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遞超區或自提正在派件中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18 03:29:49

1樓:卓興富

正在派件中就是快遞已經到達目的地,在送往的途中或者是等收件人來領取的時候,他已經給你發資訊了就是說東西到了,可能收貨的地方是不派送範圍,不然他會送過去的。 如果自己不去拿的話東西就會放在公司裡,要是直接說“不要”或者說一段時間沒有迴應他就會再把東西返回到發件地。

快遞流程:

1、 確定和預約需要快遞物品的日期。

2、 整理物品、做物品清單、包裝包裹(可由我司代為包裝和免費提供物料,需提前預約) 。

3、 準備收件方資訊,包括收件人姓名、地址、**等 。

4、 致電我司接線員(以下簡稱為a)並告知需寄達目的地國家和城市,收聽**確認同意由我司提供服務 。

5、 我司安排收件人員(以下簡稱為b)上門收取包裹、客戶提供收件方資訊詳細填寫包裹託運單據、提交物品清單以做申報海關之用,雙方確認重量、結算,b提供結算票據和包裹追蹤號碼 。

6、 b返回公司,包裹交由出口部(以下簡稱c)並作交接清單,由c簽字後交於b,c部門開始操作入單,分撥出口,全程跟蹤 。

7、 b將交接清單交a, a通知客戶包裹已攬收至公司 。

8、 目的地派送至收件人處,收件人確認包裹內物品完好同意簽字接收。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快遞已經到了你們哪兒的網點然後已掃描的狀態,然後快遞再分給每個快遞員再派送可是!快遞員看到快遞之後發現他們派送的範圍!這是隻能重新掃描,只能你自己去取

3樓:匿名使用者

派送員馬上就會聯絡你了,如果你等的著急,可以先聯絡他們

4樓:擾龍溫韋

青門柳 【唐】白居易 青青一樹傷心色,曾入幾人離恨中。 為近都門多送別,長條折盡減春風。 長安新柳 【唐】陳光 九陌雲初霽,皇衢柳已新。

不同天苑景,先得日邊春。 色淺微含露,絲輕未惹塵。一枝方欲折,歸去及茲晨。

臨川見新柳 【唐】崔櫓 不見江頭三四日,橋邊楊柳老金絲。 岸南岸北往來渡,帶雨帶煙深淺枝。 何處故鄉牽夢想,兩回他國見榮衰。

汀洲草色亦如此,愁殺遠人人不知。 柳 【唐】崔櫓 風慢日遲遲,拖煙拂水時。惹將千萬恨,系在短長枝。

骨軟張郎瘦,腰輕楚女飢。故園歸未得,多少斷腸思。 題柳 【唐】狄煥 天南與天北,此處影婆娑。

翠色折不盡,離情生更多。 雨餘籠灞岸,煙暝夾隋河。自有佳名在,秦鬆繼得麼。

新柳 【唐】杜牧 無力搖風曉色新,細腰爭妒看來頻。 綠蔭未覆長堤水,金穗先迎上苑春。 幾處傷心懷遠路,一枝和雨送行塵。

東門門外多離別,愁殺朝朝暮暮人。 柳絕句 【唐】杜牧 數樹新開翠影齊,倚風情態被春迷。 依依故國樊川恨,半掩村橋半拂溪。

柳 【唐】方幹 搖曳惹風吹,臨堤軟勝絲。態濃誰為識,力弱自難持。 學舞枝翻袖,呈妝葉展眉。

如何一攀折,懷友又題詩。 柳 【唐】韓偓 一籠金線拂彎橋,幾被兒童損細腰。 無奈靈和標格在,春來依舊褭長條。

柳 【唐】韓琮 折柳歌中得翠條,遠移金殿種青霄。 上陽宮女含聲送,不忿先歸舞細腰。 柳 【唐】韓溉 雪盡青門弄影微,暖風遲日早鶯歸。

如憑細葉留春色,須把長條系落暉。 彭澤有情還鬱郁,隋堤無主自依依。 世間惹恨偏饒此,可是行人折贈稀。

詠柳 【唐】韓偓 褭雨拖風不自持,全身無力向人垂。 玉纖折得遙相贈,便似觀音手裡時。 詠柳 【唐】賀知章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柳 【唐】李嶠 楊柳鬱氤氳,金堤總翠氛。庭前花類雪,樓際葉如雲。

