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多少錢一斤,海參多少錢一斤?

時間 2022-03-05 19:05:17

1樓:婚姻保溫站

你的愛情不止30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給我一斤愛情,我拿回去餵狗,給你一分不用找了!

3樓:以鍵盤俠之名行走

愛情在我眼裡值一毛錢! 有為一毛不多,少這一毛不少! 收藏倒是可以

4樓:邊走邊買邊逛

愛情不論金論兩!

計較起來 那不叫愛情了!

5樓:錯增嶽玉婷

好笑!這讓我想起乙個朋友講的見聞,一對農村青年相愛,女家提出彩禮要求——百元rmb旺旺的6斤。

他們結婚了,但他們沒有「旺」也不順「6」,他們的生活就是還賬、養子,打工、籌錢。據說沒有回過一次家!

丈量愛情的不是秤桿,是時間,是感受。祝福你正確對待這時間直尺上的感受刻度-幸福一生!

6樓:賁榮花葉戌

只須開心:一斤綿花,一斤鐵何談斤數?

被採納謝謝!

7樓:平玉蘭樂嬋

這因人而異~~~~

有的人的愛情也許的確是論斤賣,而且賣不了幾個錢;

而有的人的愛情是無價寶,金山銀山也買不到。

8樓:卞坤酆冉冉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乙個計算價錢的天坪

9樓:查芝湯白梅

愛是一種感覺,很微妙,很幸福的感覺

10樓:申東厚英喆

愛只要十分。老實說,用錢不能衡量。愛是理解,愛是包容,愛是坦白,愛更是友誼!

11樓:禚牧商斯雅

愛情誠可貴

多錢都不貴

12樓:斛季高莘

愛情是無法用金錢衡量的,因為它是精神財富。要問愛是什麼?答:愛是責任,你一生不能卸下的重擔、愛是付出,不能向任何人所要回報的支出。

13樓:鐘凡亢夜雪

有的愛情無價,有的愛情一毛不值…

14樓:潭昭睢靜婉

比較貴哦,1314元一斤。

15樓:齋萊任鴻遠

愛情怎麼可能用錢來衡量,如果非要的話那就是愛無價

16樓:殷奕錢梓童

愛看你自己怎麼對待它,它是不要錢的,但你要是用金錢去衡量的話,說明:你對感情屬於『蛋白紙』哦

17樓:單資喻秋巧

珍惜就是無價,不珍惜一毛都不值

18樓:出穎欒懷柔

愛情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

19樓:庚暢睦向彤

不值錢的就是愛情,年輕時甜甜蜜蜜,人老黃花,卻是陌路,說不值錢就不值錢了,你說是不是!其實這個問題不應該用錢來衡量,雖然現在的金錢觀念很重,但不應該重到用錢來衡量任何東西,愛情,愛與恨,好與壞,等等是不能用錢來衡量的!希望樓主以後不要用錢衡量愛情了!

有學問的人就會支援我的!

20樓:濮方須志行

如果是真心那就無價,如果是假意那就另當別論

21樓:蒯金蘭卷琬

你好你這個問題問到點子上了

可以說大致就兩種可能

一是白送人都沒人要

二是千金都買不到

這些要看你們對愛情到底有沒有用心

用了多少心

所以愛情多少錢一斤是看你們的

望親採納

愛情多少錢一斤?

22樓:

關注曾經有一首詩是這樣說的: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那麼愛情的**究竟有多高呢?

其實愛情的**完全因人而宜,俗話說,有情飲水飽,也許愛情只值一碗水的**,但對於某些明星來說,可能愛情至少值一幢別墅的**吧。人世間多的是普通人,那麼普通人的愛情又值多少呢?也許有人說,把愛情和金錢掛勾,實在是俗之又俗,但是,現實社會中,沒錢的愛情又能維持多久呢?

筆者有一同事,談了兩年的戀愛,到談婚論嫁的時候,女方父母非要彩禮20萬,否則不同意兩人的婚,你說這男方是拿還是不拿呢?如果不拿,就只有失去愛人,如果拿了,豈不明擺著兩人的愛情至少值得了20萬元吧。所以,誰還敢說,愛情是無價

23樓:婚姻保溫站

你的愛情不止300元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愛情的價值很難用金錢來衡量的,有的對於愛情堅貞不渝,這樣的愛情是無價的,還有的朝三暮四,這樣的愛情一毛不值,所以愛情很難用金錢衡量出來的哈

25樓:穿越維度大講堂

愛得深沉,情根縱橫,

二者合則無價,無法估量。

金橋只能權衡物質的價值,

愛情是內在情感的昇華,

它是物質財富買不到的珍貴!

