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蠔多少錢一斤一斤有多少個,野生海參一斤多少錢?多少個一斤?

時間 2022-01-15 05:25:10

1樓:捲毛

我知道你們想說什麼,你們要說了:牡蠣**便宜!牡蠣一點也不便宜,十幾二十塊一斤,飯店裡按個賣,**便宜了?流浪你是不是沒吃過牡蠣在這信口胡說!

哎,怎麼說呢。當年我土包子進城第一次到了魔都,往富麗堂皇的飯店裡一座,指著選單問:

美女,這海蠣子多錢一盤?

先生,你說那個我們這沒有,這生蠔,26乙隻

太丟人了,真是太丟人了,吃了二十多年海鮮,居然不認識這種叫做生蠔的昂貴海鮮。回老家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先去水產批發市場花50塊錢買了一麻袋……生蠔,用搪瓷大臉盆子乘著吃了個痛。

當然這都是好多年前的事了,現在**漲了,得兩塊錢一斤。十八線小城哪都不好,就是物價便宜23333

載入超時,點選重試

咱們平常說的牡蠣,其實是牡蠣科下幾十種可供食用的牡蠣的統稱,其中的牡蠣屬和巨牡蠣屬都是咱們餐桌上的常客,比如那種又大又長的巨牡蠣屬的太平洋長牡蠣crassostrea gigas,以及高階西餐店裡那種帶著大西洋氣息的牡蠣屬歐洲平牡蠣ostrea edulis。由於它們在食用角度看來差別並不大,咱普通老百姓沒法、也沒必要分的那麼清楚,完全可以把它們統稱為牡蠣。

在咱們國內,牡蠣有n種叫法,北方地區叫海蠣子,福建閩南和台灣地區一般叫蚵仔,港澳地區一般叫耗。而我們常說的生蠔,其實是港澳地區為了將鮮活的蠔與曬乾的蠔豉區分而來的叫法,這裡的「生」字,更應該理解為生猛、鮮活,而不應該理解為——只能生吃。

牡蠣和其他貝類最大的不同,就是它的斧足嚴重退化(斧足就是花蛤、北極貝的那個舌頭,貝類依靠它來運動),它乾脆就不動了,小的牡蠣一開始還可以自由移動,然後就會游動到淺海的潮間帶固定下來。有的地方,牡蠣乙個挨乙個,甚至會附著在死去的牡蠣殼上,於是形成了牡蠣床,甚至會形成牡蠣礁盤。

2樓:在大崎山度假的橄欖石

生蠔多少錢乙個?

一般海鮮的市場的生蠔**為8-10塊錢乙個,其進貨價也多在每斤3-5元左右,每斤有5個大生蠔,小的算8個左右為一斤。而燒烤店的**一般賣10元4個的小生蠔,還有35元一打的大生蠔。總的來看,生蠔的**不算太貴,雖然生蠔肉少一點,但是味道卻非常的鮮美。

野生海參一斤多少錢?多少個一斤?

3樓:ch陳先生

截止2023年1月喊拍14日,野生海參一斤要800元左右。

海參屬無脊椎動物、棘皮動物和海參。世界上有900多種,中國有140多種。其中,印度洋和西太平洋是世界上上海人參種類和資源最多的地區。

我國海參分布於溫帶和熱帶地區。在溫帶地區,海參主要分布在黃海和渤海。主要經濟種類是海參,也是我國最正禪著名的海參。

在熱帶地區,海參主要分布在廣東、廣東、海南沿海地區,經濟種類主要有美人魚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吃海參的季節到來,海參的**有所提公升,當然隨著海參的需求量變大,以次充好的現象屢見不鮮。

一、鹽幹海參**一般在2000-3000之間

鹽幹海參的通常外表附著一層鹽粒或鹽沫,所以外表呈白色,看不到清晰地表皮和小足。國家規定含鹽量應在50%以下,水分含量不得超過12%。鹽幹品質好的髮量可能達到五倍左右,質量差的就不好說了。

鹽幹海參通常經過水煮,然後加入鹽做鹽漬處理,烘烤海參後曬乾,創缸,自然曬乾。鹽幹海參的優點是保質期能長達數年,運輸儲存方便;加工方法簡單,成本低。但是缺點也很明顯,加工過程中造成營養損失,營養殘留不足10%,剩餘營養成分也難於吸收;食用發製過程比較繁瑣;有的不法商販還會多次鹽漬海參以增重。

二、淡幹海參**一般在3000-5000之間。

淡幹海參是含鹽量在5%-10%的幹海參,是目前海參的主打產品,也是最好的幹海參,水發量也高。淡幹海參表皮和小足(海參的吸盤)清晰良好,外表呈黑色或者灰色。淡幹海參加工是將海參原料經水煮後,烘焙,日曬,最後蒸至乾燥。

淡幹海參加工有深淺之分,純幹相應是加工更精細,含水量最低,純淡幹海參可能個頭很小,但髮量卻能達到十

五、十八倍(好的是遼參黑玉參)。普通淡慎友凳幹海參一般在十倍以上,海參是一分價錢一分貨。淡幹海參的優點是儲存運輸比較方便,保質期較長,加工成本寬旅低且簡單;缺點也相似,加工過程會讓海參的一些營養成分流失,食用發製過程比告鍵較繁瑣。

