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裡面的索隆三把刀的來歷

時間 2022-01-12 20:00:10

1樓:因伱乄侕丶巔峰

三代鬼徹

「業物」之一。亂刃。價值百萬貝里以上。

但之前曾擁有鬼徹的劍士均死於非命。在羅格鎮的**店中,索隆於得悉此為妖刀後,仍以自身的運氣與之比試並勝出,**店老闆賣一刀遂將此刀免費贈與索隆。

雪走(被毀)

「良業物五十工」之一。黑漆太刀拵、亂刃小丁子。為羅格鎮的**店的鎮店之寶,**店老闆受索隆與三代鬼徹比試運氣之舉所震懾,將此鎮店之寶免費贈與索隆。

後來在逃離司法島時於猶豫之橋上被海軍本部上校修恩所毀,剩餘的部份便葬在thriller bark上。

秋水「大業物二十一工」之一。大逆丁字、黑刀亂刃。斬龍武士 龍馬所有,傳說中武士腰間的名刀。在索隆打敗武士龍馬之後,龍馬託付給索隆,不枉費寶刀之名。

和道一文字

「大業物二十一工」之一,價值一千萬貝里以上。直刃、白塗鞘太刀拵。原為克伊娜所有,在她死後得道場老師的准許得到此刀。

2樓:嘴角殘留

(和道一文字)

和道一文字,卓洛的第一愛刀,白色劍鞘,是青梅竹馬古伊娜的遺物,如果不是古伊娜的死去,也許成就不了卓羅成為劍豪的決心吧。「我會帶著她那份一起變強!」和道一文字一直伴隨著卓洛的成長,也是卓洛決心的象徵。

第二把:

(雪走)

雪走是卓洛得到的第二把愛刀,黑色刀鞘,如果不是有過和鷹眼的決鬥,不過不是刀店老闆的好心,如果不是和田鷸的相遇,卓洛可能無緣這樣的明刀吧,更不會相遇下面的鬼徹。(汗!卓洛買刀的情景總會讓我想起櫻木買鞋那段……)

最喜歡卓洛買刀的一場。鬼徹被拋向空中,刀背擦著胳膊落地的瞬間不但把武士精神演繹到極至,而且在那一剎那間喚醒了老闆自私自利背後隱藏許久的男人氣概(這裡最搞笑)。慨然以名刀「雪走」相贈,並破天荒地對著老婆流淚高呼「男人把男人的夢想託付給男人有什麼不對嗎」,呵呵~~至於後來,鬼徹也被其霸氣所征服,而且還曾自動出鞘幫他解決背後的暗算,也算救他一命。

至於雪走,簡直輕得好象沒有一樣,也算名副其實。不過沒有留意卓洛 vs 刀刃男的那一場,最後的奧義「一刀流居合——獅子輓歌」用的是哪一把刀。個人認為刀刃男雖有點自大,但在整個特務組織中算是比較有骨氣的反派。

卓洛也在此一役中受益非淺,領悟了「斬」的真義,到達了隨心所欲的境界。

第三把:

(三代鬼徹)

三代鬼徹,卓洛的第三把愛刀,傳說中的妖刀,紅色刀鞘(顏色真的很邪呢)。卓洛可謂有眼力,居然從三流刀中找到這寶物,還還記得他試刀時的情景,雖然明知尾田是不忍心把他的手臂削下的,心中還是捏著把汗,如此愛刀到無畏的境界,的確讓人佩服。不過自從有妖刀以來,似乎並沒如傳說給卓洛帶來什麼厄運,呵呵.

(聽說還有二代和一代鬼徹,而且比三代還要好)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把刀。 換了一把黑刀「秋水」。「秋水」是大快刀二十一工之一,原和之國武士龍馬的刀,傳說中斬殺過龍的**。

強度方面「秋水」比起「三代鬼徹」和「和道一文字」更強而且份量更重,據索隆所說:「聽說即便是恐龍踩在上面也不會彎曲一公釐,堅硬正是黑刀的特點。」

3樓:

1 和道一文字 青梅竹馬古伊娜的遺物

2 雪走 在羅傑死的島上乙個小店裡挑的妖刀(免費的)

3 三代鬼徹 在羅傑死的島上乙個小店裡老闆珍藏的寶刀(免費的)

海賊王裡面的索隆厲害嗎,海賊王中,香吉士和索隆誰強?

嗯。初次登場 漫畫第3話 年齡 21歲 出場時19歲 生日 11月11日 故鄉 東海 霜月村 身份 原東海海賊賞金獵人 身高 178cm 喜歡的食物 白公尺,海獸的肉,適合下酒的食物 愛好 睡覺 修煉 喝酒 缺點 路痴 夢想 世界第一大劍豪 人物背景 索隆小時候去道場,輸給了道場師傅的女兒古伊娜,因...

海賊王裡的索隆全名叫什麼,海賊王裡面索隆 羅賓的全稱叫什麼?

員良那冰珍 索隆懸賞令 海賊獵人 羅羅諾亞 索隆 羅諾亞 卓洛 roronoa zoro 身高 178cm 年齡 19 生日 11月11日 職業 海賊獵人 劍士 懸賞 1億2000萬 星座 天蠍座 特徵 綠色頭髮左耳戴三隻黃色水珠耳環,綠色的腰帶 肚兜 腰帶上佩三把刀,以及墨綠色的頭巾 有時候不戴,...

海賊王中的索隆左眼的秘密,《海賊王》中,索隆左眼的秘密是什麼?

這是乙個坑,以後肯定會填上的,現在都沒有給予正面說明。他的眼中真的是充滿了很多事情 他隱藏了非常多的驚天秘密 被大家知道了就不是秘密了 他真的隱藏了非常多的秘密 他的左眼應該是有寫輪眼 索隆用自己的左眼換來了強大的招數 她的眼中藏著很多的秘密 海賊王中書龍左眼的秘密是什麼是?你們不可不要上當,那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