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東高考錄取查詢系統查尋錄取結果時,如果提前批未被錄取,那

時間 2021-08-31 18:09:36

1樓:小陽同學

在山東高考錄取查詢系統查尋錄取結果時,如果提前批未被錄取,那麼系統會提示未被錄取。

高考錄取是指高校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中華人民共和國高等教育法》,以及各省教育主管部門制訂的相關招生政策,本著公平競爭、公正選拔、公開透明的原則,通過計算機網路,遠端對考生電子檔案進行審閱,通過德、智、體、美全面考核、綜合評價、擇優選擇當年報考本。校的高考考生進入院校進行學習的過程。

防騙1、新生錄取通知書不得轉投。所有正規錄取通知書均是通過郵局投遞,並由郵局的工作人員送達。考生要出示准考證、身份證等證件,並簽字才能領取通知書。

而假「錄取通知書」有的只是通過普通信件郵寄,甚至直接塞在郵箱裡,連郵戳都沒蓋。

2、要注意高考錄取的批次。高考錄取是按批次進行的,如果考生在本科錄取階段就接到某專科學校的通知書,可以確定是假的。

3、錄取通知書上除加蓋錄取院校公章外,還需註明「本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備高等學歷教育招生資格的普通高等學校」字樣,否則為無效通知書。

4、考生可以從教育部公布的具有普通高等學歷教育招生資格高校名單中查詢。如果學校不在上述名單當中,就說明該校不具備高考招生資格,通知書自然也是假的。

5、考生可通過自己的准考證號來查詢錄取結果。如果考生通過這些方式查到自己沒有被錄取,卻收到了錄取通知書,那麼就要慎重對待。

6、不要相信用錢買來的錄取通知書。國家規定,嚴禁向考生收取與錄取掛鉤的任何費用。

2樓:陌路情感諮詢

退檔。當院校將它的預退檔意見傳送給考生所在的省級招生主管部門,經省級招生主管部門錄取檢查、審核後,如果同意高校的退檔意見,隨後考生的狀態就會變成自由可投的狀態。

需要特別提醒的是自由可投分兩種情況,乙個是考生的檔案在某一批次第一次投檔時,如未投出(考生成績未達到院校的調檔線),考生狀態會顯示為自由可投。還有一種情況是,考生檔案被投進高校後,因為不服從專業調劑,身體受限等原因被退檔後,也會顯示為自由可投。

3樓:一條酸菜魚

如果沒有被錄取,會提示未被錄取或查詢發現沒有錄取資訊。

高校招生是分批次進行錄取的,填了提前批次未被錄取,不會影響後一批次志願的錄取。提前批沒有錄取的話和別的考生一起進入一本二本三本的錄取程式中。

但如果在提前批次被錄取,就不可參加下面批次的錄取了。對於想衝擊提前批次院校的考生而言,是多一次機會,但如果後面批次能夠衝擊更好的學校,填報提前批就要謹慎了,因為如果提前批被錄走,就沒有後面的機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請輸入正確准考證號 考生姓名 身份證號 或你還未被錄取

5樓:念傲邇

請輸入正確的考號、姓名和身份證號,或此考生還沒有被錄取!

6樓:

您輸入資訊不正確,沒有該學生資訊,請重新輸入!

請輸入正確的考生資訊

請輸入正確的考生號或是省份證號

山東高考錄取結果查詢開通了,報了提前批顯示:到目前還沒有夏季高考統招錄取資訊。這是沒錄取的意思嗎?

7樓:甜甜的粉布丁

我也是哎~再等等看~有的學校比較慢~~~但是明天就會出徵集志願的學校了~~~加油啊!!!

山東高考檔案狀態及錄取情況資訊查詢系統

小王閒談娛樂 山東高考錄取狀態結果查詢入口 山東高考檔案狀態及錄取情況資訊查詢系統 普通類分為提前批 特殊批 常規批,其中常規批設定平行志願,常規批包括未列入提前批和特殊型別批的其他本 專科招生。實行分段填報志願 分段錄取的辦法。安排三次志願填報,均實行以專業 專業類 學校為單位的平行志願模式,1個...

甘肅高考錄取查詢,甘肅高考錄取狀態查詢

1 錄取批次與時間安排。一 本科提前批錄取院校。軍隊 公安 武警 司法 國防生 航海類等院校的本科專業。體育類本科專業及藝術類本科一批院校 普本院校 的本科專業。招收免費醫學定向 免費師範生院校的本科專業及部分特殊招生型別的院校。各招生院校均在7月6日 8日錄取。貧困地區專項計畫本科批在7月9日 1...

高考錄取情況怎樣查詢,如何查詢高考錄取情況?

流年易逝 一般在招生資訊網查詢 若果你發現離錄取的時間太長,或同一時間內其他同學都已錄取,唯獨你還沒有查到時,請不要擔心,有可能是你所報考的學校正在錄檢,如果你已經被錄取了的話在你所報考的院校官方 可以查的到 知道了大白 怎樣自助查詢高考錄取情況?方法一,查詢,每個地區都有自己的官方 進行查詢時,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