5樓:誠誠海參加工場

你好朋友,野生海參也有好多品種,一些非刺參的品種的野生海參**高銀都很便宜,但是營養價值不行。就刺參來說,真正野生幹海參的話,根據賣海參的地方不同(批發市場、海參專賣店、商超等)以及野生海參的品種(產地)和品質敬州的不同,**3000-8000元每斤都有,有的賣到好幾萬一斤。多少個一斤也不好說,便宜的非刺參的品種,有的幾個海參亮念蔽就一斤,刺參品種的幹海參規格主要在30-100頭一斤。

作為普通消費者,(通過**和規格)確實不好分辨出到底是不是野生海參,需要有豐富的從業經驗的行家才能做到,拿過來乙個海參能判斷出是否是野生海參。

最靠譜的做法是上傳海參**,大家集思廣益,通過實物**判斷出海參是否是野生海參。另外想買到真正的野生海參,不管在**買海參,你可以多走多看多比較幾家,綜合判斷找到靠譜的賣家,找到支援無理由退貨的好賣家,而且第一次先少買點兒,試試看海參***的話再多買。

6樓:參老帽海參

純野生海參的話一斤大概100頭左右,**大概在4500元左衝穗右。而市場上大部攔槐分都是底播海參,散衡卜底播海參**大概在3500元一斤。

7樓:秋山美里

野生海參鮮海參大約在160-220元一斤左右讓跡笑,隨季節和市場**波動而起伏。 幹海參的**在5000-10000元左右。 鮮海參一斤坦含大約在2-10個,幹海參大約州漏在30-100個。

8樓:巨蟹

野生海參鮮海參大約在160-220元一斤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辨別是否是野生的海參其實很容易,乙個字「煮」,野生的凳掘海參比養殖的更知帶耐煮、耐泡。二就是「看」和「聞」。「看」搭粗蘆就是看海參的顏色。

野生的淡幹海參顏色多種多樣如灰褐色、棕黃色、黑色等,這決定於海參的生長環境。而那些糖幹海參一般顏色呈烏黑亮麗。「聞」就是聞海參的味道,野生的海參聞起來會有淡淡的海腥味,而糖幹海參用舌頭舔一下會有甜味。

目前市面上好一些的淡幹海參遼參黑玉參算是挺不錯的,不過**也比較美麗,目前市場是幹海參**在3000~5000左右一斤。

10樓:深圳宮品海參

目前市面上的野生海參指的是底播增殖方式生長的,就是人工培育參苗然後中薯再放回大海自然生長,侍鋒人工育苗是為了增加海參的成活率,而且放回大海後沒有了人工干預,其自然生長無限接近於純野生海參,品質相差不大。

今年山地威海的鮮活底播參的**在100元以上,按照每加工一斤淡幹海參需要25-30斤左右的鮮海參算,單成本價最低是在2500左右,再加上其他成本,最終海參的直銷價一般在3000元/斤左右賣談者,而且海參的參齡越高的話,**也會越貴

11樓:參當家海參

渤海灣煙台海參當家,野生海參一般**在100-110左右每斤鮮參,大約兩三個稱一斤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海參隨著品牌、質量、售賣場所不同,價‎格會很大的區別。綜合考慮多方面因素。淡幹海參一般在3000-7000元/斤之間。

市場上海參品種繁多,好海參搜御凳都是產自大連獐子島海域,品質最好的有兩大品牌福臨門和同仁堂,如果是要送禮的,同仁堂海參比較合適;如果是自己家人世旅要用的,福臨拆薯門海參比較實惠。

13樓:年輕不在

您好,朋友,您問簡枯的這個問題不具體呀,比較廣泛。

海參有淡幹隱畢,老淡幹,水灶咐芹洗老淡幹,凍乾,糖幹,料幹,

野生海參也從4000-10000不等

14樓:大連

按年限不同,一斤重量海參個數不同。(年限越高的好參 每只的重量越重內)

5年 一斤容60到70頭

6年一斤50到60頭

7年一斤40到50頭

8年一斤30-40頭

9年一孝鉛斤30頭左右

愛情多少錢一斤,海參多少錢一斤?

你的愛情不止300元 老闆,給我一斤愛情,我拿回去餵狗,給你一分不用找了!愛情在我眼裡值一毛錢!有為一毛不多,少這一毛不少!收藏倒是可以 愛情不論金論兩!計較起來 那不叫愛情了!好笑!這讓我想起乙個朋友講的見聞,一對農村青年相愛,女家提出彩禮要求 百元rmb旺旺的6斤。他們結婚了,但他們沒有 旺 也...

銀耳一斤多少錢,三七多少錢一斤

北京東六環這裡,幹銀耳一兩6塊好像。看品質 看購買地,像我們這裡的華潤萬家是40塊一斤,一般幾十塊的也有,上百也有,一般來說散裝稱重比包裝的便宜。選購時最好挑品相完整,色澤自然黃的。一般幾十元到一百多元較普遍,建議多比較。二十幾塊 200多克 三七多少錢一斤 三七多少錢一斤抄這個是襲不能用唯一 的答...

豬肉多少錢一斤,現在豬肉多少錢一斤?

骸君 全國批發市場豬肉平均 為18.89元 公斤,比昨天上升0.2 牛肉30.78元 公斤,比昨天下降0.5 羊肉33.86元 公斤,比昨天下降0.8 雞蛋8.66元 公斤,比昨天下降1.3 白條雞13.64元 公斤,比昨天上升0.2 在目前母豬的存欄量 農民養豬的積極性,以及新型養殖技術推廣等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