26樓:抄揚

時間流行著女人的擇偶取向:50年代一顆紅心;60年代重在出身;70年代最好是解放軍;80年代海外關係10萬現金;90年代豪宅名車+出國兜風+100萬現金。女人的擇偶取向,多少象徵著乙個時代的某些東西,它甚至和服裝一樣,充滿了時尚與流行的動感,它的內涵比較複雜。

27樓:仁羨利

人一輩子也不知道能爭多少錢,可有的人一輩了也找不到愛情,但有的人一輩子沒有爭到多少,可在愛情方面還是深厚的,你說愛情多少錢可以呢,所以說愛情是不能與金錢來古量的,也可以說是無價的。

28樓:匡莊靜

別把愛情當買賣,用金錢來衡量愛情,講條件的愛情那可能不是真愛,這樣的愛情矛盾多多,不會幸福的,所以很多東西是無價之寶的,用金錢買不到的東西才純真,不在乎太多,只真心實意的付出,這也許才是最可貴的!

29樓:高虎厲谷槐

那要看禰愛她/他有多深,如果有她/他沒她/他都一樣的話,那愛情一文不值。如果祢愛她/他比愛禰自己還多,願意為她/他做出任何犧牲,那麼愛情是無價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無價之寶,能識此寶者分文不取!不識此寶者千金不賣!

31樓:來自阿育王寺美不勝收的北極熊

真愛是無假的!金錢買來的是婚姻,買不來愛情,可以買賣的是身體,不是靈魂!

32樓: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愛情是無論價錢的,真正愛情是無價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要有物質來襯托的,如果沒有物質的襯托,愛情是無價的,也是一分不值的,要看對什麼人對於乙個真愛你的人,你是無價的,對於乙個不愛你的人,你對他的愛情,那是一廂情願,一分不值

34樓:宇文和悅鄒躍

愛情是吧..你希望以多少錢來買到愛情呢..如果真的被你買到愛情的話..

嘿嘿..賺到了..本來無價的東東..

被你買到哦..應該祝賀下你..嗯..

愛情..可以的話..以愛你一輩子買一斤..

真愛永恆..真愛無價..這個回答經典吧..

35樓:軍謐讓迎真

暈了,現在愛情哪能用斤算啊.你得這樣問,有沒有白送的.現在的愛情真的沒有價了,因為,太不值錢了.

被金錢腐蝕的已經沒有什麼可珍惜的了.原來愛情是個神聖的東西.現在被金錢給拐的一紋都不值了.

也許是只有我不相信愛情吧.你別跟我學啊,

這只是我乙個人的想法.

36樓:匿名使用者

值錢也值錢,不值錢一分也不值

37樓:征服

這個分是誰吧,有可能一分有可能一億,不是均價。

38樓:風繼續吹

和孤獨寂寞加起來一樣多

39樓:

愛情不你想買,想買就能買…………

40樓:奶瓶大爺

是多少錢一噸?不值錢

海參多少錢一斤?

41樓:蘇嘉愛娛樂

截止到2023年12月10日,7年大連淡幹海參乾貨野生3980元一斤。

海參屬於無脊椎動物、棘皮動物門、海參綱。全球有900多種,我國約140種。其中印度洋、西太平洋海區是世界上海參種類最多、資源量最大的區域。

我國海參分布在溫帶區和熱帶區,溫帶區主要在黃渤海域,主要經濟品種是刺參,也是我國最為知名的海參種類,熱帶區主要在兩廣和海南沿海,主要經濟品種有梅花參等。

其中西沙群島、南沙群島和海南島是我國熱帶海參的主要產地。海參在各類山珍海味中位尊「八珍」,還具多種中醫特指的補益養生功能。

擴充套件資料

鑑別方法:

1、海參一定要乾燥,不幹的海參容易變質,而且因為含有大量水分**實際高出了很多;

2、購買幹海參時一定要挑選乾癟的,也有不少不法商販在海參的加工過程中,為了增加海參的重量加入了大量白糖、膠質甚至是明礬,這樣加工出來的海參雖然不符合產品質量標準,但因為參體異常飽滿,顏色也黑亮美觀,對消費者具有很大的蒙蔽性。

另外還需要注意的是,有的海參是染色的,在外**顏色非常漆黑,海參的開口處也是黑色的,裡面露出的海參筋都是黑色的,可見利慾薰心的製造者,見利忘義的程度了。

3、購買幹海參時不要一味追求**便宜,要結合幹海參的水發率來進行綜合比較。漲發率是衡量海參品質優劣的最基本特徵。好的幹海參,一斤水發15斤左右,並且發好的海參彈性好,很q,口感勁道。

而一斤劣質幹參水發後不超過5斤,甚至破碎不堪根本無法食用。

42樓:參老帽海參

真正野生海參大家都知道好東西,很多都是託關係拖朋友才能買到,並且現在很多賣養殖海參的直接誤導顧客:真正野生海參已經沒有了。野生海參大連獐子島,山東長島的純野生海參是最好的,這也是國內的兩個主產地。

