驢肉現在多少錢一斤,驢肉多少錢一斤

時間 2021-10-24 05:13:43

1樓:東子測評

2023年驢肉**如何?58歲農村大叔告訴你最新**,這也太貴了!

2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盛夏七月,在河南鄭州金水路民航大廈一家驢肉店裡,店老闆秦鋒書從一口熱氣騰騰的大鍋裡撈出一塊驢肉,正低頭仔細檢視驢肉的滷製情況。秦師傅的老家在豫北濮陽,滷製驢肉是他家祖傳的手藝,自從他把這鍋香濃可口的驢肉帶到鄭州以後,受到了很多本地食客的讚揚。

在這口直徑一公尺多的大滷鍋裡,正煮著大塊的驢肉和碩大的驢板腸,稍微走近鍋前,就能聞到一股淡雅的中草藥香味。據秦師傅介紹,他們的滷料用了三十多種中草藥香料,這些配料是祖傳的秘方,從不輕易示人,也是驢肉出味的關鍵所在。

說到驢肉,人們自然會想到「天上龍肉,地上驢肉」這句俗語,秦師傅說驢肉能獲得如此殊榮,大概是跟其他肉相比得來的,比如牛羊肉通常會羶,而驢肉沒有異味,並且肉質好,肥瘦搭配也更合理。

這鍋驢肉從早上七八點鐘就滷上了,時間大概要持續三四個小時,上午和下午各滷一鍋。秦師傅檢視過肉的情況之後,蓋上鐵篦子,然後把這塊重二十多斤的鵝卵石放在盆子裡壓在篦子上,之後開成小火,讓驢肉浸在滷湯裡慢慢滋潤。

別小看這塊驢肉,近年來也是熱門話題,比如前兩年網上爆出來的假驢肉,讓很多吃驢肉的人也無從分辨。「驢肉有假,主要還是稀缺,因為驢不好大規模飼養,養殖週期也長,所以就有人動手腳,另外還有一些來路不明的冷凍驢肉,也很讓人傷腦筋。」秦師傅說到。

為了讓大家吃到好驢肉,秦師傅曾多次北上內蒙古,親自挑選信得過的飼養戶,運回來之後也是現吃現宰,最大程度的保持新鮮。「在我這裡吃驢肉,只用關心好吃不好吃,肉的問題完全不用擔心,這是我們做驢肉最基本的底線。」秦師傅有些嚴肅的說到。

在秦師傅這家店裡,驢肉是八十八塊錢一斤,這是每位到店的食客必點的一道菜。滷好的驢肉色澤誘人,香味撲鼻,吃到嘴裡肉質細嫩,味道香濃,確有獨特之處。

和驢肉一起上桌的,還有一碟蘸料,蘸料主要是由辣椒和醋調和而成,這種吃法也是在傳統基礎上的一種創新,給顧客不一樣的體驗。

在秦師傅的驢肉店裡,每道菜都有乙個好玩的名字,比如驢肉和驢板腸分別是:「張果老仙騎黑毛驢」和「曹國舅敲打戲板腸」,還有驢排、驢血、驢肝肺、驢三寶等等,這些菜的別名都和傳統文化裡的「八仙」故事有關。

驢肉多少錢一斤

3樓:益明普映雪

地域不同價錢也就隨之不同,就北京而言生驢肉大概需要18元---熟驢肉大概是在20----25元之間吧!

4樓:冉慧雲

35元左右一斤,肉驢**根據出肉率不同在10-12元之間

現在豬肉多少錢一斤?

5樓:筆中從沫

2023年12月3日,商bai

務部、農du

業農村部接連發布資料顯示zhi,全dao國豬肉**連續四周內回落。容商務部監測資料顯示,上週(11月25日至12月1日)豬肉批發**為每公斤42.35元,環比下降3%,實現連續四周下降。

同日,農業農村部發布的資料顯示,全國豬肉**連續四周回落,12月1日豬肉**為每公斤41.48元,比11月1日**高峰的每公斤52.40元下降10.

