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領導相處?怎樣讓領導喜歡你並且重用你

時間 2022-01-15 05:25:10

1樓:王倩

能幫領導解決問題,不要推脫說這項工作不屬於我份內的。尤其是幫領導做私事,他會覺得你是個樂於助人,和他乙個立場上的好員工,從而更喜歡你,重用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努力工作,不要懈怠。工作上努力做到出色,做到你與同事相比時,你能夠出類拔萃,這樣,領導也會看到,你不僅尊重人,還很有能力,是個綜合素質較高是個好員工。從而提公升他對你的認可度,給你公升職加薪重用你。

3樓:知98723守衣

一般人認為領導都是高高在上的,但接觸多了以後會發現,好的領導都有共有的特性,外人以為他們都是神龍不見,不好說話的,但但近距離接觸後,會發現他們非常的和藹可親,說話會顧及你的感受,會考慮你的理解能力。

4樓:嗒嗒我愛你

職場裡,能影響你加薪晉公升的人,也就是你的領導,必須向他負責任,無論是他安排的臨時工作,還是你自己的本職工作,都必須盡責完成,保質保量的完成,才是對領導負責任,這點是你所有在公司裡表現的最重要的一點,不能做到這點,你其它事項最的最多最好,都沒有意義。

5樓:猴97272何戰

要低調,不要狂妄。在領導面前一定要謙虛,低調。任何乙個領導都不喜歡夜郎自大的員工。如果你在他面前表現得非常狂妄,目中無人他,他是不可能給你公升職加薪的重用你的。

6樓:影子

記得有一次因為發現病患的病情變化及時,匯報了領導,領導找談話,當時的自己特別的擔心領導會問什麼,自己該怎麼去答?後來談話後才發現領導先是肯定了自己,然後再說了他在這件事中的處理方法。這件事以後之前對領導的那種不近人情的看法都改變了。

7樓:寶寶85644忍覆

讓領導喜歡和重用,我覺得首先的就是先讓自己的能力變強,在單位裡變得無可替代。領導都需要有能力的人來辦事,能力強,領導自然會重用。

8樓:芮傲寒

做事情,不能等領導安排,要有自己的工作方法,要對問題有敏感度,凡事,你站在領導的位置上去看問題,你在提交工作報告時,領導就會高看你一眼,久而久之,你的思維力就提公升了。

9樓:以心

與領導相處,自然和睦,並且尊重他。不用刻意去表現,也不要把自己看得過低,該做的得做好,八卦的事不要亂去傳播。

10樓:寶68426翁爬

重用不等於喜歡,讓領導喜歡我覺得好有難度。首先要臭味相投,要迎合領導的喜好和興趣。這就得很了解領導的習性。

怎麼在單位和同事,領導相處,怎麼為人處事才讓大家都喜歡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乙個真實的你,乙個待人真誠的你,在公司裡要容易相處,虛心求教!每乙個人有每乙個人的審美觀點,不一定要你公司的每乙個都喜歡你,那是不可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架子,真誠對待,與人微笑。會給人的感覺很有親和力也很好接觸。勤快點,做自己應該做的,不該做的不該說的不該聽的都不要做。

多幫助他人。和領導說話要尊敬但是不能謙卑,一開始在單位不要和誰走的太近,因為公司裡面太複雜了,不知道誰和誰有問題,而且都是笑臉相迎,但是心裡怎麼想的都不知道,我們年輕所以沒有他們那麼多的經驗。保持距離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少說話,多做事,少說,多聽,多看,沒事什麼特別的,注意要有自己的工作圈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勤奮有點 不要懶惰 不要偽裝自己

怎樣讓老闆喜歡你;怎麼與同事相處。

15樓:管理**

在乙個公司裡,如何立足並發展,關鍵是要給別人留下好印象。別人對你有好感,你才能在所處的環境中贏得他人的認可。那麼,怎樣才能給老闆留下好印象呢?