列宿分龍影,芳池寫鳳文。短簫何以奏,攀折為思君。 垂柳 【唐】李商隱 娉婷小苑中,婀娜曲池東。

朝佩皆垂地,仙衣盡帶風。 七賢寧佔竹,三品且饒鬆。腸斷靈和殿,先皇玉座空。

柳 【唐】李商隱 江南江北雪初消,漠漠輕黃惹嫩條。 灞岸已攀行客手,楚宮先騁舞姬腰。 清明帶雨臨官道,晚日含風拂野橋。

如線如絲正牽恨,王孫歸路一何遙。 柳 【唐】李商隱 曾逐東風拂舞筵,樂遊春苑斷腸天。 如何肯到清秋日,已帶斜陽又帶蟬。

題柳 【唐】李中 折向離亭畔,春光滿手生。群花豈無豔,柔質自多情。 夾岸籠溪月,兼風撼野鶯。

隋堤三月暮,飛絮想縱橫。 柳 【唐】羅隱 一簇青煙鎖玉樓,半垂闌畔半垂溝。 明年更有新條在,繞亂春風卒未休。

柳 【唐】慕幽 今古憑君一贈行,幾回折盡復重生。 五株斜傍淵明宅,千樹低垂太尉營。 臨水帶煙藏翡翠,倚風兼雨宿流鶯。

隋皇堤畔依依在,曾惹當時歌吹聲。 柳 【唐】裴說 高拂危樓低拂塵,灞橋攀折一何頻。 思量卻是無情樹,不解迎人只送人。

詠柳 【唐】吳融 自與鶯為地,不教花作媒。細應和雨斷,輕只愛風裁。 好拂錦步障,莫遮銅雀臺。

灞陵千萬樹,日暮別離回。 柳 【唐】徐夤 漠漠金條引線微,年年先翠報春歸。 解籠飛靄延芳景,不逐亂花飄夕暉。

啼鳥噪蟬堪悵望,舞煙搖水自因依。 五株名顯陶家後,見說辭榮種者稀。 詠柳 【唐】薛逢 弱植驚風急自傷,暮來翻遣思悠揚。

曾飄紫陌隨高下,敢拂朱闌競短長。 縈砌乍飛還乍舞,撲池如雪又如霜。 莫令岐路頻攀折,漸擬垂陰到畫堂。

庭柳 【唐】姚系 嫋嫋柳楊枝,當軒雜佩垂。交陰總共密,分條各自宜。 因依似永久,攬結更傷離。

愛此陽春色,秋風莫遽吹。 柳 【唐】張旭 濯濯煙條拂地垂,城邊樓畔結春思。 請君細看風流意,未減靈和殿裡時。

柳 【唐】鄭谷 半煙半雨江橋畔,映杏映桃山路中。 會得離人無限意,千絲萬絮惹春風。

中通快遞正在派件什麼意思,中通快遞超區或自提 正在派件中是什麼意思

就是正在給你送件中,一般如果是正在派件在上午的話,當天就可以收到,如果是下午,就隔天送貨,而且現在是國慶假,派送可能會延後,我有個件也還沒送到呢。 正在派件就是.件已經到了被指定的快遞員手中.在送貨途中 至於他在沒在送貨.不得而知 你這個快遞,還沒到?應該是不放假的.申通就不放假 可以叫武漢那邊.打...

中通快遞409176042425派件員是誰

還沒有顯示出來在派件哦 就是在派件了,有時候顯示有時不顯示派件員姓名或號碼的 派件員的號碼也只有私發的,否則,這題就被作廢了 2016 08 18 06 05 21 重慶萬州 快件已到達 重慶萬州 上一站是 重慶 2016 08 17 10 10 57 重慶 快件離開 重慶 已發往 重慶萬州 201...

中通快遞派件已拍照簽收是什麼意思非常急

那些年的藍 拍照簽收指的是快遞的一種新興的簽收資訊錄入方式,它是指收件人在快件面單上簽完字後,快遞員使用手機等終端的拍照功能,將麵單上的簽名進行現場拍照,並將 上傳至系統,從而完成簽收資訊錄入的過程。拓展資料 首先,每個快遞員身上都必須配一把無線自動上傳把槍,保證時效及時上傳簽收。其次 有些是老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