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中海軍為何不邀請路飛當七武海

時間 2022-01-16 01:30:10

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七武海是世界**公認的七位大海賊,擁有災難性的破壞力量和與國家匹敵的巨大戰力。只有知名度很高或戰鬥力高到能震懾眾人的海賊才有資格被選為王下七武海。

路飛的行為是世界**不能容忍的。

世界**選出來七武海,就是承認這個海賊,不過世界**顯然不敢承認路飛,因為路飛幹的事跟世界**水火不容:

1.擊穿世界**的旗幟。在司法島時,路飛讓烏索普擊穿了世界**的旗幟,意味著跟世界**宣戰了;

為了救出羅蘋,直接選擇對世界**宣戰。

2.打了天龍人。世界**是為天龍人服務的,而路飛在泡泡島時,把天龍人打了,所以天龍人也無法接受路飛成為七武海。

作為聖地瑪麗喬亞的世界貴族,天龍人是800年前建立世界**的20位王的後裔,以「造物主的後裔」自居並以此為本囂張跋扈,因為自視偉大不屑與一般人呼吸同樣的空氣而頭帶著泡泡頭罩,並隨意把其他種族的人當作奴隸。享有所有特權,一旦被冒犯,海軍本部的大將必須傾所有軍力進行維護。

這一點和之前挑戰世界**有點相似。

2樓:最愛海賊王

為什麼海軍不邀請路飛成為七武海?這個問題最近提得比較多,這裡來解答下:

首先我們要明白,七武海的設定,並不是海軍決定,是上層世界**決定的。

世界**之所以要設定七武海,只是為了讓四皇、海軍、七武海三方平衡,他們不希望任何一方獲勝,然後影響到自己的統治地位。(說白了,就是不惜一切代價鞏固天龍人的地位,以至於讓海賊合法掠奪這種無理要求也同意)

那為什麼世界**不邀請路飛成為七武海呢?

站在世界**的角度,原因也很簡單:

1.路飛向世界**宣戰了。司法島時,路飛打穿了世界**的旗幟,已經對世界**宣戰,顯然世界**不會不要臉到再邀請路飛。

2.沒有合適的時間邀請路飛。七武海要麼是飽和的(路飛剛出發和兩年後回來),要麼很快就有新人上了(打敗老沙和頂上戰爭後),根本就輪不到路飛。

3.路飛身份特殊。路飛是d的一族,他的父親是革命軍,路飛這樣的身份自然不適合跟世界**一起共事。

所以世界**不可能邀請路飛,只會想辦法除掉路飛。

另外從路飛的角度講,他的目標是成為海賊王,對七武海的職位也沒有興趣~

《海賊王》裡面的海軍那麼強大,為什麼要招七武海

3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為什麼要設定七武海,估計很多人都會說是為了維持三方的平衡,的確如此,不過我們要再挖掘下:

首先是在兩年前

提問者說海軍那麼強大,為什麼還要招七武海?其實不然,兩年前的海軍並不強,有多個證據:

1.害怕四皇聯手。在香克斯去找白鬍子時,世界**收到了訊息,當時真的把他們嚇了一跳,因為一旦他們聯手,海軍根本就扛不住。

2.頂上戰爭海軍慘勝。頂上戰爭時,海軍投入了幾乎全部戰力,同時還有七武海坐鎮,但是面對四皇之一的白鬍子海賊團時,也只是慘勝而已。

3.戰力比較。以bigmom海賊團為例,bigmom自己實力在大將之上,4個將星實力在大將和中將之間,一般幹部跟中將差不多,雜兵數量也很龐大,所以四皇一點不怕海軍。

很顯然,兩年前世界**只有靠七武海才能夠維持世界平衡,不然海軍會被四皇滅掉。

然後是兩年後

在赤犬當上元帥後,他們獲得了一股新的強大戰力,甚平介紹說海軍已經是三方勢力中最強的了。

但兩年後的七武海依舊是保留的,這是頂上戰爭後遺留下來的(有替換)。這個狀態下七武海牽制著四皇,但是在沒有戰事時,作用並不大。

所以藤虎建議廢除七武海

海軍敢這麼做,因為一方面海軍的實力強大到足夠應付四皇,另一方面七武海的問題(合法掠奪)越來越突出了。廢除七武海已經不可阻止,海賊王的整個世界將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這也是在為路飛成為海賊王鋪路,因為三方制衡的世界,一定得打破才行~

4樓:詩且遠方

多乙個朋友總是好的。

5樓:

海軍強大但四皇同樣強大,海軍為了制衡四皇拉攏一些實力強大或和四皇有仇的海賊。

《海賊王》中,當初世界**為什麼會讓黑鬍子成為「王下七武海」?

