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會計從業資格證一年有幾次考試

時間 2021-05-05 05:22:40

1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一般情況下,北京會計從業考試上下半年各考一次。

2023年上半年北京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為2023年1月19日—1月28日,2023年上半年北京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准考證列印時間為3月8日—3月18日,考試時間從2023年3月19日開始至全部報考人員考完為止。考試期間如遇特殊情況,考試時間順延。具體考試時間以准考證上列印的時間為準。

報考人員登入北京財政**會計業務版塊進行網上報名。報考人員應如實填寫報名資訊,網上提交後由區縣財政局對**進行審核,審核通過後方可進行網上繳費,繳費成功即可認定報名成功。報名成功的人員可自行在報名系統列印報名回執。

2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報名時間要求

1.報名採用網上報名、審核確認、網上繳費的方式。報考人員登入北京財政**會計業務板塊(http:

//kuaiji.bjcz.gov.

cn)進行網上報名。報考人員應如實填寫報名資訊,網上提交後由區縣財政局對**進行審核,審核通過後方可進行網上繳費,繳費成功即可認定報名成功。報名成功的人員可自行在報名系統列印報名回執。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網上報名具體辦法詳見網上報名須知。

2.考試時間安排

採取工作日與雙休日結合的方式進行。根據實際情況,在部分區縣安排工作日考試,報考人員可自行選擇報名區縣(詳見報名資訊表)。若選擇可以安排工作日考試的區縣,報考人員還應當在「工作日考試」與「雙休日考試」之間進行選擇,一旦選定不能更改。

二、考試時間安排

2023年上半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從2023年3月21日開始至全部報考人員考完為止。考試期間如遇國家法定節假日調休占用的雙休日不安排考試,考試時間順延。具體考試時間以准考證上列印的時間為準。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網校是網路財經教育領導品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提問。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你好,請問2023年會計從業資格證分數什麼時候可以查

你好,會計老鄭 一點通網校回答您的問題 本批次考完乙個月左右。如果考會計從業資格證報班,建議選擇網校學習,隨時學習,充分利用閒暇時間進行學習,老師隨時輔導,一對一答疑,為您保駕護航,不僅僅能聽課,而且能隨時一對一家教式輔導答疑,面授班雖多,良莠不齊。如果運氣好,沒有白花報班費,如果不好,就浪費了,另...

07年考的會計從業資格證09年以後就沒年審過現在想考中級職稱請問沒連續參加繼續教育可以報考麼

你可以試一試,就怕你的從業資格證審查不合格,不給你報名。一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

從事出納工作,是不是一定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

在宜春臺思索的黑耳鳶 是的,想要從事出納工作的是一定要會計從業資格證的,這是有規定的 但是你也可以先找到工作了再考,但是你想要做的長久的話,會計從業資格證是必不可少的哦! 按 會計法 來講是不行的,必須要取得會計資格證才能從事出納工作。但是實際中沒有的也照樣做出納的有的是,所以為不違法你最好盡快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