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的七武海都有誰,海賊王現任王下七武海都有誰?

時間 2022-01-12 20:00:11

1樓:賁遐思胥月

砂.克洛克達爾:日文名:サー.クロコダイル

英文名:sir.crocodile。

王下七武海之一,原懸賞金是81,000,000(8100萬)。

喬拉可爾.密佛格:日文名:ジュラキュール.ミホーク

英文名:mihawk

。唐吉訶德.多弗朗明歌

:日文名:ドンキホーテ

ドフラミンゴ

英文名:donquixote

doflamingo。

月光.莫利亞:英文名

gecko.moria

。海賊船:恐怖三桅帆船

能力:影子果實

懸賞金:3億2000萬貝里(原懸賞金)

巴索羅公尺.大熊:日文名:バーソロミュー

くま英文名:

bartholemew

kuma

。能力:肉球果實

懸賞金:2億9600萬貝里(原懸賞金)

吉貝爾:日本名:ジンベエ

能力:不詳

懸賞金:2億5000萬貝里(原懸賞金)

海賊女帝

波雅.漢考克(boa

hancock)

九蛇海賊團船長

能力:甜甜果實

懸賞金:8000萬貝里(原懸賞金)

王下七武海之一,甜甜果實能力者,石化人,九蛇海賊團船長,七人當中唯一的女性,美豔暴君,手下皆以〝蛇姬大人〞來稱呼她,是女兒國全國國民憧憬的物件,擁有著數百萬人之中只有一人才有的「霸王色的霸氣」,強大又高貴,認為她是世界第一美女,正因如此,她不管做了什麼事情都一定會被原諒,此外,翻滾海賊團松鼠基兄弟之一曾在恐怖三桅帆船篇(第489話)提到過此人物和人魚公主。其擁有黑長髮、高挑身材且美貌出眾,連手下和海軍也被迷得神魂顛倒,個性顯得有些高傲、自戀,口頭禪是「哀家實在是太美了」,不僅暴力對待乙隻小貓、將女兒島前三任皇帝扔出窗外及親手毀掉孩子們送給她的雕像,更在不願接受來自海軍中將

飛鼠的「強制召集」命令的立場下想保有七武海頭銜,統治著無風帶上的女兒島

亞馬遜‧百合。由於被路飛親眼看見她石化自己的同伴及手下,被路飛責罵並說她十分噁心,對此她感到十分傷心。另外,她也對於她的石化攻擊對路飛無效感到十分驚訝。

其後告知路飛她跟其他兩個妹妹在16歲隨九蛇海賊團出海時,不慎被人口販子擄走賣給世界貴族天龍人並且做了他們的奴隸,也因為這樣背部給烙上奴隸的圖案,在經過太陽海賊團的冒險家

舍爾·虎的解放後,才得以脫身並於11年前回到九蛇島,也因為這個原因,女帝才會支配別人而不願再讓人支配。目前似乎已愛上了草帽路飛

馬歇爾.d.蒂奇

:英文名

marshall.d.teach

。黑鬍子海賊團船長、新任王下七武海,過去為白鬍子海賊團第二戰鬥隊隊員,後來因為惡魔果實而犯下殺害同伴之罪,所以開始逃亡。不久

在巴拿羅島上跟火拳艾斯發生激烈的戰鬥,戰勝之後把艾斯送到大監獄「推進城」,世界**於此戰後承認汀奇的實力,也成為了

世界焦點,並讓他成為新任的王下七武海。值得一提,他就是在四皇之一的紅髮

傑克的臉上留下傷痕的人,而那時候他還

沒有得到惡魔果實,可見實力十分強大

2樓:黑閒者

王下七武海 鷹眼朱諾基爾·公尺霍克身份:世界第一的劍豪。

王下七武海 巴索羅公尺·熊原懸賞金2億9600萬貝里 身份:革命軍幹部。

王下七武海 海流氓 堂吉訶德·多佛朗明哥原懸賞金3億4千萬貝里

王下七武海 女帝 波雅·漢庫克原懸賞金8千萬貝里 身份:亞馬遜百合的女王。

王下七武海 死亡外科醫生 特拉法爾加·羅原懸賞金高達4億4千萬貝利。

原王下七武海 沙鱷魚 沙·克洛克達爾原懸賞金8100萬貝里〔**除名〕

原王下七武海 月光·莫利亞原懸賞金3億2千萬貝里〔**除名〕

原王下七武海海俠·吉貝爾(魚人) 原懸賞金2億5000萬貝里 (放棄稱號)

原王下七武海 黑鬍子馬歇爾·d·帝奇尚未被懸賞(放棄稱號)

