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派是什麼意思,實力派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00:26:01

1樓:祉降綿綿

實力派的意思是:擁有一定實在力量的派別或人,現多用於部分職業,例如:歌手、作家、演員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靠實力說話,與偶像派相對

實力派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派是一種對於個人或集體的褒義稱謂,一般而言,獲歸納為實力派,即表明某人或某團隊在其專業領域具備一定的實力,或曾取得一定程度的成就。

實力派的稱呼常見於商業、體育、**、電影等界別。

擴充套件資料:

實力派的分類

1、歌手

不一定非要有帥帥的外表,但是都會創作歌曲,懂**,用心去唱歌的人。

而且外表也是很出眾的。讓人覺得有不一般的魅力!時間稍長些後還有可能做**人。

一般情況下,實力派歌手要比偶像派歌手要紅得長久。

2、畫家

這些畫家往往不參與任何藝術團體,孤獨而行,為藝術而獻身。實力派畫家往往不在鬧市,也不在山頂,哪個地方清淨就在**。

3、作家

在當代往往是指青年作家,這個群體以80後為代表力量,厭惡世俗而融入世俗,同樣不參加任何文學組織,卻以文學為生命,

4、演員

實力派演員指的是外表不夠出眾,但是演技卻十分出眾的演員,有時也稱為演技派,與偶像派相對。

5、汽車

近年來在汽車行業亦有許多價效比出色、效能或者實用性大於外觀、或者品質優良的汽車,被稱之為實力派。

6、政治及商業

在台灣,形容政客為實力派,一般代表這人在社會中具有一定的影響力以及地位,並且主政韜略亦廣受認同。一些資歷較深的香港區議員亦被稱為實力派。

實力派這一稱謂在商業領域同樣適用,例如許多管理團隊,因為具備專業精神和優秀的管理能力,亦獲傳媒慣稱為「實力派團隊」。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實力派就是指有真正本領本事的那些人。指靠的是真本領混的人。

相對於偶像派來說的,偶像派就是指靠臉蛋長相等吸引觀眾的。

比如歌星韓紅就是實力派的,而劉亦菲等就是偶像派的

什麼是偶像派 什麼又是實力派

5樓:匿名使用者

偶像派:歌手的一種型別。他們一定非要有帥酷的美麗的外表,但是一般不一定會創作歌曲,懂**,唱歌不一定好聽。

紅得非常快,但時間稍長可能會埋沒。一般情況下,偶像派歌手要比實力派歌手要紅得時間短很多,偶像派大多是流行歌手,他們除了唱歌還會拍電影、電視劇集。如果是實力派+偶像派,則是歌手的最高境界,例如劉德華、張國榮、周杰倫、s.

h.e、王力巨集、成龍、飛輪海、,濱崎步等等。 實力派 :

   歌手的一種型別。他們不一定非要有帥帥的外表,但是一般都會創作歌曲,懂**,唱歌也好聽。時間稍長些後還有可能做**人。

一般情況下,實力派歌手要比偶像派歌手要紅得長久。當然如果是實力 + 偶像派,那就更好不過了!(著名的實力派歌手:

張學友、麥可傑克遜、張信哲、周華健等。)   畫家的一種型別。這些畫家往往不參與任何藝術團體,孤獨而行,為藝術而獻身。

實力派畫家往往不在鬧市,也不在山頂,哪個地方清淨,他們就在**。(著名的實力派畫家:石濤、鄭板橋、**亮等。

)   作家的一種型別。在當代往往是指青年作家,這個群體以80後為代表力量,他們厭惡世俗而融入世俗,同樣不參加任何文學組織,卻以文學為生命。(著名的實力派作家:

韓寒、張悅然、秦豫 宋浩浩、鞏玟語、安妮寶貝)

6樓:匿名使用者

偶像派就是花瓶,空有容貌,當然,現在很多所謂的偶像派甚至連容貌都達不到標準,只是經紀公司猛烈宣傳就能火,實力派應該是那種十年磨一劍的,很見功底的明星,比如王菲,顯然就是實力派,她的唱功沒話說,演藝界,比如那些老戲骨,也是沒話說,演技爐火純青,比如約翰尼德普,還有好萊塢演技之外馬龍白蘭度這些,有些新演員就不說了,演的太爛。

7樓:匿名使用者

偶像派和實力派是根據那些從事演藝工作的工人們的能力來區分的。簡單的說,偶像派就是依靠外貌混飯吃的,通常男的帥氣女的漂亮,等於花瓶型的。給觀眾印象深的不是看他們的表演能力,只是臉熟。

一旦時間長了就很快被人忘記,即使有人說到他,別人也是不屑一顧的。這種人紅的快,死的也快。實力派完全靠自身的修為和出色的演技打動觀眾,他們對劇本台詞都是經過用心的領悟,然後展示給大家,出的作品通常能讓觀眾n年不忘,一旦有人提起他的名字,大家都很熟悉,都佩服。

這種人都是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一點一滴修成正果的。

演技派與實力派演員有什麼區別

8樓:愛翔2的傻瓜

演技派:演技好 實力派:不靠臉 形象 吃飯,憑實力 偶像派:長得漂亮 帥 形象好 有一定的特色 學院派:學歷好

9樓:天啊地啊

實力派演員指的是外表不夠出眾,但是演技卻十分出眾的演員,有時也稱為演技派,與偶像派相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派靠技術,實力派有長相有技術,偶像派靠長相,學術派靠資料。

“抽象”是什麼意思啊,抽象派是什麼意思?

抽象是通過分析與綜合的途徑,運用概念在人腦中再現物件的質和本質的方法,分為質的抽象和本質的抽象。分析形成質的抽象,綜合形成本質的抽象 也叫具體的抽象 作為科學體系出發點和人對事物完整的認識,只能是本質的抽象 具體的抽象 質的抽象只能是本質的抽象中的一個環節,不能作為完整的認識,更不能作為科學體系的出...

功夫派p是什么意思,功夫派p是什麼意思

p是功夫派的銀票的統稱,因為懶得打 所以銀票被省略為票或者票的大寫字母p 銀票是以張為單位,可以找萬博會旁邊的羊元兌換。1050萬功夫豆可以兌換一張銀票。但是一張銀票換回來的時候只能領1000萬功夫豆。功夫派有幾種錢財計量單位 功夫豆 票 億 或者是公尺 公尺幣,充值得來,一公尺幣 10通寶 金幣 ...

“婉約派”為什麼叫婉約派?婉約是什麼意思

咪浠w眯兮 婉約派為中國宋詞流派。婉約,即婉轉含蓄。其特點主要是內容側重兒女風情,結構深細縝密,音律婉轉和諧,語言圓潤清麗,有一種柔婉之美。婉約派的代表人物有柳永 張先 晏殊 晏幾道 歐陽修 秦觀 賀鑄 周邦彥 李清照等 一般也包括晚唐五代時期的溫庭筠和李煜 婉約 一詞,早見於先秦古籍 國語 吳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