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我的老師4年級作文

時間 2021-10-14 22:16:39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精心培育著我們這些棵棵幼苗,使我們茁壯成長,成為祖國的棟樑。四年不知不覺已過,我們既將要離開您這位園丁啦!

老師,回憶以前,看到的都是精彩的生活,您與我們嬉戲,玩耍。生病了,您如媽媽般精心照顧我們,使我們健康成長。

老師,您又像一朵花,散發著知識的芳香,您把知識毫不保留地全部傳授給了我們。多少個日日夜夜,不是培優,就是扶差,從來沒有12點前睡的時候。此時,我多想說:「老師,您早些休息吧!」

老師,您勤奮工作的精神誰又能比得上呢?

每天晚上,您都在批改作業,全校的燈都熄滅了,只有您房屋的燈還亮著,星星和月亮都進入了夢鄉,於是第二天早上,黑眼圈便在您的眼上出現。可您卻依然精神百倍地給我們上課。課堂上,您還是那樣的幽默風趣,您的課還是那樣的生動逼真,還是那樣的有聲有色。

在我的心目中,老師等於媽媽。

老師您可曾記得:那一次,我在冬天頭疼,您二話沒說,帶我去看病,這家的藥無濟於事,又去那家,直到看好為止。此時的您,難道不像媽媽一樣嗎?

老師,您教我們四年多了,就要離開您,不去想離別時傷心的情景,只有一句話:「再見了,老師,我會永遠記住您的!」

2樓:東師陳老師

很想知道,哭,是什麼感覺……

很想知道,淚,是什麼滋味……

離開,心裡是什麼感覺?又是什麼滋味?

聽到離開這兩個字後,心裡好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的,苦的,什麼味都有……我雖然只是乙個轉校生,只在校園內生活了四年,但對老師的感情絕不亞於在校生活了六年的同學。在小學生活中,有太多細小的感動包圍著我,一段熟悉的旋律會勾起對往事的無限回憶,讓我感動得無法言喻。還記得有一次舉行1000公尺的跑步比賽,我班男生在一旁玩耍,誤了時間,沒有參加成比賽,回到教室後,陳老師您哭了,看到那淚水從您眼角滑落,我心頭微微一震,集體不正是我們的家嗎?

而陳老師您不正像哺育我們的母親嗎?給予我們知識,告訴我們做人的原則,使我們在您的教育裡慢慢長大,讓我們明白了很多,很多……這小學生活好似一場夢,在夢中,我們哭過,笑過,瘋過,總是在最孤獨的時候才發現自己也有脆弱的一面。那時,心裡真不知道是什麼滋味。

……沒有了雲,天空會不會覺得寂寞?沒有了天空,雲該到**去漂泊?有誰能告訴我,天空和雲為什麼要分離?又有誰能告訴我,它們能否在相聚?

《再見了,老師》作文的開頭和結尾

再見了,老師,你們所給的愛與指導我會永遠記住。有了你們的囑咐,我的人生會更加燦爛,更加成功。我一定好好學習,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對你們的感謝。 gx 開頭 可以寫幾年來老師對你的恩情或者你影像最深的老師對你的影像.結尾 寫你要離開老師,很捨不得,然後寫你會記的老師的恩情,會用.來報答老師.再見了,老...

4年級春節作文,4年級春節作文

my spring festival,通用的,有翻譯,也是我答的,供參考吧。小學四年級作文400字左右。關於春節的 急用 evece二 描寫過年的作文,小學四年級400字左右。春節裡最哪難忘的一件事四年級450字作文 春節的美麗傳說 小學4年級作文 望山川悉無似 春節有一個美麗的傳說。中國古時候有一...

三年級作文我的老師,三年級我的老師作文三百個字

正大成 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是我的班主任老師。她像媽媽一樣嚴格要求我們,疼愛我們。老師留著一頭長髮,她心地善良,和藹可親。有一次,我寫的字歪歪扭扭的,非常難看。張老師把我留了下來,讓我重新寫。一直讓我把字寫工整 規範為止,老師才讓我回家。我當時很不是滋味,心想 不就是幾個字嗎 寫好寫壞不都是一樣嗎?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