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有的人喜歡去很遠的地方打工

時間 2022-10-27 15: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小地方想做點什麼事都要靠關係拼家底兒,工作生活都是如此,所以為了得到更為公平的就業環境遠走他鄉,這也是乙個原因。

2樓:粉絲麻

不是喜歡去有時候是逼不得已去,因為在本地方打工跟本養不活家庭。有些人也是想換換新的環境和生活方式。所以背離他鄉。

3樓:沉夜孤星

或許遠方有成就自己夢想的條件。哪怕沒有,那也是乙個成長自己的地方。我們憧憬遠方世界的美好,追逐夢想,成就自己,哪怕不成功,卻也獲得了寶貴的人生履歷。

4樓:暗受

山東的打工者我,也渴望可以穩定的工作,但找不到。現在熟人給介紹的在施工企業工作,中標的專案在**就跑到**去,活兒完了就換下乙個,在全中國流浪。中國施工企業的人非常多,農民工也是要跟著專案走的,勞務公司不可能只在乙個地方死守。

而那些在城市裡的固定工作者,好多因為戶籍問題無法落戶,即使在乙個地方工作了十幾年,即使買了房子結了婚生了孩子,過年時候還是要回老家,因為戶口不在所在的城市,父母也遷不過去。

5樓:池莫愁

這可能遠的地方打工掙錢掙的多一點吧!畢竟離開家鄉,離開親人有多麼的無奈和不捨,為了生活又不得不這樣。

6樓:裝

經濟發達的地方,才能容得下他們,才能讓他們可以賺到錢養家。在外出打工的人裡,有個同鄉聚集的現象,最先走出去的人到了**,後面的人就跟過去了。

為什么有的人喜歡拿老年人說事,為什麼有的人喜歡拿老年人說事?

我不知道總拿老人說事的人是什麼樣的心裡,但每每看到這些文章的時候,我都對作者相當憤恨,不管他 她 們舉出什麼樣列子,說老人多麼的不堪。我只想說,你也會老,將心比心換位思考一下,就可以理解一點老人了,人心都是肉長的,老人不容易,我們都是老人的兒女,也或者是媳婦。反過來說,如果我們能拿出對待兒女的心情,...

為什么有的人不上相,為什麼有的人不上相?

為何有些人不上相,照鏡子卻覺得自己很美?心理學家說出原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有些人上相,有些人不上相 有些人 比本人好看,有些人照出來比本人醜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兩點 一是相片是用2d的平面 靜止的從乙個角度描繪現實中生動的 3d的立體的人 平面的 不可能完整的表現立體的人的全貌,在表現中往往忽...

為什么有的人跑完步臉很紅,有的人只是出汗

有的人跑完步臉會泛紅是因為體質的原因,體質較好的人在跑完步以後只會出些汗,並不會臉紅或者有其他反應,體質較差的人就不一樣了,他們跑完步以後喘氣喘的很厲害之外,會流出大量的汗,臉也會泛紅,所以體質較差的人應該適當選擇跑步的時間和強度。大家在跑步的時候身體會發熱,產生很多的熱量,但畢竟人體散熱的量是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