛教我的時候我的作文寫得極差,但是你卻耐心地教導我,在你的指導下我的作文也有很大的進步,使我的成績漸漸地提高。

曾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一些同學參加全國英語奧林匹克競賽。那時,老師您的工作己經很忙了,再加上要和我們備課,複習。不過老師你還是不管再多忙多辛苦,還是認真負責而又耐心地輔導那參賽的同學,最後那兩個同學終於在比賽中取勝了!

在我有難題不會解的時候,是數學老師開導我;在我遇到挫折是,是班主任老師用和藹的語氣鼓勵我,讓我奮發圖強,勇敢地面對挑戰。

記得,剛入學時,我還只是乙個充滿稚氣的小女孩,用怯生生的眼睛望著與我同齡的學生,望著整個陌生的教室,心中充滿了恐懼和孤獨。是您,老師,您伸出那只滿含慈愛的手把我領進了知識的殿堂,讓我和書本交朋友,教育我們愛祖國、愛人民,您在生活上對我們更是無微不至,不論誰遇到什麼困難您,身體上有一丁點不舒服,您都會義不容辭地去照料。雖然你不是我們的親人,但在我們看來,您比我們的親人還要親。

老師,雖然時間能沖淡一些事,歲月能抹去一些記憶,但我會把您對我們的這份情永遠銘記在內心深處,乙個最閃亮最耀眼的地方。

老師,你還記得嗎?那是星期五,刮著猛烈的狂風,坐在教室裡上課的我發了高燒。您一摸我的額頭,顯得格外著急,幾次與我父母聯絡,可是怎麼也聯絡不上,您的眼神中滿含焦急和慈愛,毅然背起我向門外跑去,「老師,您幹什麼 ?

」「我騎車送你上醫院車送你上醫院。看,你都燒成那樣了。」「不」我在心中默默想著。

您前幾天剛因為肺病作過化療,現在又要騎車送我上醫院這怎麼受得了?「老師我自己能上醫院。」我大聲說著。

不容我分說,您一把把我抱上自行車後坐,騎著車向前行駛。這時我看到您那原本烏黑的頭髮,已摻雜了許多白髮。我知道其中也有一根是為了我,這些白髮中包含著您對學生的心血、精力和慈愛。

外面的天冷極了,但我的心中始終是暖烘烘的。北風呼呼地刮著,我多麼希望這些風能夠停止,多希望這些風不再吹打您那飽經風霜的臉。坐在自行車後坐上,我的心裡酸酸的、苦苦的,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那是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經過一路的顛簸,我們終於來到了醫院,經過醫生的嚴謹檢查,給我掛了點滴,這時醫生對您說:「孩子她媽,孩子已經沒事了,您放心吧。」我看見你的臉羞紅了。

醫生她是我的老師,不是我的媽媽,我在心中默默說道。過了許久,我終於掛完了點滴。剛要出門,您的肺病又發作了。

我看見您的臉忽然漲得通紅,眉頭也緊皺起來,雙手吃力得捂住肚子。我急得大喊救命,您被送進了醫院急救……

轉眼間,我已成為乙個畢業班的學生,轉眼間,我已長高了一大截。再也不像兒時那樣莽動,那樣調皮,那樣瘋狂。我學會了包容,學會了忍讓,學會了團結,學會了互助,學會了用真心去對待每乙個人。

而今,再過四個月我就要離開那陪伴了我6年的母校,那個讓我成長,讓我放非夢想的地方。再見了親愛的老師,再見了親愛的土地,再見了母校的一草一木,十年後的今天,我一定會重返母校,來看一看,看一看那棵和我們一同成長的小樹……

我想對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說:「老師,你們辛苦了,在我的的成長中,你們給了我數不清的教導和關愛。你們是偉大的,你們的教誨我一定牢記在心。」

再見了,老師,你們所給的愛與指導我會永遠記住。有了你們的囑咐,我的人生會更加燦爛,更加成功。我一定好好學習,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對你們的感謝與崇敬。

作文再見了老師,再見了老師作文600字

不知道你要的是什麼難度的,給你兩篇例文 1 老師精心培育著我們這些棵棵幼苗,使我們茁壯成長,成為祖國的棟樑。六年不知不覺已過,我們既將要離開您這位園丁啦!老師,回憶以前,看到的都是精彩的生活,您與我們嬉戲,玩耍。生病了,您如媽媽般精心照顧我們,使我們健康成長。老師,您又像一朵花,散發著知識的芳香,您...

《再見了,老師》作文的開頭和結尾

再見了,老師,你們所給的愛與指導我會永遠記住。有了你們的囑咐,我的人生會更加燦爛,更加成功。我一定好好學習,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對你們的感謝。 gx 開頭 可以寫幾年來老師對你的恩情或者你影像最深的老師對你的影像.結尾 寫你要離開老師,很捨不得,然後寫你會記的老師的恩情,會用.來報答老師.再見了,老...

求《再見了,老師》,快,急,求一篇《再見了,老師》,快,急!!!! 20

流光逐影 一想到明天就要告別美麗的校園,告別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心中就湧起了深深的眷戀之情。我還清楚地記得,6年前,我們依偎著爸爸媽媽,懷著對學校的憧憬 對老師的敬仰走進校園。綠草如茵的操場,窗明几淨的教室,天真爛漫的同學,和藹可親的老師,散發著油墨香氣的課本,一切都是那樣誘人。6年的學習生活多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