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龍蝦多少錢一斤,現在小龍蝦多少錢一斤

時間 2021-05-13 06:22:2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是哪個地方的,市場銷售的大龍蝦中,以澳洲大龍蝦最為走俏,其**一般穩定在每斤200元~250元之間。酒店銷售價在600-1000之間,也有銷售超過這個**的,請自行判斷**是否合適為宜。澳洲龍蝦屬於名貴海水經濟蝦種,通體火紅色,爪為金黃色,肉質最為鮮美。

龍蝦有12種之多,最常見的有錦繡龍蝦、日本龍蝦和中國龍蝦。錦繡龍蝦最大,可達55釐米,日本龍蝦最小。龍蝦味道鮮美,營養豐富,體色瑰麗,被視為蝦中之王。

由於中國市場需求強勁,導致世界龍蝦**一路上揚,現在廣州市場上視不同品種,活龍蝦**每公斤高達190-400元左右。

我國沿海尤其是華南沿海也有一定龍蝦資源,龍蝦具有生命週期長、耐儲運、食性雜、殼薄肉多、肉質鮮嫩等特點。龍蝦養殖可實行池塘養殖與網箱飼養配套,精養與暫養結合。每年可養兩茬,每茬180元,採用規格為50-120克的天然小龍蝦苗,平均龍蝦增重195-200克,每茬畝產798公斤以上,養殖效益很好。

不同城市消費水平也導致了龍蝦**的不一樣,我們這邊15-20元不等。

2樓:類淑英豆鶯

什麼樣的**都有。在宵夜檔的選單上,小龍蝦**比去年高出十幾元。去年小龍蝦飯店**是在49元一份,而今年最便宜的68元一份,分量大約有一斤,兩人份。

菜市場小龍蝦**卻在30-45元。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3樓:能覓翠佴容

其實龍蝦很便宜,真正的**是四五元左右!只是賣主抬高了**!

4樓:奈文玉百珍

這個要看你買什麼品種,澳洲龍蝦貴,但是好吃,沒有大鉗子,200多一斤,不同城市**也不同,這個要看離海的距離!有大鉗子那個據說是波士頓的,味道很一般,肉也少,100多一斤(500克),你要是想吃好龍蝦,還不缺錢,就買澳龍吧,味道真的好好啊!

5樓:祭晶鄺春燕

那要看什麼龍蝦了,最貴的澳洲大龍蝦,應該上萬元一斤,便宜的小龍蝦八元錢左右一斤。

6樓:俞溫官暖姝

最近的小龍蝦**:一兩左右的50多元一斤。七錢以上的,30多元一斤。五錢左右的,20元一斤。農貿批發市場有售,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產地小龍蝦正常的 ~ 一斤盱眙龍蝦貴一些的要 多一斤分時間大小等等

8樓:高手網頁

湖北省荊州市監利縣黃歇口鎮李場村每一斤20元。

現在小龍蝦多少錢一斤

9樓:摩氧祛斑品牌

2023年小龍蝦價bai格du

普遍低迷:

因各地**略有差異,一部分zhi城市dao為例:

安徽宣回城市宣州區南漪湖小龍答蝦18元一斤;

江蘇鹽城市東臺市潛江小龍蝦19元一斤;

湖南長沙市芙蓉區克氏原螯蝦17元一斤;

四川瀘州市合江縣清水小龍蝦21元一斤;

湖北荊州市公安縣清水小龍蝦14.5元一斤;

廣西桂林市象山區克氏原螯蝦17元一斤;

廣西桂林市象山區青紅蝦17元一斤;

湖北武漢市黃陂區盱眙小龍蝦18元一斤;

江西贛州市信豐縣克氏原螯蝦20元一斤;

湖北黃岡市黃梅縣紅殼小龍蝦24元一斤;

四川內江市東興區內江小龍蝦18元一斤;

湖北荊州市洪湖市潛江小龍蝦16.5元一斤;

江蘇淮安市淮陰區青殼小龍蝦16元一斤;

福建漳州市龍海市紅殼小龍蝦16元一斤;

安徽宣城市郎溪縣潛江小龍蝦21元一斤等。

今年以來,小龍蝦**一直低迷,相對去年最高峰時七八十元每斤的**,今年總體**不到去年的一半。

10樓:難一

小龍蝦活bai蝦在市場上du

的**為每斤30.5-45元,而在餐廳或者zhi大排檔中,dao20只小龍蝦的售價回可以賣到168-298元不等,因今年答有世界盃,所以需求量進一步加大,促使小龍蝦**高過去年30%以上。

一、小龍蝦**多少錢一斤

據瞭解,在幾家餐廳和大排檔的選單上,今年小龍蝦的**漲了不少,20只一份的售價大部分從168元到298元不等。雖然**偏貴,但幾家經營小龍蝦的餐廳負責人卻都反映不賺錢,“今年小龍蝦的**、成本**特別厲害。今天收的活蝦是45元1斤,我們每賣出一盆蝦是虧本的。

”上個月,小龍蝦就開始批量上市,迎來“十年來最早上市期”。但由於“倒春寒”的低溫影響,成熟小龍蝦大批量出塘時間將推遲到本月。

11樓:她帶走我的心

我這裡小龍蝦活蝦市場16元一斤

三線非湖泊河流城市。

12樓:冠清況千易

這個根據每個地方不同**應該不同吧,成都這邊小點的15元一斤,大的18,老闆幫忙清理去殼的40一斤,

現在市場上大龍蝦一般多少錢一斤?一個大概幾斤呢?

