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通快遞 已經到達媽媽驛站 是什麼意思?是讓我自取還是等他送

時間 2021-09-21 01:58:19

1樓:佳爺說歷史

可以自取,或者根據所留的**號碼聯絡看能否上門派送。

網上看到訂單更新的物流資訊,表明該快遞已經被快遞點簽收,現在要做的是等快遞點工作人員錄入好資訊後,發訊息提醒你,然後根據收到的簡訊提示(如下圖所示),即簡訊內容提供的取款碼、詳細位置去取快遞。

2樓:玉簟秋

回答如下:

從你提供的物流記錄看,好像是要你自取。上面不是有**嗎,你可以先**聯絡,查問一下。需要自提的話,應趕快過去。

圓通快遞

上海圓通速遞****有各類運輸車輛千餘輛,員工3萬餘名,服務覆蓋全國500多個城市。成立於2023年5月28日。經過十六年的精心打造,現已成為集速遞、物流、電子商務為一體的大型民營企業。

公司總部位於上海市青浦區華新鎮。數年來,公司業務迅速發展,網路覆蓋中國各個城市。

公司名稱

圓通速遞

外文名稱

yto  express

總部地點

上海青浦區華新鎮

成立時間

2023年5月28日

經營範圍

速遞、物流、電子商務

公司性質

民營企業

年營業額

120.96億元(2023年)

公司簡介

上海圓通速遞(物流)****成立於2023年5月28日,是國內大型民營快遞品牌企業,致力於成為“引領行業發展的公司”,以“創民族品牌”為己任,以實現“圓通速遞——中國人的快遞”為奮鬥目標。始終秉承“客戶要求,圓通使命”的服務宗旨和“誠信服務,開拓創新”的經營理念。公司擁有10個管理區、58個轉運中心、5100餘個配送網點、5萬餘名員工,服務範圍覆蓋國內1200餘個城市。

公司開通了港澳臺、中東和東南亞專線服務。並在香港註冊了cats alliance express(cae)公司,開展國際快遞業務。 公司立足國內,面向國際,致力於開拓和發展國際、國內快遞、物流市場。

公司主營包裹快遞業務,形成了包括同城當天件、區域當天件、跨省時效件和航空次晨達、航空次日下午達和到付、代收貨款、簽單返還等多種增值服務產品。公司的服務涵蓋倉儲、配送及特種運輸等一系列的專業速遞服務,併為客戶量身制定速遞方案,提供個性化、一站式的服務。圓通還將使用自主研發的“圓通物流全程資訊監控管理系統”,確保每一票快件的時效和安全。

圓通在2023年、2023年和2023年實現了營業收入和快件遞送量的三連漲,2023年圓通營業收入為68.85億元,2023年增長到82.29億元,2023年為120.

96億元,兩年時間中營收增長幅度超過75%;2023年圓通快遞遞送量接近13億件,到2023年增長到了30億件,兩年時間,快遞遞送量增長130%。[1]

圓通快遞放在媽媽驛站就是簽收狀態嗎? 10

3樓:abababc糖糖

快遞放到媽媽驛站就等同於簽收。

快遞已簽收就代表快遞員已經把快遞送到了收件人處,收件人已經簽收確認了,簽收就是**訂單顯示已簽收。

這類情況要麼是快遞員或網點幫助簽收了,要麼是被人冒領了,這類情況應立即聯絡快遞公司,讓快遞員幫忙追回,如果追回不了,可以讓發件人向快遞公司索賠。

媽媽驛站就是指收件人指定的代收人,快遞公司將快件放到媽媽驛站的時候,就相當於放到了收件人指定的代收人處,因此快遞放到媽媽驛站就等同於簽收。

當然前提條件是收件人指定的代收人,若收件人根本沒有指定代收人或者收件人並沒有同意快遞企業將快件送往媽媽驛站等代收點,則不能解釋為嚴格意義上的“簽收”。

若快遞公司擅自將快件送往媽媽驛站等代收點而沒有經過收件人同意,收件人沒有過錯的情況下快件出現丟失等情況的,快遞公司是有責任的。

根據《快遞市場管理辦法》第十六條規定:

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應當按照快遞服務標準,規範快遞業務經營活動,保障服務質量,維護使用者合法權益,並應當符合下列要求:

(二)企業分揀作業時,應當按照快件(郵件)的種類、時限分別處理、分割槽作業、規範操作,並及時錄入處理資訊,上傳網路,不得野蠻分揀,嚴禁拋扔、踩踏或者以其他方式造成快件(郵件)損毀;

(三)企業應當在承諾的時限內完成快件(郵件)的投遞;

(四)企業應當將快件(郵件)投遞到約定的收件地址和收件人或者收件人指定的代收人。

《快遞市場管理辦法》(以下簡稱《辦法》)第一版 [1]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郵政法》、《中華人民共和國郵政法實施細則》和國家有關規定製定,於2023年7月8日經中華人民共和國交通運輸部(以下簡稱“交通部”)第8次部務會議通過。

該《辦法》自2023年7月12日起施行至2023年3月1日廢止。

我國第一部專門針對快遞業的行政法規——《快遞暫行條例》對快件投遞也有明確規定,該法規自2023年5月1日起施行。

《條例》規定,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應當將快件投遞到約定的收件地址、收件人或者收件人指定的代收人,並告知收件人或者代收人當面驗收。收件人或者代收人有權當面驗收。

4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持身份證和手機去媽媽驛站去取快件吧

2017.06.0120:05 星期四

客戶 簽收人: 媽媽驛站 已簽收 感謝使用圓通速遞,期待再次為您服務2017.06.0106:39

江蘇省南京市江開公司陳 派件中

2017.06.0106:37

江蘇省南京市江開公司 已收入

2017.06.0104:35

南京轉運中心 已發出,下一站 江蘇省南京市江開2017.06.0104:33 星期四

南京轉運中心 已收入

2017.05.3120:15

泰州轉運中心 已發出,下一站 南京轉運中心2017.05.3120:13

泰州轉運中心 已收入

2017.05.3118:06

江蘇省揚州市公司 已發出,下一站 泰州轉運中心2017.05.3118:05 星期三 江蘇省揚州市公司 已攬收

快遞運輸方式是什麼?圓通快遞運輸方式是什麼?

快遞公司,省內的話,是通過鐵路或是公路,省際是空運,才比較快,快遞公司都是打包操作的,即使空運他們也能掌握成本。不然怎麼叫快遞!物流公司就比較慢,因為是走的汽運,一般比較重或大宗的物品選擇物流!圓通快遞運輸方式是什麼?圓通快遞有三種運輸方式分別是空運,陸運,鐵路運輸。空運,也是最主要的運輸方式,通常...

1134開頭是什麼快遞,有什麼快遞可以到達農村

現在很多快遞公司的單號都很雷同,別說只有這幾位數了,就是少一位都無法判別。像這種開頭的單號,中國郵政,順豐等都有的。方便的話,還請提供完整的單號,我幫你看看。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現在很多快遞公司的單號都很雷同,別說只有這幾位數了,就是少一位都無法判別。像這種開頭的單號,中國郵政,順豐等都...

圓通快遞收費標準,圓通的收費標準是什麼?

斐秀梅休春 我今天從杭州市寄件到湖北,快遞單號是815270351808,收件人張界軍,不到5克的小儲存卡 40元錢買的 郵資竟然要12元,真心是貴啊! 圓通快遞 表 福建始發 此 表僅適用於通過支付寶下單的運費計算。通過支付寶下單後,您仍然可以選用您與當地圓通公司已有的協議價結算。始發地 目的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