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人對你非常有好感

時間 2022-09-03 02:25:05

1樓:_請大聲說愛我

1.要想得到大家的尊重就要學會尊重別人,只要是別人討厭的事情,打死都不做。

2.為人慷慨,但不要大頭。要知道每一分錢都是為朋友花的,而不是為損友花的。

3.對於知識方面,可以不精,但是不能不博。什麼方面的新聞知識都要懂些,但是和別人聊天的時候千萬不可自吹,不懂就問。

4.做人盡量低調,但是凡是聚會,能去就去,認識的人越多,離中心越近。當乙個聚會裡10個人,你都認識,別人卻不認識,就說明你成功了一半。

5.穿衣服不要追時髦,越簡單越好。

6.可以不會唱歌,但是不可以不唱。

7.朋友遇到困難時,要主動伸出援手。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厚著臉皮求助。

……………………

大概就這些了,我也不是那種惹人注目的人,但我身邊的那種人就是這樣的。

2樓:萬俟楚

平時為人一定要大方自然,一定不要做作,很遭人鄙視的。多交些朋友,最好是路上走一會就碰到乙個。想要和異性搞好關係的話就要盡可能多的交異性朋友,而且和他們關係都要好。

要積極參加一些活動,積極幫助他人,熱情的與別人交流,不要心存算計。最好能幽默一點(所以背一些笑話也是必要的)。該認真的時候要認真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適當參考有關書籍

別太苛刻自己

自信最美

4樓:龍天濤

做到 懂尊重人

就夠了 這是必須的前提

5樓:

往你長處去發展 就這麼簡單

如何讓男生對你有好感,如何使對方對你有好感?

丹的葵奎 1.對他的愛好表現出興趣 每個男人都有自己擅長的東西,可能是運動,也可能是才藝。所以你要通過不斷問問題,表現出興趣和讚賞。通常這種情況下,男人的英雄感會不由自主地被激發出來,對你自然也會關愛有加。2.認可他為你做的事情 他帶你出去吃飯,你要告訴他,飯菜真的很好吃 餐館的環境很協調 你吃得很...

人對你有好感你能感覺到嗎,一個人對你有好感 你能感覺到嗎?

黎黎粒粒哩哩 當然能感覺出來啦。會偷偷觀察你,不讓你發現 和你說話有點小心翼翼,怕說錯 會提前想好和你說點什麼 眼睛不敢正視你,但是又想看你 對你的個人情況非常感興趣,甚至有點關心過頭,總是繞著彎的想知道關於你的一切 你如果對他熱情一點,他會非常激動,你如果對他冷淡,他也會表現出有點冷,但是表情會有...

怎樣才能讓對你有好感的異性對你產生愛情呢

每一個單身男女都渴望自己能夠讓異性對自己有好感,那麼又應該怎樣做才能讓異性朋友主動接近自己呢?其實,想讓異性對你有好感,只需做到這些就足夠了!與異性相處,對對方太好會讓他以為這個人已經死心塌地的愛上他了,太容易得到的都不會被人珍惜。曾經有人與另一半分手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個人對她太好了,好到讓人不知道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