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通快遞派件中是什麼意思怎還有已發出呢

時間 2021-09-21 01:32:12

1樓:

圓通快已發出,指貨物正在送達路上。也就是說快遞件以被快遞員從當地分公司或配送點裝車,在送交客人(你)的路上了,很快就能收到了。

2樓:11212額

這個看不出來、你收貨位址是哪啊?

圓通快遞顯示派件中什麼意思,也沒打我**。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派送中,快件被快遞員帶出去送達收件人所在的位址。非本人簽收的快件,圓通會顯示已簽收或者是草簽。收件人本人收到快件,會顯示本人簽收。

一旦快件出現問題,如收件人關機、停機、無人接聽等這些情況,快件會顯示簽收失敗,這是問題件的意思。

4樓:至誠問答

可能是那個件掃了派件,沒有派送完就沒打**,或者是已經放在你家某個位置了,看下晚點會不會簽收掉就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派件的都會先出庫掃瞄,但是是否正在派件的路上就不清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說明你的快遞正在派件,快遞員可能正在路中,或許很快就會給你打**了

圓通快遞顯示派送中是什麼意思?如果人家簽收了是會怎麼提示呢?

7樓:落小妍

顯示派送中,快件被快遞員帶出去送達收件人所在的位址。

非本人簽收的快件,圓通會顯示已簽收或者是草簽。收件人本人收到快件,會顯示本人簽收。

一旦快件出現問題,如收件人關機、停機、無人接聽等這些情況,快件會顯示簽收失敗,這是問題件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派送中就是在給你送貨啊,不過圓通快遞這些二流快遞**資訊更新慢,有可能你收貨了半天**上還是在派送中

9樓:酷兒

派送中,一般都是派送員正在幫您送貨了。如果簽收的話,會顯示簽收:xx

10樓:小kv林

就是正在整理派送,,會顯示已簽收

中通快遞超區或自提正在派件中是什麼意思

卓興富 正在派件中就是快遞已經到達目的地,在送往的途中或者是等收件人來領取的時候,他已經給你發資訊了就是說東西到了,可能收貨的地方是不派送範圍,不然他會送過去的。如果自己不去拿的話東西就會放在公司裡,要是直接說 不要 或者說一段時間沒有迴應他就會再把東西返回到發件地。快遞流程 1 確定和預約需要快遞...

快遞物流顯示正在派件,是什麼意思呢

表躍藤顏 簽收單是顧客收到貨物和快遞員送達貨物的憑證,一般快遞公司都需要專門 存檔。簽收的運作應該是發生在派件這後,所以回單也是顧客收到貨物在運單上面簽字後再回到快遞公司。正在派件中說明是快遞員在送的路上,還沒有達到顧客手中。一般物流快遞會經過發件人發件 快遞員收件 中轉倉庫分拔 車輛運輸 到達目的...

中通快遞正在派件什麼意思,中通快遞超區或自提 正在派件中是什麼意思

就是正在給你送件中,一般如果是正在派件在上午的話,當天就可以收到,如果是下午,就隔天送貨,而且現在是國慶假,派送可能會延後,我有個件也還沒送到呢。 正在派件就是.件已經到了被指定的快遞員手中.在送貨途中 至於他在沒在送貨.不得而知 你這個快遞,還沒到?應該是不放假的.申通就不放假 可以叫武漢那邊.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