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從業資格證5年了,沒學習,還可以再繼續教育嗎

時間 2021-09-05 05:17:09

1樓:祕霞樸雁

你說的是什麼從業資格證?

貨運從業資格證繼續教育按照交通部規定,繼續教育兩年一次,如果沒有參加,證件到期後需要補充完成繼續教育才能換證。

一般取得會計從業資格證的當年是不用繼續教育的,從第二年開始繼續教育。但是有的地區會要求取得證書的當年也需要進行繼續教育,建議登入當地財政局**上檢視一下當地的要求。今年的繼續教育報名已經有很多地方都開始了。

道路貨物運輸從業資格證每兩週期參加一次“繼續教育”,培訓時間累計不超過24小時,每天6(8)個學時,4(3)天完成全部學時;每一週期在結束後20日內參加誠信考核;6年一換證,可提前30天去換證。繼續教育的含義

為不斷提高道路運輸駕駛員的職業技能和職業道德水平,使其知識和技能得到更新的多種形式的教育。接受繼續教育是道路運輸駕駛員的義務。道路運輸駕駛員應當按照規定接受相應的繼續教育。

客貨兩年一次,每次24個學時,計程車3年一次,每次54學時。

2樓:山愛景那婉

當年領證是不用繼續教育的。但第二年需要。樓主是14年8月領的證,15年按理來說需要繼續教育。

所以趕快報個網上的班繼續教育吧。會計證好不容易考出來,作廢了多可惜。而且每年都要去註冊,你不繼續教育,工作人員可以看得出來的。

樓主求採納~

道路運輸從業資格證六年沒參加學習和年審,到期照樣換證了,還需要補齊之前的繼續教育學習和年審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補充完成繼續教育。根據交通運輸部《道路運輸駕駛員繼續教育辦法》第十九條 道路運輸駕駛員在其從業資格證件有效期內,未按規定完成繼續教育的,應當補充完成繼續教育後辦理換證手續。

貨運資格證沒有按期繼續教育5年了一次都沒有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交通運輸部《道路運輸駕駛員繼續教育辦法》:證件到期後要補充完成繼續教育之後才能夠辦理換證。

已經取得會計從業資格證,但已經有兩年沒有參加繼續教育,還可以參加嗎,是否是過了才可以考初級會計呢

5樓:不會許願的流星

嚴格講必須繼續教育通過之後才可以考助理會計師。

會計從業資格證是六年一換新證,所以一般是6年內都可以補繼續教育的,如果錯過換證時間要被登出。

繼續教育:

會計從業資格證實行每年繼續教育模式,在每年的年底進行,可以網上繼續教育,也可以到當地財政局買卡。

6樓:水裡的蜉蝣

應該是在你領證的次年進行繼續教育~

你可以去你所在地的財政局報名繼續教育~

或者你也可以去網校報名繼續教育~

網校跟各地財政局有合作~

只要聽夠網校課時 就算通過考試~

7樓:錦繡杜江南

如果是2023年和2023年沒有參加會計繼續教育,可以現在補。登陸福建省會計資訊網。我也剛學習完的。如果是2023年也沒參加,請趕緊問問當地財政局,能否補上。

要參加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是必須有當年會計繼續教育合格才能報的。2023年的報名估計在4-5月份。請留意福建省會計資訊網。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要年檢通過才能參加初級

貨運資格證到期了,還沒有參加繼續教育學習,能否換領新的從業資格證?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交通運輸部《道路運輸駕駛員繼續教育辦法》要補充完成繼續教育之後才能換證!換證的時候是要有繼續教育完成證明的。

已經有高中教師資格證了,可以教小學嗎

小二愛運動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師資格條例 第五條規定 取得教師資格的公民,可以在本級及其以下等級的各類學校和其他教育機構擔任教師 但是,取得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的公民只能在中等專業學校 技工學校 職業高階中學或者初級職業學校擔任實習指導教師。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與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相互通用...

北京會計從業資格證一年有幾次考試

加油奮鬥再加油 一般情況下,北京會計從業考試上下半年各考一次。2016年上半年北京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為2016年1月19日 1月28日,2016年上半年北京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准考證列印時間為3月8日 3月18日,考試時間從2016年3月19日開始至全部報考人員考完為止。考試期間如遇特殊情況,考試...

道路從業資格證六年以換證,年審過期了多長時間作廢

合夥人科代表 沒有用了,可以重新申請。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理條例 第三十一條道路運輸從業人員證書的有效期為6年。道路運輸從業人員應當在就業證有效期屆滿前30天,到原發證機關重新申請就業證。道路運輸從業人員遺失或者毀損資格證書的,應當向原發證機關辦理補發手續。應用條件 一 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 二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