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MBA,明白的人進

時間 2022-10-28 08:15:10

1樓:

好象你不符合條件啊!

mba報考條件

各校要求有一定差別,但必須具備以下最基本的條件:

1.大學本科畢業後有三年或三年以上的工作經驗,大專畢業後有五年或五年以上的工作經驗,研究生畢業後有兩年或兩年以上工作經驗者方可報名(雖有意見認為應屆生也應允許考mba,但目前不行,mba教育非常重視工作經驗)。

2.已成為工作單位優秀骨幹的在職人員。(這一條雖和第一條一樣是軟資格,但比較嚴格地限制了您畢業後向年中的工作努力程度,以及和工作單位的良好關係)。

3.年齡不超過40歲。

4.身體健康(要通過體檢標準)。

5.須有人事檔案所在單位出具的同意報考證明(這同樣強調了您和工作單位的良好關係)。

要求準備以下檔案:

1.原畢業高校的畢業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2.原畢業高校的學習成績單影印件;

3.人事檔案所在單位出具的同意報考證明;

4.三張一寸近期、免冠正面**;

5.原單位及專家的報考推薦信(因學校而異);

6.大專畢業生須提交一篇公開發表的相關專業的研究**或已通過鑑定的科研成果(可能因學校而異);

7.報名費約200元。

每個學校的招生時間不太一樣,你可以去想報考的學校問問。

mba是要經過乙個入學考試,然後再進入學校學習。有些特殊的管理人才可以破格錄取。

2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畢業幾年了?必須三年

急!明白經濟學的進,急!明白經濟學的進。

卓子石 看書是必須的。經濟學有許多是涉及高等數學和一些專有名詞。可能你理解起來有點困難。我建議你先從一些經濟學通俗讀物讀起,這樣你能比較輕鬆的上手,對經濟學有個大概認識。循序漸進才是學習的好方法。學了經濟學不等於你會理財了,不學也不能說明你不會理財,有的人天生就有理財的細胞,稍加學習即可。但是學習經...

煩惱 請明白人進,煩惱 請明白人進 謝謝大家

首先來講我覺得你沒有必要挽留了。因為我覺得那個女孩子很不尊重你。而且我覺得那個女孩子很善變,而你對於她一再的忍讓,到頭來痛苦的是你自己,受傷的也是你自己,而她可以嫣然一笑的頭也不回的走掉。我覺得她對你沒有愛的情感。哥們兒,我奉勸你一句,這樣的女孩子不可以娶。對於感情這樣珍貴的東西她根本就不知道珍惜。...

失戀了 明白人進

其實遠距離戀愛是最脆弱的,但為什麼就不能當作是對愛情的一次磨練呢,承受了,愛情也就更堅定了。我和他才在一起1個月,他就去了跟我閣1個省的地方工作,但我們還是深愛著對方,就算不能常打 常發資訊,但他還是會告訴我,他這輩子只愛我乙個,請我等他回來,我相信他,不怨他,守著這份愛 lz,為什麼要放棄呢,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