6樓:海學家

前言:

大海賊時代開幕以來,海賊勢大,因此**採用了乙個過渡政策,那就是「王下七武海」政策。在大海上選擇七位強大的海賊,給予他們不被通緝和私掠許可的權力,相應的,七武海在**需要的時候也需要服從**的強制召集。由此由海軍本部和王下七武海與四皇三方構成的微妙平衡形成了。

由於七武海享有超然的權力但又是**給的,因此被廣大海賊視為**的走狗,有人對**的七武海邀請嗤之以鼻,也有人拼了命想得到七武海的名號。而黑鬍子就是後者!

黑鬍子的計畫

大家都知道黑鬍子是海賊王中陰謀最大的野心家,他的陰謀從小時候看到惡魔果實圖層就有了雛形,12歲那年加入白鬍子海賊團就是因為白鬍子海賊團是世界最強大的海賊團,最容易獲得他想要的那顆果實,這一蟄伏就是28年,他殺人奪果下船之後在短短的兩年時間內就立於世界的頂點,成為四皇之一。那麼來復盤一下黑鬍子登頂的計畫是怎樣的吧!

1. 獲取果實,得到稱霸的力量

2.組建核心團隊

3. 拿到七武海的頭銜

4. 通過七武海的身份,進入海底大監獄解放一批囚犯,增強海賊團實力。

至於參與頂上戰爭,火中取栗得到白鬍子的震震果實只是黑鬍子在艾斯千里送人頭後臨時制定的計畫,黑鬍子深知白鬍子把家人看得比什麼都重要的性格,必然會爆發大戰,然後自己可以坐山觀虎鬥,獲取最大的收益!因此就把艾斯抓了活的,獻給了海軍,才有了之後的大事件。

其中,獲得果實是開始計畫的前提,第二步組建團隊也並不困難,困難的是第3步,拿到七武海的頭銜。

七武海的頭銜說容易拿也容易,畢竟艾斯作為曾經的超級新人就拒絕過七武海的稱號。除非有特殊目的的人,對於有實力有野心的海賊來說,七武海邀請是不屑一顧的。可七武海邀請的門檻也是很高的,必須要是實力強大且有很大知名度的海賊才能接到邀請,要不然選出來輕易被擊敗了,那七武海就失去了威懾力,所謂的三大勢力平衡也就形同虛設了。

汲汲無名黑鬍子

而黑鬍子在白鬍子海賊團一直汲汲無名,連海賊團裡的人都不怎麼注意他,所以一直沒有得到過懸賞。下船回到偉大航路前半段組建海賊團再出海也要躲避白鬍子海賊團可能派出的人員追殺,因此一直很低調。哪怕反常的襲擊過磁鼓島讓雪國滅國,可瓦波爾跑了,多爾頓成為國家保護者,沒人向**求援,因而事件也沒有傳出去過。

沒有打敗過什麼強大的海賊,也沒有引發過什麼災難,因此哪怕叛出海賊團已有很久,黑鬍子也連懸賞都沒有,也就相當於一介低調的路人。這與從東海出海開始就一路打敗海賊,一路揚名的路飛截然相反。這樣連懸賞都沒有的黑鬍子,憑什麼能獲得世界**發出的七武海邀請?

要知道**為什麼要讓黑鬍子成為七武海?我們先來看看黑鬍子做了什麼吧!

黑鬍子的目標和行動

黑鬍子一直寂寂無名不引發事件一是想躲避追殺,二是他的目標是成為王下七武海,而還在偉大航路前半段沒有夠資格的獵物能作為他博取偌大名聲的跳板。

不過七武海之一的老沙被路飛打敗了,王下七武海驟然空了乙個席位,於是黑鬍子出動了。黑鬍子並不知道老沙是被路飛打敗的,**封鎖了訊息,對外公布的是海軍抓的老沙。

不過黑鬍子知道七武海之位不會一直空缺,為了維持三大勢力平衡,很快就會對某個海賊發出七武海邀請。機會稍縱即逝,於是聽到訊息的他立馬就派出了外交官拉斐特去了聖地瑪麗喬亞,時值海軍高層召集七武海開圓桌會議,議題就是老沙被打敗後新七武海的選取人員以及打敗老沙的超級新人路飛如何處置。

本來經過這個會議,正常情況下海軍是可能會對路飛發出七武海邀請的,但是殺出來的拉斐特卻在會議眾位巨頭面前舉薦了自己的船長,黑鬍子!

