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X260好不好,優缺點,是否值得買

時間 2021-05-05 05:22:40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般辦公的人員來說這款電腦還是值得推薦的。

一、 外觀:  首先從外觀上與之前的上一代x250、x240沒有區別,只是改進了lenove標識。 外殼的lenovo標識改為刻蝕,避免了之前出現lenovo標識脫落或翹起划手的故事了。

這個值得贊。

二 、介面: 介面方面將之前的vga換成了hdmi,輸出方面是hdmi+mini dp介面,大大增強了娛樂便捷性,至於vga只能購買轉接線了。另乙個可喜的是增加個乙個usb介面,共3個usb,可以滿足日常的需求了。

三 、內部結構:3g的位置不再支援m.2(ngff)固態硬碟!

記憶體更新為ddr42133(1066mhz),電壓1.2v。只有乙個記憶體插槽,單條可支援16g,單通道。

四、 顯示卡方面:intel第六代的cpu顯示效能還是挺給力的,比之前的大概提公升了60%之多。

五、外觀方面:另外x260的開機介面已經取消了thiinpad的圖示。  bios中startup—uefi/legacy boot 設定為legacy only 也是無法出現thinkpad的logo.。

六、優點:不錯的效能和thinkpad的經典外觀以及獨有的鍵盤和小紅點設計,輕薄穩重的外觀。

七、缺點也很明顯,價效比不高,和部分主打價效比的品牌同配置筆記本相比差價很大,螢幕解析度不是全高畫質螢幕,沒有固態硬碟。

2樓:

thinkpad x260 超極本是 2023年1月上市的產品,具體分10個型號,**從6800-17000元不等。

thinkpad x260系列位2023年1月上市的12.5英吋輕薄便攜超極本,搭載intel第六代酷睿處理器,win10/win7作業系統可選,可選背光鍵盤,輕裝上陣,才能擔當重任。共有10款產品

moto m好不好,優缺點,是否值得買

3樓:起碼算個名

moto m全網通手機

優點:全金屬的外觀,亮金色機身質感非常好;螢幕顯示效果不錯。系統也很流暢。

缺點:拍照效果一般,這一直是摩托手機的通病。續航一般,內建ui操作不夠便利。

總結:是一部不錯的中端機。優點雖然不多,但是明顯的糙點也很少,價效比還可以。

4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moto m(xt1662)手機採用了聯發科mt6755t 64 位八核 2.2ghz cpu,4+32gb的記憶體組合,螢幕方面採用了一塊5.5英吋全高畫質螢幕,解析度1920*1080,畫素密度達到401ppi 。

moto m為全金屬機身設計,後置指紋感測器,前置800w畫素,後置1600w畫素的攝像頭,帶來不錯的拍照體驗。

moto z play好不好,優缺點,是否值得買

5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moto z play採用的是高通驍龍625八核處理器,配備5.5英吋fhd(1920x1080)oled 顯示屏,畫素密度達到401 ppi。儲存方面採用3gb ram+64gb rom的組合。

攝像頭方面採用的是1600萬後置攝像頭和500萬前置攝像頭的組合,電池容量為3510mah,支援moto 15w 渦輪快充 。

moto m好不好,優缺點,是否值得買

6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moto m還是值得購買的,以下是該款手機的介紹:

moto m(xt1662)手機採用了聯發科mt6755t 64 位八核 2.2ghz cpu,4+32gb的記憶體組合,極致流暢不卡頓。螢幕方面採用了一塊5.

5英吋全高畫質螢幕,解析度1920*1080,畫素密度達到401ppi 。moto m為全金屬機身設計,後置指紋感測器,前置800w畫素,後置1600w畫素的攝像頭,帶來不錯的拍照體驗。

軟瓷好不好優缺點有哪些,軟瓷優缺點有哪些?

軟瓷是一種新型的外牆飾面裝飾材料,由改性泥土 mcm 為主要原料,運用特製的溫控造型系統成型 烘烤 輻照交聯而成的一種具有柔性的建築裝飾面材。軟瓷優點 安全環保 抗震防裂 拒水透氣 耐酸耐鹼 防火防凍軟瓷,其色澤和質感與天然飾材如出一轍,完美承襲了天然石材 木材 皮革 陶土飾材的風韻,並採用先進的技...

皇室戰爭電磁炮好不好優缺點詳解

星辰夜之魂 電磁炮的優點 1.傷害很高,一級就有1300的傷害,而且對護衛塔以及國王塔沒有減值,對敵方威脅很大。2.攻擊是範圍傷害,射程中等,爆破範圍也不小,可以將擠在一團的敵方單位全部收掉。電磁炮的缺點 1.需要蓄能,每五秒才能攻擊一次。2.移動速度緩慢,需要其他單位火力掩護。3.血量1200只能...

雕眉好不好,雕眉的優缺點是什麼?

抄詩晗 說真的我曾經也有過這樣的念頭,我的眉毛和你一樣甚至比你的還糟糕,中間斷開了一下呢!不過很多專家都說調啊紋啊種啊什麼的都對身體有傷害而且堅持不了很久的!我給你推薦一個東西,經濟便宜還沒有任何的化學成分 你去菜市場花1快錢買一小塊姜 最好是新鮮的汁多一些的 每天早晚按你希望的眉型方向抹,一週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