別人的回答

3樓:想為你變成

博雅漢庫克、鷹眼、 巴索羅公尺·熊、堂吉訶德·多佛朗明哥、 特拉法爾加·羅(新的)、 沙·克洛克達爾(已除名)月光·莫利亞、甚平

4樓:血洗世界

特拉法爾加·羅 鷹眼 堂吉訶德·多佛朗明哥 熊 巴基 漢庫克 還有乙個不知道啦

5樓:泣利葉牟午

海賊王裡的吧,目前知道5個

1.鷹眼

朱洛基爾·公尺霍克

[鷹の目のミホーク]

(出場:卷6、tv#24)王下七武海之一。天下第一劍客。佩劍——黑劍(就是他背在背上象十字架似的東東)

他就象是獨孤求敗似的高人。一人一劍就將東海霸王力克的50艘海盜船擊沉。面對向自己挑戰的卓洛,公尺霍克先是覺得他不自量力,用一柄玩具似的小劍就把卓洛打敗了。

但他為卓洛的意志和決心所動,覺得是可造之才,就用劍士的禮儀以世上第一的黑劍重傷了卓洛,「往後的歲月裡,我都會坐在『世界第一』的寶座上等著你。嘗試超越我吧,羅洛亞!」

而卓洛也向鷹眼、向路飛,更向自己宣誓:「在打敗這傢伙,成為世界第一劍客之前,我不會再輸的!」

2.mr.

0——沙·鱷魚

王下七武海之一的「鱷魚」。懸賞八千萬貝里。他是巴洛克工作社的幕後**,操縱了一系列旨在煽動人民敵視情緒、顛覆雪花石膏王國的行動。

他奪取了這個沙漠王國的雨水,又將疑點指向國王,自己扮演拯救民眾的救世主。原本還以為他要建立怎樣的理想王國呢,原來只是覬覦阿拉巴斯坦王國的秘密**「閻王」,想以此建立自己的軍事帝國,挑戰世界**。他行事心狠手辣,從不信任任何人,總而言之是個徹頭徹尾的壞人。

作為「沙之果實」能力者。一般的攻擊對他無效,不過有個致命弱點:如果沾到水的話,那部分的身體就不能變成沙子(也就是說可以打得到了)。

左手是個鐵鉤(裡面還有乙個更細的帶毒的鉤子),右手抓住什麼就能吸幹起水分(路飛被吸成木乃伊的樣子好慘,慘不忍睹呀~~~)。總之是很強的傢伙。路飛前面兩次跟他打的時候一點機會也沒有。

當然,最後的最後,主角總是會獲勝的啦。

3.巴索洛公尺·熊「バーソロミユー·くま」

4.唐吉訶德·杜夫拉明高「ドンキホーテ·ドフラミンゴ」

5.魚人·甚平:佔無資料……

■遍體鱗傷

回答時間

2008-02-02

18:24

滿意答案

唐-克里昂水銀果實

6億8千萬

鷹眼-公尺霍克-第一劍豪

6億斯拉拖奇亞影子果實5億3千萬

魚人-吉貝爾

魚人4億

唐吉柯德

多佛朗明哥人偶果實3億4千萬

巴索羅繆

熊熊人果實2億9千6百萬

克洛克達爾

沙之果實8千1百萬

海賊王現任王下七武海都有誰?

6樓:白薩哩

兩年後已知的王下七武海有這些:

「小丑」「少主」堂吉訶德·多弗朗明哥,原懸賞金3億4000萬貝利。能力為超人系·線線果實,已覺醒。

「千兩道化」小丑巴基,原懸賞金1500萬貝利(目前已知)能力為超人系·四分五裂果實,未覺醒。

「海賊女帝」波雅·漢庫克,原懸賞金8000萬貝利,能力為超人系·甜甜果實。

「死亡外科醫生」特拉法爾加·羅,原懸賞金4億4000萬貝利(現已5億貝利),能力為超人系·手術果實。

「鷹眼」喬拉可爾·公尺霍克,原懸賞金未知,無能力,為世界第一大劍豪。

「白鬍子的兒子」愛德華·威布林,原懸賞金4億8000萬貝利,未知有無能力(應該沒有),使用的是跟白鬍子一樣的大刀。

「暴君」巴索羅公尺·大熊,原懸賞金2億9600萬貝利,其能力為超人系·肉球果實。

其中需要注意的是,多弗朗明哥已經被路飛打敗,而且因為他的企圖被除名,熊成為了人間兵器而且在保護草帽一夥的船後本體喪失人格且淪為天龍人的坐騎(能力太強被尾田封號了),羅因為和路飛結盟所以被除名。

那麼現任的七武海有:「海賊女帝」波雅·漢庫克,「白鬍子二世(自稱)」愛德華·威布林,「千兩道化」小丑巴基以及「鷹眼」喬拉可爾·公尺霍克,共四位。

值得一看的是,暴君大熊是革命軍的一員,現在雖喪失人格且沒有反抗能力了(被天龍人輪著當坐騎),但可能在以後會被救出來再次活躍(可能性不是很大)

希望能幫到你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帝,鷹眼,白鬍子那個不知道真假的兒子,小丑巴基

8樓:初自薔

鷹眼,漢庫克,多佛朗明哥,熊,就剩這4個了,沒有新加入的

9樓:窩的時節

巴基 ,熊,女帝,多弗朗明哥,莫利亞,鷹眼,甚平

海賊王裡王下七武海有誰?