推薦乙個汲汲無名的船長任你舌燦蓮花也沒人會當回事,所以拉斐特來也只是舉薦一下,告訴戰國先別太快做決定,先穩一手,等我的船長展現一下價值。這個提議戰國聽了,於是七武海邀請就沒有立即發出來。而另一邊把拉斐特派出去的黑鬍子在島上開始實施計畫,尋找賞金過億的海賊,打響自己的名聲。

這時他看到了發來的懸賞過億的路飛的懸賞令,符合他可以一舉成名的狩獵標準,於是緊追不捨。要不是路飛乘著上公升海流上了空島,路飛可能就這麼折黑鬍子手裡了。

而之後大家也知道,黑鬍子終於被艾斯追上了。艾斯頂替了弟弟路飛成為了黑鬍子的踏板,艾斯曾經可是拒絕過七武海邀請的,後來在白鬍子麾下更是成長強大不少,黑鬍子活捉了艾斯,證明了自己的實力。又把活捉的白鬍子海賊團二番隊隊長這一巨大籌碼上交給了海軍,因此哪怕黑鬍子一直賞金為零,汲汲無名,可還是被破格給予了七武海之位。

可以說,比路飛分量更重的艾斯殺出來也給黑鬍子省下了不少麻煩!

小結:世界**破格讓懸賞為零汲汲無名的黑鬍子,成為「王下七武海」的具體原因一是因為黑鬍子提前派出了部下拉斐特說服了戰國暫且擱置選新七武海的議題,並讓海軍高層開始關注自己的船長黑鬍子。二是因為黑鬍子打敗並上交了艾斯,證明了自己的實力還給了海軍巨大的誠意,因而乙個毫無名聲的人不為人知的就成為了新七武海,轟動世界!

7樓:二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抓到了艾斯,艾斯本身賞金就很高,還是白鬍子的兒子,更重要的是艾斯的羅傑的兒子,所以海軍**願意給黑鬍子乙個王下七武海

8樓:tio丶

王下七武海是海軍用來對抗四皇以及海賊超新星勢力的力量,對於海軍而言,與其與擁有兩種bug果實的黑鬍子作對,不如招攬作為自己的力量。

9樓:輕靈觸動

因為黑鬍子交了投名狀,抓到了白鬍子手下的隊長艾斯。

海賊王中海軍中有哪些厲害的人物,海賊王中海軍和海賊中最厲害的人物代表有那些?

戰國和卡普就不用說了撒 傳說中的海軍其次就是青稚,黃猿,赤犬了撒還有麥哲倫 監獄署長,相當牛b的人物其次什麼斯摩格啊也可以,還有些中將都不錯 無所謂的下限 赤犬 元帥 黃猿 大將 紫虎 大將 綠牛 大將 和卡普 中將 等。 蒙奇 d 卡普,日本人氣漫畫 海賊王 中主角蒙奇 d 路飛的爺爺,革命家蒙奇...

路飛當海賊王的最大障礙是誰,海賊王 路飛成為海賊王的最終對手是誰

看了這麼久的海賊王,個人覺得,四皇才是路飛的最大障礙,路飛想成為海賊王,必須過四皇這一關。最大的障礙是黑鬍子,因為黑鬍子實力很強,是雙果實的擁有者。路飛當海賊王最大的障礙就是黑鬍子,黑鬍子是乙個非常有野心的人,而且現在擁有兩顆惡魔果實,實力非常強悍。作為海賊迷,我認為路飛最大的障礙是紅髮,紅髮是路飛...

在海賊王中,海軍元帥戰國可以凌架於冰 光 岩漿三大自然系之上

佛之戰國 戰鬥時可以變成金色的大佛,估計是金之果實,不過個人感覺戰國能當元帥不一定是實力凌駕三大將,而是因為他資歷比較老,而且智謀出眾 佛之戰國的果實是稀有的幻獸種 人人果實 佛形態,跟幻獸種 不死鳥果實的一樣稀有。而op已經告訴我們單純依靠果實是不行的。不然路飛的超人系果實怎麼打以後的戰鬥啊 佛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