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通v開頭單號是什麼意思,圓通快遞運單號的開頭YT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6 00:06:27

1樓:匿名使用者

圓通的發貨單號是十位的,有以字母開頭,也有以數開頭的,一般是發貨後當天晚上11點即可在網上查詢,如第二天還沒查詢到最好是致電圓通**諮詢了

v是圓通vip的單子,這樣的單沒有一點問題,特別服務

圓通快遞運單號的開頭yt是什麼意思?

2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yt就是圓通的拼音首字母。

上海圓通速遞****有各類運輸車輛千餘輛,員工3萬餘名,服務覆蓋全國500多個城市。成立於2023年5月28日。經過18年的精心打造,現已成為集速遞、物流、電子商務為一體的大型民營企業。

公司總部位於上海市青浦區華新鎮。數年來,公司業務迅速發展,網路覆蓋中國各個城市。2023年11月11日起,為了確保旺季期間快遞服務安全、平穩,保障服務質量和客戶滿意度,圓通速遞調整快遞收費  。

3樓:權璽網路科技

圓通的開頭字母縮寫,圓通=yuantong=yt

4樓:天益家政保潔

不是一般慢,我全家人所有快遞圓通拒收,同乙個省兩個快遞一天發貨的,圓通硬是晚到四天,能急死你,弟兄都已經壞了,變質了,快遞費還是一百四十塊,yt2026240166722這是我的單號

5樓:微微一笑薰衣紫

圓通快遞運單號開頭yt是圓通拼音的首字母的縮寫。

6樓:熊熊佳蘆

暈,這兩個字母是圓通快遞裡面圓通兩個字的首拼啊

7樓:寧馨兒文集

那不就是圓通兩個字前面的拼音的第乙個聲母嗎?人不就是外開頭頭的,不就是踢開頭嗎?

8樓:明天去那一邊玩

以後大家不要發圓通快遞,因為太慢了

圓通快遞運單號前面的v是什麼意思

9樓:蓋辜苟

v:總公司認證的vip客戶專用面單。v字代表的是vip快遞單號,圓通v開頭的是10位的字母數字組合,以字母v+9位數字組成。

圓通運單號首位字元不一樣,所代表的業務也不一樣。目前分z、v、d、w、5、2、6等其他數字開頭。

z:圓通公司內部單號。

v:總公司認證的vip客戶專用面單。

d:特種業務到付、代收貨款專用面單。

5:時效件專用面單。

其他數字:普通客戶面單。

快遞單號是快遞包裹的唯一標識**,包含了收件人的快件的詳細資訊,通常由數字和字母組成。快遞單號可以方便快遞公司、發件人以及收件人實時跟蹤快件資訊。

10樓:傾城傾心

圓通的單號的v,是vip客戶的,會員,指定的快遞公司,長期合作關係,快遞優先、服務優先、處理問題優先

圓通快遞v字開頭單號是什麼意思啊?

11樓:巨蟹李玥

v是圓通vip的單子,這樣的單沒有一點問題,特別服務

1、圓通快遞:

上海圓通速遞****有各類運輸車輛千餘輛,員工3萬餘名,服務覆蓋全國500多個城市。成立於2023年5月28日。經過十六年的精心打造,現已成為集速遞、物流、電子商務為一體的大型民營企業。

公司總部位於上海市青浦區華新鎮。數年來,公司業務迅速發展,網路覆蓋中國各個城市。

2、企業文化:

■服務宗旨:客戶要求 圓通使命

■經營理念:誠信服務 開拓創新

■企業方針:以人為本 創優質服務 安全快捷 樹圓通品牌

■企業目標:超越自我 創民族品牌

■企業精神:與時俱進 挑戰未來

■員工口號:圓通速遞 時效第一

■宣傳口號:服務遍神州 誠信遞萬家

■企業主題:時效、和諧--是圓通永恆的主題

■六個戰略:安全時效戰略 品牌形象戰略 市場定位戰略 規範服務戰略 降低成本戰略 創新和諧戰略

■六 個 化:網路資訊化 操作規範化服務誠信化 中轉合理化 管理程式化 發展國際化

■乙個目標:超越自我,創新民族品牌 ——建立乙個國內、國際大圓通的品牌網路

12樓:春暖花又開

要是買的阿迪,耐克的鞋子,從上海深圳等發出的,基本莆田貨

圓通快遞單號是v開頭的,這有什麼表示嗎,請細膩解答,謝謝

13樓:春暖花又開

v代表vip,如果是發的耐克,阿迪的鞋子,要是從上海,深圳等發出的,應該就是高仿,莆田假鞋發多了,圓通給他們的特殊待遇。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帶v子開頭的從上海發出的都是高仿嗎?我買的是卡西歐手錶

15樓:龍城威

圓通vip面單 說明發件人是圓通vip客戶 一般是針對每天發貨量比較大的公司單位或者**才使用這種面單

圓通v開頭的單號?怎麼回事.第一次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單號是加字母的 代表不同的含義 d開頭的一般是到付件 很多v開頭的是vip面單 很正常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圓通的單號為10位數字或者是乙個字母加9位數字。以v和w開頭的都很常見。

圓通v開頭什麼快遞

18樓:貪戀邇的香吻

圓通v打頭的快遞是一般為大客戶。「v"即會員,享有優先處理,優先發貨的權利。

查詢方法:

①進入圓通官網,輸入單號進行查詢。

上海圓通速遞****餘個類運輸車輛餘輛,員工3萬餘名,服務覆蓋全國500多個城市。成立於2023年5月28日。經過八年的精心打造,現已成為集速遞、物流、電子商務為一體的大型民營企業。

公司總部位於上海市青浦區華新鎮。數年來,公司業務迅速發展,網路覆蓋中國各個城市。

19樓:匿名使用者

vip客服用的 一般**上用的多一些

誰知道圓通這個單號是什麼意思,圓通快遞DD開頭單號什麼意思是

今天幫你查了,已經到天津了 快件單號 操作時間 快件流程 1231241645 2009 5 13 20 34 33 遼寧瀋陽 下車掃瞄 1231241645 2009 5 13 22 27 16 遼寧瀋陽 建包掃瞄 1231241645 2009 5 13 22 57 37 遼寧瀋陽 上車掃瞄 1...

實行單號單日,雙號雙日行駛是什麼意思

實行單號單日,雙號雙日行駛 也就是實行單雙號限行,單號日子,只能車牌號的末尾數字是單號的私家車可以上路 雙號日子,只能車牌號末尾數字是雙號的私家車可以上路。單雙號限行是為緩解城市交通壓力而產生,具體實施方法為 1 號牌尾號為單號 1 3 5 7 9 的單日通行 2 號牌尾號為雙號 2 4 6 8 0...

單號和雙號是什麼意思,車限號的“單號” “雙號”是什麼意思?

止雨乾惜玉 現在廣州正在為亞運做準備,因為廣州交通比較擁擠所以現在試行幾天。所謂單雙號就是按車牌號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而定,是單號或雙號就必須按規定日出行。如不按照抓住就會罰款 上網不當飯 一個號能被2整除叫 雙號 一個數不能被2整除叫 單號 單號 奇數號碼或日期 也指各種票證的號碼,如快遞單號等。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