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帶吃的東西去澳洲

時間 2021-05-18 03:25:23

1樓:高中孫老師

部分食品提前申報後可以攜帶。

如:罐裝、燻製或幹的魚類產品及肉製品,蜂蜜製品,瓶裝或罐裝飲料、果汁,茶葉(紅茶或綠茶),醃製的水果和蔬菜(包括果醬、酸辣醬、醃菜),包裝完好的無核乾棗,白公尺,有進口許可的糙公尺,帶完整包裝調味醬(包括番茄醬、辣醬、花生醬、咖哩醬),香料等。

無需申報的商品:

以下商品如包裝完好,不超過規定數量,且為個人使用,通常無需申報。如:餅乾、麵包、蛋糕、巧克力、糖果、咖啡、糖漿、薯片、巧克力醬、油等。

2樓:奔走的奶牛

可以帶吃的,但是也要分種類;

不准帶入的植物類: 任何新鮮的植物包括水果,任何種子類植物,包括完整的豆類(比如整粒的綠豆不可以,但以加工成半粒的可以),中草藥類,原木製品包括藝術品。

不准帶入的動物類: 可以說,任何動物類食品都不准帶入,包括加工好的肉腸和罐頭。

其他:蜂蜜類產品,蛋類,以及奶製品

總之,下面澳洲海關中文版的入境卡內列出的食品基本都不准。

那麼,現在就知道哪些可以了,比如加工的植物類,像茶葉,果脯,糖果/巧克力,再比如餅乾類,調料製品,速食麵等,還有加工好無殼的乾果類,像核桃仁等,都是可以的。

3樓:兔京

可以,不過最好死真空包裝的,

但是水果之類的不行

可以帶一點麵包說是飛機上吃的^^

4樓:回首處蕭瑟

真空包裝是最好的,水果是不可以的,因為這屬於種子。最好放到託運的箱子裡,如果不是的話,很有可能在檢查的時候讓你把它吃掉

去澳洲留學吃的東西能帶什麼啊?

5樓:

先搞清不能帶的東西,其餘的即是可以考慮攜帶的了。

不准帶入的植物類回: 任何新鮮的植物包括水果,任何種答子類植物,包括完整的豆類(比如整粒的綠豆不可以,但以加工成半粒的可以),中草藥類,原木製品包括藝術品。

不准帶入的動物類: 可以說,任何動物類食品都不准帶入,包括加工好的肉腸和罐頭。

其他:蜂蜜類產品,蛋類,以及奶製品

總之,下面澳洲海關中文版的入境卡內列出的食品基本都不准。

那麼,現在就知道哪些可以了,比如加工的植物類,像茶葉,果脯,糖果/巧克力,再比如餅乾類,調料製品,速食麵等,還有加工好無殼的乾果類,像核桃仁等,都是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我知道肉bai

類是被du禁止

有液體的食物zhi應該也不允許dao

過海關的時候不版是每乙個人都查

也不權是查到了都要罰款

有的時候只是讓你填張單子然後沒收掉

但是過海關的時候是不會搜身的

所以衣服口袋裡面帶少量的東西還是可以的

(我就帶了火腿腸)

因為食物上都是中文海關查的時候會問你是什麼你就老實告訴他是食物

說你第一次來怕找不到買食物的地方

過渡用的

海關不可怕重要的是不可以貪心

帶一些就好了

即使被查到也只有被沒收的威脅

糖你可以放心帶

絕對沒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的蔬果肉類是不允許帶的,因為防止微生物外來物種入侵,但是醃製等已經加工成熟的食物可以小量攜帶,我就帶了鹹菜的,你是去哪?我在坎培拉,能幫上你的忙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吃的角度講,除了肉類,以及可能含有違禁成份的藥品外,其它都是可以帶的。

有這幾樣東西,飛機上可不可以帶,這幾樣東西能帶上飛機嗎

4和5百分之百可以。最好把1 2 3託運,以免耽誤時間。不託運也行,把它們單獨裝,用透明塑膠袋裝。你上飛機帶個電腦包就行了,其它最好都託運,安檢的時候和他們說一聲裡面有電腦。只要是液體 大瓶的 都是不能夠帶上飛機,但是可以託運。固體的可以帶上飛機,前三個我說完了,下面說後兩個。筆記本可以帶上飛機,只...

隔夜的剩飯菜到底可不可以吃

居家過日子,一年365天,1000多頓飯,誰家還沒有個剩飯的時候!老人都有勤儉節約的習慣,會把剩飯菜全部吃掉,現在的年輕人比較注重飲食安全,健康!前幾天我家晚上吃了一頓大公尺,炒了幾個家常菜,不知道是因為不餓,還是做得多了點,剩了少半鍋公尺飯,青菜剩了少半盤,土豆燉雞塊剩了少半鍋。剩下的公尺飯 青菜...

過夜的大蒜能吃嗎,大蒜可不可以隔夜吃

大蒜包括其它食物,隔夜是可以吃的,如果在夏季沒有經過冷凍,容易變質,不能食用。過夜的食物因為有汙染的可能性,所以要加熱以後才能吃。過夜的大蒜肯定能吃。最好不要吃過夜的這個哈 大蒜可不可以隔夜吃 儲存得當,可以吃。隔夜的大蒜能不能吃,關鍵在於是否妥當貯藏。食物當然越新鮮越好,如果必須隔夜,一定要趁熱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