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分手時男人哭了那意味著什麼,在分手時男生在女生面前哭代表什麼?

時間 2021-06-28 16:06:49

1樓:老巫婆你送後

男人分手時哭了代表他不捨得失去對方, 心裡是愛著她的,而哭是一種失去後的發洩,他知道兩個人是不可能了,哭過之後心裡還會好受一點,只希望能快點走出上一段感情。

有句話說的好“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男人也是人,他也會哭,但是跟女人相比,他們的忍耐力算是比較強的,即便是傷心也不會在別人面前哭,而是找個地方獨自默默流淚療傷,所以有時候男人非常需要關懷。

分手是兩個人徹底斷絕聯絡,不再有來往,更不可能朝夕相處,這時候男**淚是因不想放手,他是深愛著那個女人,分手是不得已的,如果男人在分手時哭了,說明他有吃回頭草的想法,因為太愛所以不想輕易放手,還想再試一下,可惜錯過就是錯過了,既然分手就沒必要再糾纏不清,男人哭過後也許還能遇到更好的,所以不要糾結於過去,要展望未來。

2樓:始爾畢蕙

有人說:“男孩不會在心愛的女孩面前哭泣,因為他知道這一哭就意味著一段感情的結束。”也有人說:“如果一個男孩在你的面前哭泣,請相信,你可以拉著他的手,他能夠陪你走一輩子!”

所以我相信,他是很愛你的,也許你可以好好珍惜他!

3樓:鐵天偉合瑞

有兩種可能.

一.是這個男人本質就是愛哭。

內心脆弱。

二.是這個男人真的用心去愛了。

捨不得分開。

4樓:瀧淵忻書竹

知道後悔,或者珍惜了。裝是不可能裝的那麼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那個女生 那是種莫大的痛苦 讓他放棄了自己的尊嚴 祈求女生的回心轉意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這個我經歷過兩次,可以清晰地告訴你:那是因為失去了。

當你失去了自己覺得很珍貴的東西的時候,就會哭.而男人很少會哭的,而在感情面前,再堅強的男人也是這般脆弱。為了自己的心愛的失去,會忍不住掉淚,一滴一滴地,止不住......

7樓:法細斯

說明他真的愛你,說明他不想失去你,說明他真的付出了。

8樓:我一個懶姑娘

那為什麼男的還提分手

9樓:滕南露

既然捨不得那為啥還要提分?

10樓:水泊小金

說明真的很愛那個女生

11樓:摩西血鱈

意味著那還愛著那個女孩兒

12樓:唉唉呦唉呦唉

他為了前任再次提分手,說忘不了她,還哭了兩次,但是還是堅決分手,說只想自己徹底死心以後再來找我,最後定了七夕來找我的話我們就領證,不會再給他反覆的機會,他說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了,但是親人朋友都說這樣的人不能再糾纏了,其實我也知道,可是短時間內真的無法放下,糾結要不要回家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在分手時男生在女生面前哭代表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滿意答案 熱心bai問友 2010-12-20那代表du這個男孩很愛很愛…你zhi!dao 追問: 在分手之前總是版

搞沉默,如果權

,我是說如果他們很愛很愛的話,那就不會哭,真心的一次吻,那樣比什麼甜言蜜語都有效! 回答: 沉默代表他不會表達或者羞與表達,很典型的內向人的性格,既然你一開始就知道他是這樣性格的人不適合你,為什麼還要開始呢?

不要說他不愛,他的眼淚就是最好的證明,只是有些人懂不懂而已,找理由好嗎? 追問: 一個人性格開朗,善於表達的人,叫他有些事他知道該怎麼做,偏偏做錯氣你,在女生問他是就不說,裝沉默,那就是不在乎的表現 回答:

既然你都知道了答案了何必還問?難道你只是想證明他的眼淚不值錢嗎? 追問:

如果有這樣一個人在你面前哭,想挽回愛情的你,還說是真心不想分手,但又讓你琢磨不透他想怎樣,在你面前哭,你會怎樣?相信她/他嗎? 滿意答案 不哭不鬧面帶微笑°3級2010-12-20聽過這句話麼?

男生哭了代表他真的愛了。女生哭了代表她真的放棄了。珍惜該珍惜的吧。

如果一個男生在你跟他說分手的時候他哭了。那能說明什麼?因為你對他很重要?還是想用眼淚來挽留你?

14樓:翠溫圭申

男**淚只是未到傷心時,一個男人在你面前哭那意味這什麼?意味著心痛。如果不是真的愛你他又何必攔不住眼淚

婚姻對於男人來說意味著什麼?

婚姻對於男人意味著責任,乙個男人結婚之後一定要勇於擔當,負起家庭責任,不能還像乙個人的時候那麼隨意,那麼的不努力賺錢,男人結婚之後要好好的做工作,多掙點錢,這樣以後才能給老婆 生了孩子之後才能好好的教育孩子照顧孩子,所以男人結了婚之後要多乙份擔當。婚姻對於男人來說意味著責任 擔當。婚姻對於男人來說,...

如果《永樂大典》找到,意味著什麼?

如果 永樂大典 找到,意味著什麼?意味著這是中華文化的乙個巨大發現,很多已失傳的文化作品都將會重現天日,可喜可賀!意味著很多失傳的書籍重見天日,永樂大典當時收錄了很多書籍,這些書籍有些已經失傳。永樂大典記載了當時世界上的全部圖書,如果能夠找到永樂大典對於我國的歷史研究是具有重大貢獻的。如果 永樂大典...

如果男人做夢念出別的女孩的名字意味著什麼

錢小露 不一定吧。如果是結了婚的叫女孩子的名字那不就完蛋了 給我一百塊錢錢 說明他喜歡那個女孩,這種做夢都想著一個女孩的,絕對是喜歡她 淡漠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得想想你是不是有什麼地方讓他對你心存芥蒂,好好跟他溝通,還是有救的。 男人那裡有好人呀!他夢了歸夢了!要是要他離你而去,估計他會捨不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