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語文2010,六年級(語文)

時間 2023-05-22 15:57:06

1樓:匿名使用者

2010什麼啊?試卷?暑假作業?

六年級語文

2樓:成瑩愛旅遊

第一張**,題眼其實分別是閒不住,淘氣,忙碌,歡聲笑語,然後重點分別是奶奶,惹的禍,早晨,校園。

您看題目,題眼指的是表示修飾限定的詞語。

所以您那裡搞反了,需要修改一下[比心]

同學:友愛的同學與我打成一片;

父母:勤勞的父母為我做晚飯;

長輩:慈祥的長輩和我共享電視時光;

同輩:細心的小明和我一起玩遊戲。

提問謝謝啦[心]

記得不要忘了贊喲[吃鯨]

3樓:雀巢咖啡

早就忘了,都過完六年級多少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總結就是,初中重頭學。

六年級(語文)

5樓:班丘鑲桃

眺望 **。

到了周一,操場上已經成了人的樂園,紅旗飄動,像知識邁進。

6樓:十夜冷夢

極目遠眺。

俯瞰臨近傍晚,小河邊已經成了青蛙的樂園,蛙聲陣陣,像是和諧的演奏~~

六年級語文。

7樓:匿名使用者

唐代 王維 看到「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 聽到「竹喧歸浣女,蓮動下漁舟。」a

六年級語文

8樓:啊

① 建立文明城市不僅能夠提公升市民精神生活和品位,而且可以更進一步完善城市基礎設施。

在建立國家級文明城市活動中,全市人民的參與程度和建立力度是成功的關鍵。

我們要樹立「晉中是我家,文明靠大家」的觀念,以高度的責任感、積極的主人翁姿態參與到建立活動中去。

六年級語文

9樓:快樂的紫晶葡萄

1、(劃去)猛然、鎮靜。

2、看了看、踩了踩、拍了拍、聞了聞。

3、形容稚嫩的聲音。為了得到軍官的認可。

4、我體會到了她是乙個聰明機智、勇敢的小女孩,並且她在危險面前保持鎮定。

5、伯諾德夫人可能覺得心裡的石頭終於落下了。

10樓:吹泡泡的飛機

1.劃掉猛然、鎮靜。

2.笑了笑 看了看 伸了伸 敲了敲3.嬌聲:嬌滴滴的聲音;柔媚的聲音,向別人撒嬌的聲音。

是為了迷惑德軍軍官,使德軍軍官對她產生好感與同情,這樣她就能順利帶蠟燭上樓。

4.杰奎琳的機智和勇敢。

50什麼擔心啊,自豪啊,長舒一口氣啊~~自己自由發揮吧·~

11樓:開心棒棒糖

1.猛然,鎮定。

2.看了看,想了想,寫了寫,笑了笑。

12樓:smile灬血影

這是我們5年級學的,早就忘了。

六年級語文

13樓:

近義 反義。

深奧 高深 淺薄。

枯瘦 精瘦 肥胖。

詳細 仔細 粗心。

慈祥 慈愛 兇惡。

愛戴 愛護 放肆。

驚異 驚訝 平靜。

六年級語文複習,六年級語文複習資料

薛英霞 一,病句的幾種型別 1.成分殘缺 即句子中缺少了某些必要成分,句子意思表達不清楚.例 他受壞思想的影響,走上了犯罪.2.搭配不當 即句子中的某兩個成分或某兩個詞語錯誤搭配.例 教室裡人聲混亂,老師講的什麼,誰也沒有聽清.3.詞序顛倒 即句子裡的詞沒有按照規律和表達意思的需要來排列.例 歷史博...

六年級上冊語文,小學六年級上冊語文

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自嘲 這句話形容對敵人絕不屈服,對人民大眾甘心像牛一樣俯首聽命,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故鄉 此句一語雙關,體現了魯迅的戰鬥精神啟發人們積極進取,勇於開拓,為創造新生活,勇敢地開闢道路,開創美好未來。我好像乙隻牛,吃的是草,擠出來...

六年級語文

1 心 1 意 3 朋 4 友 4 分 5 裂 10 全 10 美 7 上 8 下 3 言 2 語 1 呼 1 應 千 方 百 計 千 山 萬 水 千 言 萬 語 千 絲 萬 縷 1 唱 1 和 一 心 一 意 三 朋 四 友 四 分 五 裂 十 全 十 美 七 上 八 下 三 言 兩 語 一 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