第一、將自己歸零。

入職後,想快速在新的工作崗位上做出成績,這個是人之常情,但要適度。行業不同,遊戲規則不同。跳槽後,新員工需要將自己歸零,靜下心來,惡補新行業,新公司,新產品的知識,了解行業的發展區域與操作手法,了解公司的內部流程,了解產品的特點賣點。

不同行業,不同的遊戲規則,不同的操作手法。簡單地將以往的方式方法,生搬硬套過來,結果就是削足適履,引起其他同事和老闆的反感。

第二、做好每一件小事。

入職一兩個月之內,新員工多半安排都是簡單的工作,但是不要小看這些小事情。這些小事情代表的是一次次小試探,當這些小試探得到你的正面反饋以後,就會得到一次次小信任,當一次次小信任累加之後, 就變成了大信任。信任就會放權,懷疑就會收縮。

因此,新員工入職之後,不要小看這些小事,在無法完成做大事的時候,小事就成為沉澱積累,為你自己贏得更多的生存空間。

第三、成為不可缺少的人

可有可無的人通常在公司裡是不被受用的,老闆們寵愛的都是那些立即可用,並能帶來附加價值的員工。管理專家指出,老闆在加薪或提拔的時候,往往不看你本份工作是否做好,也不會因你過去的成就看好,而是看重你對於他的未來有沒有幫助。所以要成為公司不可或缺的人,這至關重要。

第四:建立關係蜘蛛網

在社會上,一些專業能力等硬體強的人未必能出人頭地,其實成功的人中,不少人是受益於人際交往能力,在職場建立關係蜘蛛網,也是創造有利於自我發展的空間,努力得到別人的認可、支援和合作。熱情幫助別人,廣結良緣,保持本質的誠實、信用、正直。

第五:不要將矛盾上交

以為資深的前輩告誡,想領導匯報的時候,切記四個字「不講困難」。老闆每天要面對的事情絕對比你這個小職工要多,承受的壓力也更大,如果將矛盾上交或報告壞訊息,會讓老闆的心情變得更糟,還有可能留下「故意添亂,出難題」等負面印象。

第六:善於表現,適時邀功

在職場千萬不要害怕別人說你喜歡邀功請賞,功勞關係著你的未來,閒言閒語並不能給你帶來什麼。所以想辦法做個「有聲音」的人吧!向老闆匯報,說結論,如果時間允許,作細談,若是書面報告,籤上自己的名字。

另外將自己的成績設法告訴你的同事、部屬,他們的宣傳更有效果,會議發言也要「浮誇」點,因為那是展現才華的大好機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做事……這樣的人肯定最受歡迎,無論是老闆還是同事,都會喜歡與之相處的!

如果這個人的專業技術水平非常高,那就更完美了!

17樓:冷憶熙丿戀雪

你多做一點對老闆有好感的事。對同事可以一起聊天吃飯。談談心事,當他是你的好朋友。呵呵。請採納哦

18樓:

做事勤快 用心 幫助他人 有愛心 不做作 有禮貌 懂得人情世故

19樓:丹青

精明能幹,做事麻利,交待的事情能又快又好的完成,老闆自然喜歡你;

與同事相處,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同事就是同事,不要當成朋友相處,保持距離。

20樓:匿名使用者

事事都替老闆想到,會來事,有點眼力見,別等領導給你按電梯,替你開窗放風,排隊買飯的,就是會拍馬屁端茶送水的過節送個禮物什麼的。但是你業績也不能差太多。

同事 就是沒事給點吃的什麼的,一起玩遊戲什麼的融入到那個圈子裡。

21樓:卡拉科夫

1.被老闆喜歡,首先你要有很大的被利用價值,幹得多,要的少,老闆從你身上榨取更多的剩餘價值,這樣會被老闆喜歡。

2.與同事是生產關係,誠心對待所有誠心對待自己的人。誠懇、謙遜、大方、豪爽,不要試圖去利用別人,尤其是剛入職或在職場時間不長的人,尚不具備閱人和駕馭人際關係的能力,所以要踏實厚道!