92元,降幅達20.84%。

6樓:四哥走鄉村

豬肉降價了,多少錢一斤?賣肉老闆告訴你最新**,你覺得貴嗎?

7樓:匿名使用者

2.27曰今天在襄城區歐廟填柳林買了點豬肉34元一斤。太貴了!咋沒人管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豬肉還有17一斤那麼便宜?南沙這裡豬肉30一斤,排骨42,唉真的吃不起

9樓:

11月7日無錫市坊前農貿市場豬脅條每斤48元,吃不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的豬肉大約還在沒公斤45或46元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現在渠縣岩峰鎮豬肉30一斤排骨40一斤,農村人真的吃不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山西交城的,我這裡豬肉35一斤,排骨40元,吃不起了

13樓:謇元瑤諶慕

現在市場上的豬肉在10元左右。大概前槽9.5元,後腳10元,硬肋9元,精豬肉是10.5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的豬肉35排骨48一斤,真的吃不起

15樓:谷初雪革載

要看是什麼地方的肉·要是前腿的話23一斤,後腿26一斤,五花22一斤,筒子骨是18一斤,排骨28一斤

前腳19一斤。後腳18一斤~~~

16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廈門 肉肉23.24 排骨40起

現在吃不起肉了 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15一斤,它不跌到原價就都不能買,要齊心,

18樓:胡好八姐

我這裡要二十元一斤,排骨二十五元一斤

19樓:祿巨集逸倫孟

市場上,各地區價位都有區別,不過均價在9快一毛左右,最近因為豬肉的價位浮動比較厲害,所以不是很穩定。僅供參考。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中山這邊70塊錢1斤豬肉。

21樓:郝希榮過綢

我們這現在十二塊一斤,要是沒皮的精瘦肉要十五一斤

22樓:蹉香卉郜妃

現在物價**的厲害豬肉,瘦的大約13,14塊吧!還不如吃雞肉,雞肉才8塊錢一斤了,

23樓:曾尋芳督俐

縱觀歷史

我父母經歷了每斤7角

我經歷了3.3元每斤

和7元每斤

和17元每斤

那是在08年的時候

現在大約是11元每斤

肉不同價錢就不一樣,不過相差不多

24樓:大唐林哥

30一斤了,上一天班就夠買兩斤豬肉的

豬肉多少錢一斤,現在豬肉多少錢一斤?

骸君 全國批發市場豬肉平均 為18.89元 公斤,比昨天上升0.2 牛肉30.78元 公斤,比昨天下降0.5 羊肉33.86元 公斤,比昨天下降0.8 雞蛋8.66元 公斤,比昨天下降1.3 白條雞13.64元 公斤,比昨天上升0.2 在目前母豬的存欄量 農民養豬的積極性,以及新型養殖技術推廣等因素...

現在牛肉多少錢一斤,羊肉多少錢一斤

牛肉生的32,熟的58,羊肉生的37,熟的85 都是三四十,一般羊肉 穩中有公升,牛肉貴還是羊肉貴?100 羊肉。這個是牛羊肉的成本,也就是肉飼比的問題,一般豬的肉飼比是3 1也就是說3公斤飼料可以讓豬長1公斤的肉,雞是2 1,牛的肉飼比差不多6 8 1之間,美國6 1,中國8.5 1,而羊的肉飼比...

康銅多少錢一斤,銅現在多少錢一斤?

上海秉爭實業 銅鎳14 nc020 銅鎳19 nc025 銅鎳23 nc030 銅鎳30 nc035 銅鎳34 nc040 銅鎳44 nc050 孟奈爾合金,銅鎳合金板材,銅鎳合金絲,銅鎳合金帶,銅鎳電阻合金,錳銅合金絲,錳銅板材,錳銅絲坯料,錳銅薄皮,6j13 錳銅合金,康銅合金,康銅帶材,康銅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