10樓:匿名使用者

王下七武海 鷹眼朱諾基爾·公尺霍克身份:世界第一的劍豪。

王下七武海 巴索羅公尺·熊原懸賞金2億9600萬貝里 身份:革命軍幹部,肉球果實能力者。已經被完全改為機械人(不知能否復原)。

王下七武海 海流氓 堂吉訶德·多佛朗明哥原懸賞金3億4千萬貝里,人偶果實能力者。

王下七武海 女帝 波雅·漢庫克原懸賞金8千萬貝里 身份:亞馬遜百合的女王,甜甜果實能力者。

王下七武海 死亡外科醫生 特拉法爾加·羅原懸賞金高達4億4千萬貝里,新任七武海,手術刀果實能力者。

原王下七武海 沙鱷魚 沙·克洛克達爾原懸賞金8100萬貝里〔**除名〕,沙之果實能力者。被路飛打敗。

原王下七武海 月光·莫利亞原懸賞金3億2千萬貝里〔**除名〕,影子果實能力者。被路飛打敗。後來在頂上戰爭結束後被 堂吉訶德·多佛朗明哥以世界**名義抹殺。

原王下七武海海俠·吉貝爾(或譯海俠·甚平,魚人) 原懸賞金2億5000萬貝里,後來在頂上戰爭後因為救出艾斯而與海軍為敵,放棄稱號,現賞金超過四億。

原王下七武海 黑鬍子馬歇爾·d·帝奇尚未被懸賞(放棄稱號),擁有黑暗果實和震震果實兩種能力,已經成為四皇。

11樓:天k斯旭

鷹眼,女帝,月光莫利亞,甚平,唐潔額德·杜夫拉明哥 ,沙鱷魚,熊,後來還有黑鬍子,不過又退出啦。小月,老沙,熊 ,甚平,後來也不是了。最新人物是羅,很有潛力的偶

海賊王「王下七武海」都有誰?

12樓:匿名使用者

王下七武海 鷹眼朱諾基爾·公尺霍克身份:世界第一的劍豪。    王下七武海 巴索羅公尺·熊原懸賞金2億9600萬貝里 身份:

革命軍幹部。   王下七武海 海流氓 堂吉訶德·多佛朗明哥原懸賞金3億4千萬貝里   王下七武海 女帝 波雅·漢庫克原懸賞金8千萬貝里 身份:亞馬遜百合的女王。

原王下七武海 沙鱷魚 沙·克洛克達爾原懸賞金8100萬貝里〔**除名〕   原王下七武海 月光·莫利亞原懸賞金3億2千萬貝里〔**除名〕   原王下七武海海俠·吉貝爾(魚人) 原懸賞金2億5000萬貝里 (放棄稱號)   原王下七武海 黑鬍子馬歇爾·d·帝奇尚未被懸賞(放棄稱號)

CCTV海賊王,CCTV海賊王

雖然很期待漢化版 op 不過 賊迷們 你們能想象 lf的招式怎麼翻譯嗎?橡皮橡皮槍?橡皮橡皮火箭炮?我寧願看原版沒翻譯的。雖然我是很愛國的 不過話說回來 咱們的翻譯水平真差到極點了 翻譯比較好的也只有美國進口的劇場版的像花木蘭什麼的 哎 帶汗期待 不可能吧,海賊在中國被視為暴力動漫,是禁播的 不過有...

海賊王目前都有什麼好玩的遊戲,海賊王都有哪些遊戲?

茗殤愛 2000年 名稱 海賊王 1 機種 wonderswan 遊戲人數 1 2人 2001年 grand battle 機種 ps 公司 bandai 萬代 遊戲人數 1 2人 夢的路飛海賊團誕生 機種 gb 公司 banpresto 遊戲人數 1人 海賊団 機種 ps 公司 bandai 虹之...

海賊王裡面最強的四大角色都有誰,海賊王裡四海皇分別是誰?

鵬小隻 海賊王這個動漫講述的是一個存在特殊能力的世界裡面有一種繼承著海洋能量的果實被稱為惡魔果實,人吃了它以後就會獲得特殊超越大自然的力量。裡面的惡魔果實多種多樣,也有很多不同的能力,作者為這裡面的很多人都賦予了強大的力量。海賊們為了征服海域就必須強大起來。裡面很多人都是以海賊王為目標,才進行了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