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7我愛國防觀後感

時間 2021-05-05 05:22:40

1樓:yidi怡迪

由解放軍電視宣傳中心、中國航天數字傳媒****聯合打造,國家國防教育辦公室具體指導的全新軍事益智節目暨首屆全**防知識大賽——《我愛國防》。

《我愛國防》欄目是**電視台軍事頻道cctv-7特別推出一檔以國防知識為載體、以弘揚愛國主義精神為目的、以傳播正能量為立意的全新大型軍事益智節目。節目以國防歷史、軍事知識、**裝備、防務熱點等為主要內容。第二季選手招募活動現已全面啟動,通過全國海選、進京面試,精心挑選10名選手參加決賽,經過總決賽的激烈角逐,最終產生一名全民「國防之星」。

作為一檔以國防知識為載體、以強化國防教育為目的、以傳播正能量為立意的大型軍事益智節目,今年的《我愛國防》以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為主題,引領觀眾走進那段血火交織的歷史,更深刻地感受中華民族不屈的抗戰精神,從而銘記歷史,緬懷先烈,回顧戰爭,珍愛和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國防》欄目是**電視台軍事頻道cctv-7特別推出一檔以國防知識為載體、以弘揚愛國主義精神為目的、以傳播正能量為立意的全新大型軍事益智節目。

節目以國防歷史、軍事知識、**裝備、防務熱點等為主要內容。

3樓:只因近視愛上你

提酒哦隨你unit搜題忸怩

國防軍事頻道和cctv7的特約軍事專家 都有誰啊(說全點)

4樓:浪跡天涯**人

有我的老朋友張召忠,李莉,宋曉軍,尹卓等,好像還有我

cctv我愛發明節目裡有的學歷很低,但是卻能發明連大學生都做不出來的東西,感覺他們的能力在大學生之

那只是大眾節目,其中一部分罷了。而且裡面的發明都是相對來說比較簡單的,個人完成的產品比較多。而現在大學生,畢業了,其實都是在公司幹,都是團隊合作,很多路口袋wifi啊,帶wifi的相機,都是企業裡面的人團結協作的結果,很多都是大學生,難道這不是大學生的發明嗎?還有一點必須指出,之所以有發明是因為有理...

初戀,相戀7年,兩年了,25了,我忘不了,還愛

誰都有乙個難忘的初戀,既然已經分開,就應該把這份感情放在心裡。真正的愛,是在心裡默默的祝福,對方能過得比你好!不要讓自己有遺憾,該爭取的幸福就要努力去爭取,加油阿 17,8歲的感情就是很難放下,你花這麼久也沒忘記,真的很痴情 時間久了就好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吧!有時候初戀很美好,但兩個人不一定適合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