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發室早,V1呈rsr型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9-03 02:20:06

1樓:

rsr'是心室的除極波,沒什麼擔心的,偶發的室早只要沒有臨床症狀一般也不用**,建議你到專科醫院再複查一下。

2樓:綠色大堤

rsr全是小寫嗎?

一般都有乙個是大寫的,表示強度的。只有單一電極異常,又是低電壓,建議一周後在做乙個看看。一般沒什麼問題的,不要緊張。

3樓:牛哈哈的護身符

這個網上有全解

竇性心律不齊v1導聯呈rsr型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 完全性右束支傳導阻滯 正常人也可以有這個表現! 要結合你的其它檢查 比如說超聲心** 或者你又沒有其它不舒服! 以前做心電圖沒有 最近才發現有那就要進一步檢查一下才好說!

諮詢專業人員,竇性心律v1導聯呈rsr'型?是什麼意思呢?

5樓:匿名使用者

v1是「m」型的右束支傳導阻滯,也可以被視為在乙個正常的,不用擔心,不要把。

心電圖顯示rsr'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v1導聯qrs波呈rsr'型,而v5、v6導聯的s寬,則是右束支阻滯的圖形,若qrs波大於0.12s則稱完全性右束支阻滯,正常人可出現完右。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看到圖形。v1導聯呈rsr'、rsr',v5、v6導聯s波寬大頓挫,就是右束支阻滯的典型圖形,也常常出現繼發性st-t改變。注意與正常變異的比較,變異的話,r'<r,qrs時限<0.

09s,v1導聯一般無st-t的改變。

全民突擊怎么公升級V1,全民突擊怎麼公升級V

1 vip1 充值60鑽石 額外贈送手雷 10 掃蕩券 10 金幣 10000每天可購買體力3次 每天贈送掃蕩券10張 每天可點金20次 2 vip2 充值180鑽石 額外贈送急救包 10 經驗卡 小 20 傭兵經驗卡 小 20 金幣 20000 包含v1所有特權 每天贈送掃蕩券20張 每天可點金3...

電機安裝方式B5和B14的差別,電機V1 安裝和B5安裝有什麼區別啊

b5和b3電機都是水平放置,區別在於乙個為法蘭連線,乙個為底座連線。b14應該為b15是帶底座軸朝下,底座 法蘭連線區別在於連線固定差距,還有後軸承及軸的設計。電機的安裝方式很多,主要分臥式和立式。在臥式中又分為b3 b35 b34 b5 b6 b7 b8 b9 b10 b14 b15 b20 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