22樓:

根據我個人的經驗看

和領導相處要察言觀色

思領導之所思 慮領導之所慮

可以跟領導提你的想法 但不要抵制領導

可以拍馬屁 但是要有技巧

不能讓同事們噁心 更不能讓領導噁心

這兩者任何乙個都不要違反

這點有難度

和大家相處 在同年齡人中要大度 幽默 與人為善 樂於幫人要低調做事 厚道為人

要真心對人 不會吃虧的

和年長的同事相處要注意稱呼 要勤快

我們有乙個小兄弟同事就勤快的有大家不喜歡到大家接受 喜歡他其中的細節要注意積累

總之 處處留心皆學問

最後說句詩:世事洞明皆學問 人情練達即文章好好幹 你會有前途的 祝賀你 你會越走越好的你能行

23樓:職言說

職場上與討厭的同事相處,用好這幾招,領導同事才會更喜歡你!

如何讓同事和領導都喜歡你?兩邊都不得罪。

24樓:墨夷戎城

與上司相處之與上司相處.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愛好特點,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格.

1.沉默型上司: 你得學會從他的只言片語中找到他的要求以及對你的評價.這就要求你在平時得多注意"少說話,多傾聽,多做事".

2.挑刺型上司:這樣的上司,很難讓他說乙個"好"字.

而且就算你盡力了,並自我感覺良好,但他還是會隨時提出來小缺點來.在他眼中,沒有更好,只有最好.和這種上司相處,你得力求更完美.

但事實上這是很不現實的.所以你在向他匯報一項工作的時候,盡量讓他知道這是在他的領導之下完成這項工作的.有什麼指示,一定會按領導的意思去辦.

3.固執型上司:在他的手下做事,記住,他發脾氣的時候千萬別吱聲.等說完了,你再說:我一定照您的要求去辦.

4.溫和型上司:能同這種上司相處,還算你比較幸運地.

因為原則上這類上司一般不會給你不鞋穿.所以,你在盡力完成本職工作的時候,不用花很多時間去猜測他是怎麼樣乙個人,你該如何去做.因為一般他認為你做得不對的,會隨時提出來.

5.鼓勵型上司:這種上司心懷一般是很寬闊的.

就算是你一不小心犯了乙個小錯誤,他會原諒你的.而且他還會適時地對你說:別著急,慢慢來.

如果哪次你做得還可以.他會說:不錯!

當然,你只有看他眼神,才知道他想表揚誰.

6.笑裡藏刀型的上司:同他相處,是一件非常令人頭疼的.你除了小心翼翼做好所交待的事情外,還得留意分微笑背後的含義.如果他說你:"不錯",你可要當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那邊拍馬屁,同事私下好朋友,主動請吃飯拉近關係

你會怎么和領導相處,你會怎麼和領導相處?

跟同事等距離交往。不要讓其他同事覺得你跟任何乙個同事親近,也不要跟任何乙個同事疏遠。平等待人,真誠相處。跟同事相處,一定要真誠。大家都不傻,你假我也假,你真我才真。真誠有個前提,那就要有分寸感。真誠不是沒有距離感,真誠不是啥都口無遮攔的講。先看清你的領導需要什麼樣的手下,這跟你從事的行業有很大關係。...

如何和領導相處?怎麼和領導相處?

1.越是跟小領導相處,越要做足派頭。小領導就是夾心餅乾,上下不討好,他們的內心都很憋屈,都特別想證明自己,想凸顯自己的價值和存在感。你不經意間對他們的禮儀不到位,就很容易被瑕疵必報。所以要學會用下方專欄裡和中層領導相處的套路及給小領導送禮物的方法,讓他們感受到你的重視和仰慕,才會認可你。2.在職場跟...

怎麼樣和領導相處?怎麼和領導相處?

1 積極認可領導。領導者喜歡講道理,有時他們會與下屬分享自己的經驗,因此你要做的就是表明你同意另一方的觀點,並且當另一方表達觀點時,應適當點頭回應對方,這樣會使對方感覺到自己受到了尊重。有時直率是個錯誤,因此當你與人交談時,尤其是在與領導溝通時,你必須記住要用委婉地語氣。這可以使人們感到親密,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