小頭的野生海參成本**大概在3200左右,市場參考價5000-6000,現在一般的店如果有,最起碼是5000起步,高階的海參店8000-9000特別正常。

如果是大連山東的淡幹海參,成本價大概在1500左右一斤,大連的養殖海參稍微要比山東的養殖海參貴一點點。市場參考價在2500左右比較適中,當然賣的高於2500的也大有人在。南方養殖海參目前算是國內最差的一種海參,成本**在1200左右一斤,市場參考價1600-1800左右,賣2000以上的也比較多。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還有什麼問題可以下方↓↓諮詢。

43樓:陽光的彩虹雲

海參不要圖便宜,眾所周知海參就不是便宜的東西,您買的太便宜很容易是養殖海參,沒什麼營養價值而且也不是很貴,你要在正規的地方買,像我家就是常年吃張奶奶海參,他家價效比挺高的,多錢價位都有,你可以去看看。品質可以保證。

44樓:5海賊王的女人

其實海參多錢都有,看你需要啥樣的,我家是常年吃張奶奶海參,他家即食的200~699元6個頭8個頭10個頭12個頭的都有,淡幹海參和幹海參,從八百到幾萬都有也是不同的頭數,所以還是得看你需要什麼樣的。

45樓:小開心

多錢都有,您得看您想要什麼樣的,基本上現在人都吃淡幹海參,像我家是常年吃張奶奶海參內,六七年左右一斤容3980元,也有好的更貴,幾千到上萬不等,還有即食的,像張奶奶海參家360元一斤即食,6頭7頭的,所以還是得看您的需求,您想要啥樣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野生環境長大bai的海參,生長周du期長,吸收自然界精zhi華多,才會滋補效果dao好,一斤100頭以內的回野生海參,參齡都

答在4年以上,養殖海參人工投料餵養,生長快,1年左右成參,滋補效果小,**低,野生海參的**是養殖海參的3倍以上。

但野生海參的產量本身就很高,渤海灣有大片的海域在底播野生海參,沒有一些品牌商家說的那麼金貴,一般一斤淡幹野生海參的**在2500到3500之為宜,再高就你就買貴了。

另外還有兩種,一種是鹽幹的,加了過多鹽增重,也好分辨,白花花的;還有一種是糖幹海參,生產這種參違法,但市場也有。這種糖幹參用手捂一會兒,會變軟。

希望能幫到你。

47樓:深圳宮品海參

海參**與海參的品種、加工方式、養殖方式等不同而有所差別。版

海參按品種分為光參權和刺參,光參也叫菜參,**一般幾百一斤,刺參的**比較貴,有好壞之分,好的刺參是野生淡幹的,一般都在3000以上,而次一點的鹽幹海參,也就是所謂的拉缸鹽,大概在1500-2000一斤左右,還有就是更差的糖幹海參,1000左右一斤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海參品種很多種,不同品種,根據不同工藝,價‎位也是不一樣的。淡幹海參一般在3000-7000元/斤之間浮回

動,年頭越短的答價‎位越低。市場上海參品種繁多,好海參都是產自大連獐子島海域,品‎質最好的有兩大品牌福臨門和同仁堂,如果是要送禮的,同仁堂海參比較合適;如果是自己家人要用的,福臨門海參比較實惠。

海蔘價格大概多少錢一斤,海蔘多少錢一斤?

暴走少女 截至2019年10月,市場上真正的野生淡幹海蔘 在3500 7000元左右徘徊,最低不會低於3000元一斤。國家規定海蔘的含鹽量必須低於50 含鹽量的多少直接影響到海蔘的 比方說批發價為3000塊錢的淡幹海蔘,如果加了50 的鹽,最後的海蔘 為 3000 3000 50 1500元,整整便...

幹海參多少錢一斤啊,幹海參多少錢一斤

看買哪種,刺參比較貴,我給長輩一天吃乙個,買了快一年了,你要的話站內信我,我介紹給你.這裡不發 了,免得像做廣告.別方法主要有以下四招 嘗 摻糖的海參有甜味 而摻鹽 摻明礬的海參,則有鹹味或澀味 聞 假海參往往帶有異味 摸 摻假海參摸上去手發黏,有灰 看 摻鹽的海參表皮被鹽破壞,表皮發暗 優質海參一...

海參價格,多少錢一斤,幹海參價格多少一斤?

海參屬於無脊椎動物 棘皮動物門 海參綱動物。全球一共有900多種,我國大約有140種。其中印度洋 西太平洋海區是世界上海參種類最多 資源量最大的區域。我國海參分布在溫帶區和熱帶區,溫帶區主要在黃渤海域,其中西沙群島 南沙群島和海南島是我國熱帶海參的主要產地。海參化學成分的研究表明海參體內不但富含氨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