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明哥都把惡魔果實練到覺醒了還打不過四皇

時間 2021-09-13 23:28:30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四皇比覺醒了果實的明哥還強 要知道明哥是害怕凱多的 怕就代表他是完全打不過人家的 實力差距應該很大 不然不會怕 白鬍子全勝時期可以毀滅世界 但是他的霸氣其實並不是很強 紅髮是霸氣修煉到極致的男人

2樓:

覺醒不等於無敵,不然能力者天下橫著走,就如同武裝色霸氣也有強弱之分,還沒出場的四皇說不定也是果實覺醒了呢?再者果實覺醒,並不是什麼稀罕能力,喬巴的巨大化就是動物系的覺醒,你覺得巨大化以後的喬巴無敵?還有海底監獄的監獄獸也是動物系果實覺醒,路飛那時候就能打得過了,所以具體還是得看人的資質,雖然明哥是屬於一線戰鬥力,但是白鬍子號稱最強的男人,一招都要三大將聯手抗住,而其他四皇,是能和白鬍子一較高下的存在,你覺得明哥,單打獨鬥能擋下白鬍子多久?

3樓:青龍夢雨

兄弟,別亂比比,白鬍子果實沒覺醒 怎麼引發的海嘯?

4樓:123上山

紅髮走走路都能散發出霸氣,很明顯霸氣就比白鬍子霸氣厲害,果實覺醒為什麼頂上戰爭白鬍子不覺醒,明哥都能覺醒,白鬍子不可能不會吧!作者就是瞎掰,弄出後面的劇情

大家來說說,為什麼多弗朗明哥這麼怕四皇的凱多

5樓:萬國大會

怕的不僅僅是凱多,還包括凱多手下的幹部。

6樓:匿名使用者

多佛朗明bai哥在頂上戰爭不害怕du

白鬍子是因為那裡有很多

zhi海軍。而且dao他又沒有和白鬍子版正面交鋒。白鬍子不權是完全不想道理的人。

但明哥之所以害怕凱多有可能是因為凱多具有輕易殺死明哥的恐怖實力。因為四皇和七武還不是一個級別的。再說,說不定還多擁有。

超越想象的速度明哥怎麼逃也逃不掉,所以還非常害怕。

7樓:天堂死路哦

七武海跟四皇根本就不在一個檔次,怎麼不怕,

8樓:不解之迷

天夜叉並不怕凱bai多危害自己。

du怎麼說呢!zhi只要天夜叉提供人造惡魔果實dao給凱多,內凱多就能冷靜的等待明天容的到來。

似乎除了人造惡魔果實以外,凱多沒有其他擴大勢力的路子。

怎麼看凱多都是個魯莽的人,凱多一旦失去冷靜會做出什麼事情來,誰也預知不到。

天夜叉是想利用凱多,破壞世界。但凱多海賊團的勢力無法壓制其他四皇的話,天夜叉的堵上半輩子的計劃就泡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原因bai,更多就是凸du顯凱多比格,zhi主角路飛,都各種打,凱多dao

血皮都沒專掉,一棒子秒路飛。

屬連路飛都淪為,凱多比格的陪襯,

明戈被用來刷凱多比格,很正常。

四皇已經是後期boss,尾田,不吹(給比格)四皇,還能吹誰?

連大將都沒放在眼裡的多弗朗明哥為什麼如此懼怕四皇凱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凱多是個很精明、有計謀的人。別看凱多長得五大三粗的,好像不是很聰明的樣子,如果這樣想你就錯了,恰恰相反,他是一個很精明、有計謀的人,如果空有一身本事,沒什麼頭腦,那麼怎麼可能可以統領一個海賊團這麼久,不但沒有被其他人吞噬還保持巨大的的威望一直屹立不倒呢?所以,從這我們可以看出他是個很精明的人。

二、凱多是個很惜才的人。在別人做了對不起他的事情之後,如果這個人很有本事,他可以不計前嫌把這個背叛之人給招收進自己的海賊團。

三,我覺得這大概是最重要的一點了,那就是凱多是個實力很強勁而又擁有不死之身的人。可以說凱多是這部動漫麗最強的存在了吧,不但實力強勁,而且還擁有不死之身,這可以說是很可怕了。就像他一直自殺,卻怎樣都死不了,即使**多次,多次行刑,每次都是工具被他那鋼鐵一般的身體給弄壞,且當別人對他不服氣時,他也不殺那個人就一直打到這個人服氣為止,想想被他纏上,每天不但很鬱悶、憋屈,還很煩,所以這樣的人大概也沒什麼人感去招惹他。

11樓:碩陽人福

之所以害怕他,主要是因為他有著太多的實力了,這一點的話確實讓人不知道該怎麼說呀。

12樓:宇宙

因為四皇凱多是有一些手段能夠剋制多弗朗明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四皇凱多真的是打不死的任務,身體特別的強。

14樓:匿名使用者

四皇凱多好像對他有利用價值,所以生怕四皇凱多做出什麼事影響他的計劃。

15樓:小小時光

因為凱多太精明瞭,而且實力也比較的強大。

16樓:_x_d晚晴

因為凱多的實力是四皇之首了吧,當然害怕了。

17樓:米朵天蠍

因為四皇凱多本身是一個很厲害,很精明的人。

18樓:半醉

我覺得多弗拉明德會懼怕四皇凱多,主要就是因為比他更強大。

19樓:王葉專

也許是因為是四皇凱多對他還有一定的價值,才會這樣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被大將抓最多就是關起來,被凱多抓了必死,而且他暴打煙男的時候來的人是脾氣比較好的青雉,來的要是赤犬你看他怕不怕

海賊王中的索隆為什麼不吃惡魔果實

該說的還是得說 拜託啊!跟鷹眼打的時候的索隆基本是廢人一個啊!現在的索隆怎樣啊?切火車如切菜,砍大樓像砍瓜!火車是鐵,樓是石頭。比木頭做的船硬上n倍!雖然現在索隆還打不過鷹眼,但最後一定行的!因為鷹眼就是索隆最終形態的參考樣本! 癢啊癢啊癢啊 額 吃兩個果實就自爆了 索隆為什麼要吃果實呢?他本身就很...

為什麼女帝吃2個惡魔果實沒有死呢?

沒有,女帝就吃了乙個果實,他倆個妹妹是吃了蛇蛇果實!lz看清楚啊,lz是說 被天龍取樂,而吃了甜甜果實和蛇蛇果實!是三姐妹,不是乙個人,翻譯和理解錯誤吧!當時他們被人販子抓去的時候是三個人,女帝三姐妹,賣的時候也是三個一起被天龍人買去的!她沒有吃兩個果實,由始至終只吃了甜甜果實,蛇蛇果實是女帝的兩個...

多弗朗明哥為什麼懸賞烏索普五億

梁毅的娛樂日誌 因為烏索普破壞了他的計畫,阻止了砂糖促成 sop作戰計畫 的成功,令德雷斯羅薩境內被變成玩具的所有物件恢復原狀,知道事情後的多弗朗明哥憤怒之下懸賞五億捉拿烏索普。經過 獲知400年前的植物學家蒙布朗 諾蘭德曾解救小人們免於人類的 以及多達500名小人族民被困在德雷斯羅薩的smile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