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這樣算什麼

時間 2022-09-03 02: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罵她!!!!你越上趕子人約拿你不值錢,兄弟如果這女的是結婚的老娘們你千萬別理她.他能給她老公戴綠帽子也會給你戴綠帽子。

找點有檔次的,大丈夫何患無妻?假如乙個大姑娘長得漂亮個方面都挺好.你很愛慕對方可你無意間卻發現他竟然與一百多個老爺們搞物件.

這種臭娘們你要麼?

2樓:天使壞娃娃

也許冷漠是在試探男人是否真心,也是對自己付出的乙個賭注吧!好的感情應該珍惜!

3樓:

不一定女人呀就是不喜歡也來這套

4樓:朙朙佷愛你

這個女的越喜歡這男的,就越經常對他擺情緒,越容易一會兒很曖昧一會兒很冷漠! 這句話很對,其他的我沒看懂

5樓:zero十三

是的 額 呵呵女人心海底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有這種可能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不太正常,如果喜歡不是這樣的表現

8樓:手機使用者

靠感覺吧,不行就放手吧

同時喜歡兩個人,同時喜歡兩個人 。

同時喜歡2個人,應該不能算是花心 網路畢竟不能太相信,呵呵,她為你賺錢就一定是真的嗎?現實的才是可靠的.既然是網戀,想斷的話也不用怎麼說明.傷害是傷害,但那麼遙遠,你們有未來嗎?沒有的話早晚還不是一樣傷害?呵呵,安啦,不要讓身邊的流逝.不是花心。是還沒決定而已。有朝一日會明白的。網路的還是放棄吧。太...

有這樣一堆蘋果 兩個人分多,人分多兩個,人分多三

視覺攝影天堂 兩個人分多一個,三個人分多一個,四個人分多一個,五個人分多一個,六個人分也多一個,這就是求比2,3,4,5,6的公倍數多一的數,七個人分正好,這個數是7的倍數。2,3,4,5,6的最小公倍數是60,60 1 61,但61不是7的倍數,60 2 1 121,121也不是7的倍數,60 3...

歌詞 兩個人的快樂才是快樂人的感覺又算什麼,是什麼歌

歌名 資訊 備註 星途閃耀 作曲 執素兮 作詞 顧聆落 編曲 瀟夢臨 混音 珊瑚 演唱 許多葵 主題曲 冬日熊 作曲 高偉然 作詞 黃星 演唱 李琦 插曲 城市 作曲 高偉然 作詞 黃星 演唱 李琦 原諒 作曲 高偉然 作詞 綠茶 演唱 李祥祥 大笨蛋 作曲 高偉然 作詞 綠茶 演唱 張欣奕 奔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