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4開頭是什麼快遞,有什麼快遞可以到達農村

時間 2022-03-26 04:35:1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快遞公司的單號都很雷同,別說只有這幾位數了,就是少一位都無法判別。像這種開頭的單號,中國郵政,順豐等都有的。方便的話,還請提供完整的單號,我幫你看看。

2樓:想開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現在很多快遞公司的單號都很雷同,別說只有這幾位數了,就是少一位都無法判別。像這種開頭的單號,中國郵政,順豐等都有的。結尾二位是字母,中間是數字。

順豐單號由12位數字組成,常見以**區號後三位開頭。

圓通單號由10位字母數字組成,常見以1*、2*、6*、8*、d*及v*等開頭。

中通單號由12位數字組成,常見以2008**、6**、010等開頭。

韻達單號由13位數字組成,常見以10*、12*、19*等開頭。

天天單號由14位數字組成,常見以6**、5*、00*等開頭。

匯通快遞查詢單號由13位數字編碼組成,常見以0*或者b*、h*開頭。

速爾的快遞單號由12位數字組成的。

德邦的貨運單號現在是以1或2開頭的8位數字組成。

宅急送單號由10位數字組成,常見以7**、6**、5**等開頭。

更多8條

有什麼快遞可以到達農村

3樓:倪豫葉羽

中國郵政,很多偏僻的農村地區都可以送的,題外話,感覺郵政也蠻接地氣的,

和農村的氛圍比較能融合,但有些時候遇到某些地方的服務不是很好,另外韻達,圓通,中通等等的話可以送到鄉鎮。

望樓主採納~~

4樓:敖珺卞書

不到家裡的。如果是郵政的話。會到你們鎮上的郵局。如果是其他快遞如果到了,一般都會打**給你的。寄東西的時候都會填個單子,寫明收件人寄件人位址和**的。不要著急。

5樓:狒狒愛我

ems,但是價錢相當的貴而且是以1斤為乙個分量來計算的,一般ems是25元/斤的,當然有的快遞公司可以轉的,收費相比郵局收費便宜點但也要16元左右/斤了,比如你的東西是700g的,那麼你就得付2份運費了,就是25*2=50元或請快遞公司轉的話就是16*2=32元了.所以農村的話建議使用快郵,一般東西也就4,5天可以收到,偏遠的話1星期也可以到了,只要有郵局就能收到,而且是以1公斤為一分計算的,只要不過1公斤就收乙個運費的,缺點需要自己帶著身份證去郵局取.

6樓:褚瑾刀蔭

一般郵遞是到鎮上,你可以去鎮上領·另外你去查一下這個快遞到不到你那裡,或者你等快遞的**·

7樓:tvxq一定要等我

郵政的ems特快專遞.其他的申通,韻達什麼的主要跑大城市

8樓:虎門天天快遞

農村也分什麼地方呀

有的地方到有的地方不到

9樓:尚美桌布

快遞還進村里 申通市**給鎮上5毛一件怎麼進村 還拖欠一年多工資了

碼童信通快遞網上查詢5629y191116083409?

10樓:匿名使用者

5629y191116083409

下圖,你參考一下,

有幫到你的話,

請給個採納,

謝謝了!

哪個快遞郵大件物品便宜?

11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包裹,郵政平郵,比較便宜,適合郵寄大件物品

12樓:

我一直選用的是德邦快遞,**是真便宜,一般在別的快遞郵大件物品都很貴,這個快遞**很親民

5開頭的是什麼快遞

申通單號由12位數字組成,常見以268 368 58 等開頭 天天單號由14位數字組成,常見以6 5 00 等開頭宅急送單號由10位數字組成,常見以7 6 5 等開頭具體需要根據完整的單號判斷。快遞又名 速遞,是兼有郵遞功能的門對門物流活動,即指快遞公司通過鐵路 公路和空運等交通工具,對客戶貨物進行...

7開頭的快遞,有數字,這是什麼快遞

弛 是中通快遞。中通 5 7開頭,還有0開頭,運單是12位 圓通 1 9,還有字母開頭,運單是10位 申通 3 5,還有8開頭,5開頭都是到付運單,運單是12位。中通快遞股份 於2002年5月8日在上海成立,是一家集快遞 物流及其他業務於一體的大型集團公司,註冊商標 中通 zto 目前中通快遞已成為...

圓通速遞的快遞單號有開頭的嗎,圓通速遞的快遞單號有5字開頭的嗎?

網事漂泊 快遞都是1 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 發到鎮上 發到縣城 發到省會 發到收件的省會 或者市區縣 鎮上 安排派件 通知 確定收件 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 取件要去鎮上,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 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官網的 號碼,在去打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