13樓:譽封工人

一個大概兩斤吧 價位具體的要看城市了 我在三亞玩的時候才80一斤 在我們石家莊就200了 這個東西沒價

14樓:依戀伱的寵噯

看你在什麼地區了,如果是靠海的地區肯定很便宜,如果不是,都要四百多一斤

15樓:浪漫的人

一斤三百左右,一個大約二斤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3百元左右,普通是1斤多

現在豬肉多少錢一斤?

17樓:筆中從沫

2023年12月3日,商bai

務部、農du

業農村部接連發布資料顯示zhi,全dao國豬肉**連續四周內回落。容商務部監測資料顯示,上週(11月25日至12月1日)豬肉批發**為每公斤42.35元,環比下降3%,實現連續四周下降。

同日,農業農村部發布的資料顯示,全國豬肉**連續四周回落,12月1日豬肉**為每公斤41.48元,比11月1日**高峰的每公斤52.40元下降10.

92元,降幅達20.84%。

18樓:四哥走鄉村

豬肉降價了,多少錢一斤?賣肉老闆告訴你最新**,你覺得貴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2.27曰今天在襄城區歐廟填柳林買了點豬肉34元一斤。太貴了!咋沒人管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豬肉還有17一斤那麼便宜?南沙這裡豬肉30一斤,排骨42,唉真的吃不起

21樓:

11月7日無錫市坊前農貿市場豬脅條每斤48元,吃不起。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的豬肉大約還在沒公斤45或46元左右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現在渠縣巖峰鎮豬肉30一斤排骨40一斤,農村人真的吃不起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山西交城的,我這裡豬肉35一斤,排骨40元,吃不起了

25樓:謇元瑤諶慕

現在市場上的豬肉在10元左右。大概前槽9.5元,後腳10元,硬肋9元,精豬肉是10.5元。

26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的豬肉35排骨48一斤,真的吃不起

27樓:谷初雪革載

要看是什麼地方的肉·要是前腿的話23一斤,後腿26一斤,五花22一斤,筒子骨是18一斤,排骨28一斤

前腳19一斤。後腳18一斤~~~

28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廈門 肉肉23.24 排骨40起

現在吃不起肉了 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15一斤,它不跌到原價就都不能買,要齊心,

30樓:胡好八姐

我這裡要二十元一斤,排骨二十五元一斤

31樓:祿巨集逸倫孟

市場上,各地區價位都有區別,不過均價在9快一毛左右,最近因為豬肉的價位浮動比較厲害,所以不是很穩定。僅供參考。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中山這邊70塊錢1斤豬肉。

33樓:郝希榮過綢

我們這現在十二塊一斤,要是沒皮的精瘦肉要十五一斤

34樓:蹉香卉郜妃

現在物價**的厲害豬肉,瘦的大約13,14塊吧!還不如吃雞肉,雞肉才8塊錢一斤了,

35樓:曾尋芳督俐

縱觀歷史

我父母經歷了每斤7角

我經歷了3.3元每斤

和7元每斤

和17元每斤

那是在08年的時候

現在大約是11元每斤

肉不同價錢就不一樣,不過相差不多

36樓:大唐林哥

30一斤了,上一天班就夠買兩斤豬肉的

現在澳洲龍蝦多少錢一斤,現在澳洲龍蝦多少錢一斤?

吉含之 一斤半以上280.00 260.00左右一斤 我愛 水產市場350左右。酒店在600到1000之間! 劉寧呆 乙隻下來1500到2000元人民幣 一斤要260,一斤半以上要280,望採納 挖煤分隊 不便宜,最少要七十元 1到2斤的澳龍多少錢一斤 稀樹草原狼 一二斤的澳龍應該在400至500塊...

現在市場上澳洲龍蝦一般多少錢一斤

小豪 一斤半以上280.00 260.00左右一斤 請問澳龍多少錢一斤 夏心意 龍蝦主要分為青龍 紅龍 澳龍 波士頓龍蝦等幾個品種。青龍產自馬來西亞和越南,紅龍則來自美國 俄羅斯,而澳龍主要來自澳大利亞,是龍蝦中口感最好 銷量最大的一種,波士頓龍蝦 最便宜,也稱金龍蝦。從外形上看,澳龍身體紅色爪為金...

現在雞肉多少錢一斤,現在雞肉多少錢一斤 20

雞項9元 斤,雞母10元 斤,土雞14元 斤,市場都有賣 洪恩崇莞爾 雞腿7.5元 雞中翅16元 淨豬肉12元 五花肉11元 牛肉16元 淨排16元 所康德猶傑 大雞腿8元,琵琶腿11元,雞胸肉9元,雞翅中19元,雞爪子12元,三黃雞6.9元,肉雞土雞10元 以上是每斤的 拜遠端木山菡 不同地區有不...